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人是很聰明的一群,他們天生對所有的事物都非常好奇,為了探索事物背後的真相,他們一般會非常好學,對各方面的知識都有點興趣,很喜歡看書,也具備很強的分析能力。


他們一生普遍大起大落,經歷比別人戲劇性的人生路,因為他們喜歡追求新事物,新朋友,新觀念


可是也由於他們先天的探索能力,7號人雖然表面合群,內心會傾向孤獨,因為他們會不自覺的質疑身邊的人、事,總覺得他還沒有了解別人的所有真相。這一點,常常會使他們錯過身邊的機會。


他們在感情上也偏向理智,而傾向壓抑自己的感情,有時帶點神經質,像之前分析的戴安娜王妃,感情上就相當的戲劇性。所以靈芝有時也挺同情查理斯王子   一個7號人的伴侶,畢竟不是太容易。 


之前也提到的很重要的一點:7號人的內在有著期待被人誤會或被背叛的種子。所以他們必須學習信任,放下這個種子,要不然不幸就會如他們所願,發生在他們身上。董健華、李小龍等都是典型的7號人,特別是董健華,事無大小,樣樣關心,早711,就是不信任自己的下屬,最後黯然下台,是另一個7號的典型故事。


因此7號人的生命課題是要學習信任:信任自己和信任別人當他們懂得信任遠比事事追根究底能得到更大的喜悅時,他們的幸運力就產生了。

 

7號人的偵探頭腦使他們非常適合做律師或是偵探家,也適合做哲學家,工程師,市場調查等類型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