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頭禪:我…、我是…、我覺得…



  1號人「一根腸子通到底」的個性,總是有話直說,思考也很簡單的,常常得罪了別人,自己還覺得莫名其妙。雖然你的外表看起來很獨立,其實內心非常的孤獨,非常的渴望朋友,但是個性好強的那一面,讓你有點難以親近呢。如果你願意放下偽裝的高貴,試著多參與他人的話題與活動,學會多為他人設想,人緣一定會變好喔!

速配數字:4、7

死對頭數字:6、8、





口頭禪:我們是…、我們一起去…、這是我們的…



  2號人總是喜歡兩個人一行動,無論做任何事,一定會找一個伴,你不可或缺的,就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雖然你有著好脾氣,個性也是溫和柔順的,但是太過於依賴的性格,常常讓人大呼受不了,有時候也會成為朋友的拖油瓶呢。如果你能夠培養一下獨立的個性,學會一個人解決問題的話,愛情會更順利喔!

速配數字:1、9

死對頭數字:5、7





口頭禪:我會…、我要…、我想嘗試看看…



  口才對3號人來說很重要,你喜歡發表意見,常常用聲音來成為大家的焦點,對新鮮事物也充滿了好奇心。你覺得「才藝」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你會發揮藝術細胞,或是努力學習各種才能,希望能夠贏得眾人的掌聲。但是你不太有恆心,常常是三分鐘熱度,所以你必須找出自己的興趣,才能培養出自己的專長喔。

速配數字:2、8

死對頭數字:4、7





口頭禪:再說吧…、再看看囉…、我考慮一下…



  四平八穩是4號人個性的特質,作任何事都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完全照規矩來,你喜歡讓你有安全感的人事物,很難改變生活中已經「習慣」了的事。雖然說你有點固執,對人總有一層防衛心,但非常的講道理,也很有辦事能力呢。只要你不再那麼害羞自閉,願意多跟別人接觸的話,生活會充滿歡笑喔。

速配數字:1、7

死對頭數字:3、5





口頭禪:我不…、我何必…、為甚麼要…



  5號人就像「過動兒」一樣,常常到處跑來跑去,這裡玩玩、哪裡摸摸的,好像一顆心永遠靜不下來。你非常討厭有人管,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哪裡有歡樂笑聲,你就往哪裡鑽。活力十足的你,常常為別人忙得昏頭轉向,自己的事卻一件也沒完成,如果你能改一改太愛湊熱鬧的毛病,成績就不會傷腦筋了。

速配數字:7、8

死對頭數字:4、6





口頭禪:嗯…、好吧…、是的…、沒關係…



  6號人溫柔體貼的個性,是最受大家歡迎的,善良且容易親近的你,待人總是特別有耐心與同情心,所以常常成為朋友訴苦、倒垃圾的對象。你對「愛與美」的事物特別有興趣,常常幻想浪漫的愛情故事,有天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你也總是會為情煩惱。你應該少花時間在幻想,而多用點心思在實際的事情上吧! 

速配數字:3、9

死對頭數字:5、7





口頭禪:為甚麼…、真的嗎…、是這樣嗎…



  7號人的腦袋裡像是裝了「一萬個為甚麼」,無論遇到任何事情,一定打破沙鍋問到底。你的思考能力很強,不喜歡人云亦云,總會自已去挖掘真相,是個不折不扣的懷疑主義者。人際關係是你的弱點,雖然你常成為朋友的智囊軍師,但你不善安慰人、又愛講道理,常常被朋友罵你是個無情的冷血動物呢!

速配數字:1、4

死對頭數字:3、6





口頭禪:我擁有…、沒問題…、當然…



  8號人散發出一種安全感,可能是你長得很壯碩,也可能是你很有錢、很有能力,所以令人很想依靠你。你對於「金錢及成功」非常的敏感,從小你就會立下賺大錢或做大事的志向,所以當朋友還在作大頭夢的時候,你已經開始對未來精打細算了。不要再裝做很隨和的樣子了,要做到真正的慷慨,才能交到知心朋友喔!

速配數字:3、5

死對頭數字:1、9





口頭禪:來吧…、大家一起…、看我的…



  9號人有一股天生的「號召力」,想要辦活動、辦聯誼,找你就對了,你非常喜歡搞團體活動。但是只要你一談起戀愛,就躲得不見人,你一下子興高采烈、一下子消失無蹤的行為,常常讓人覺得你很難以捉摸。你完全是個憑感覺的人,但若你能稍微控制一下情緒,不要讓心情起伏影響了你的生活,人際關係會更圓滿喔!

速配數字:2、7

死對頭數字: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