close

轉靈芝塔羅

1號人:你們獨立自信,精力旺盛,有個人魅力,強的領導力和創造力。只是要小心不要過度自我,學習聆聽,放下自尊,才能獲得大的成功。

你們適合從事自由職業,做Leader,導師等。

 

2號人:你們富同情心,分析力強,細致全面,平和穩重。可是你們也同時矛盾,依賴,保守,優柔寡斷,過於挑剔。學會化繁為簡,做出決定。

你們適合從事作家,分析人員,外交家,公關人員等。

  

3號人:你們情感豐富,熱心大方,喜歡表達,愛美好的事物。要學會實踐理想,不要過度敏感,流於感性,自我壓抑。

你們適合做演講者,談判家,藝術家,設計家等。

 

4號人:你們實際可靠,內斂有主見,組織力良好,考慮周到。可是不要過份計算,執著,對數字斤斤計較,對目標的追求3分鐘熱度。

你們適合做會計師,公務員,主管,保險業等。

 

5號人:你們熱愛自由,頭腦靈敏,聰明活潑,通曉人心,多才多藝。可是你們也任性,愛冒險,不肯承諾,過於自我放縱,要學會自我反省,犧牲小我

你們適合做銷售人員,美食家,旅遊家,算命師等。

 

6號人:你們富有愛心,肯照顧別人,懂得聆聽,會解決問題,有美感。可是你們也過於完美主義,感情用事,外冷內熱,容易受傷,要放下對別人的執著。

你們適合做社工,醫生,護士,心理治療師等。

 

7號人:你們天生好奇,幸運,聰明,獨立,喜歡探索事物的真相。可是你們有時過份質疑,小氣,自私,常常錯過身邊的機會。要學會信任自己和別人。

你們適合做律師,偵探家,哲學家,市場調查等。

 

8號人:你們做事認真果斷,有財運,意志堅定,愛恨分明,天生有正義感。可是你們也過份揮霍,缺乏耐性,有時不擇手段,或是過份利益優先。要學會誠信。

你們適合做老板,財經人員,軍警,政治家等。

 

9號人:你們天生仁慈,博學,有智慧,浪漫,有夢想,助人為快樂之本。可是你們也過份厭倦世俗,過度奉獻,被動,行動力弱。要學會踏實。

你們適合做義工,人權主義者,宗教家,身心靈導師等。

 

當然,每一個人多多少少也會有一些與眾不同的地方,因為你們的先後天數字不會完全一樣,這些概括的特點只是讓大家參考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