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號人最特別的地方,是他們每個人的生命都中必定有起碼一次做老板的劇情!他們的一生大都和權力或金錢挂上勾,這和他們以生具來的掌控能力(controlling power)有關。


他們的個性一般認真果斷,做起事來非常投入,意志堅定,不容易被他人轉移方向,是不是典型的老板性格呢!


8
號人也對外界變動的能量非常敏感,所以常常能捕捉到一些機遇,比如說世界局勢對股市的起落的影響等等,所以他們的財運也相對較佳。可是有時也會過份揮霍。


他們另一方面也愛恨分明,天生有正義感,很適合當維護法紀的工作,我們的
Joel就是有名的Blog警察


可是另一方面,
8號人的政治手腕也會令他們有時不擇手段,要知道,很多著名的政治人物可都是8號人,比如說鄧小平,孫中山,馬英,還有我們的特首曾蔭權先生,你敢不敢得最罪這些人呢


也有另一些
8號人,會走向過度害怕權力的極端,所以潛意識裏找來了一些操控他們的伴侶,在兩性關係裏備受虐待


8
號人要學會掌控能力,先建立財富基礎,再追求心靈成長。還有,有些8號人要記住對自己或別人誠實,財富才能源源不絕。


8
號人適合的職業包括老板,財經人員,銀行家,軍人,警察,當然還有政治家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