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號人是所有數字中感情最豐富的一群,他們一般情緒起伏比較大,思維行事比較飄忽學習如何正確表達自己的情感是3號一生的課題


他們對朋友倒是很熱心大方,對金錢沒甚麼概念,天生不是太懂得計較,所以在友隮間挺受歡迎的
3號是很喜歡表達說話的一個數字(有些3號人走向另一個極端,不喜說話),他們也像6號人一樣的敏感,不過和6號人不一樣的是,3號通常流於自我情緒的表達,不太很喜歡聆聽 或是不太懂的聆聽


3
號也是出了名愛美的一族,他們對時裝、化妝、打扮等流行的items很有觸覺,而且一般美感很不錯,很快就能在一堆混亂的物件裏找出最好的配搭。也正因為他們的美感,在感情上他們也最容易受俊男美女的吸引,不成熟時期的3號人是不太會忠於一個伴侶。


3
號人對現實世界的事物不是很有邏輯概念,他們的思維是比較跳躍性的,也因此他們才能夠產生超脫整合的力量來改變世界愛因斯坦是33/6;畢加索是32/5;佛洛依德是31/4;榮格是36/9;這些從不同範疇改變世界的人都帶著3號的後天數


3
號的表達力也使他們成就了許多演藝圈的名人,大家熟悉的成龍、梅艷芳、鄧麗君等都是3號人。


感情上,除了易變之外,
3號人也傾於美化另一半,他們會在初相識時對愛情充滿過份的幻想,把每一段感情想像得太過浪漫、美好。可當他們開始接觸到對方真實的一面,發現可能和自己當初的想像不符時,就會開始強迫對方改變,而在兩性關係裏產生問題。


3
號人要小心不要因過度敏感而流於感性,忘了現實生活的實踐。他們要學習把自己的理想化為現實,踏實的去實行一些天馬行空的意念,學會了實踐,3號人也就很容易成功


3
號人的表達能力使他們很適合做演藝圈、speakers、談判家和講師等職業,其它適合他們的職業包括藝術家、設計家和發明家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