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意義:神之美(Beauty of God

對應日期:星期日

對應水晶:粉紅碧璽(Pink Rubellite

光暈顏色:深玫瑰粉紅

啟動光束:黃色

 

約菲爾的意義是「神之美」,表現出她美麗、充滿愛與關懷的本質。約菲爾是幫助亞當與夏娃逃走離開伊甸園的大天使,因此也可幫助我們找到回歸伊甸園、重返天堂與造物主懷抱的道路。約菲爾在每件事與每個人身上看見美,並協助我們也如此做。她幫助我們放慢生命的步調,注意到圍繞在我們四週的美,並經驗到更多的恩典與和平。

 

特長:

 

(一)淨化空間

    約菲爾所處理的「空間」分成內、外兩種層次:若你想進行外在空間的居家裝潢或春季大掃除,可以召喚約菲爾來協助你找到時間和動機,從你所處的環境中清除障礙物,去釋放任何不再為你服務的一切,並護送較低的能量離開。我們也可召喚約菲爾放鬆生活作息,引領你到戶外與大自然連結,協助你掌握自然的韻律與循環,使你更能在正確的時間處在正確的地點。

 

另外,若你經常認為自己做的不夠好或自我價值感低落、或拿自己與他人進行比較而產生嫉妒與羨慕感,約菲爾可協助釋放對自己和他人的批判,指引你回到內在深層平靜的空間,用直覺觸及你真實的感受。她請我們去欣賞與享受當下每一個片刻,而非將我們的快樂與否決定在一些未來的目標上。當你感到匆促、有壓力或不快樂時,召喚約菲爾,她會使你更覺知與欣賞生命中每日的奇蹟。

 

(二)化解紊亂思緒

    約菲爾是智慧與教化的大天使,她協助點亮我們每個人的最高道路,並釋放巨大的光流,在你腦中四周流動,移除混亂的負面思緒,並創造秩序與平和。她帶來啟悟與明瞭,有了智慧和清明就不會再恐懼。約菲爾也是藝術家的守護天使之一(Patron Angel of Artists),協助藝術家的創作過程並完成他們的作品。她特別針對教育機構,或任何需要執行重要決定的地方(例如國會、法院、市政廳),協助相關人士(例如老師、學生、議員、法官)吸收和整理資訊,幫助我們對某種信念或願景保持信心,或堅持某個重要的真理與信條。

 

與大天使約菲爾工作:

(一)祈請文

當你想釐清混亂的思緒或經驗深度的平靜,可大聲唸出或默念以下禱詞:

 

大天使約菲爾,我現在就祈請你出現。謝謝你這一路上與我並肩同行,確保我的想法與感覺都保持正向、充滿信心並對準愛的頻率。請你協助我持續對自己和他人充滿愛與美的想法,釋放不必要的批判,並清楚指引我的每一步,都是為了邁向我的神聖使命而行,謝謝你。

 

(二)觀想深粉紅光罩與啟動黃色光束

    若你想要傳授真理與理解給他人,或是渴望記憶或整理更多的資訊,想像自己的全身被深粉紅色的光蛋所包圍,並啟動一道黃色的光束從你的頭頂上方緩慢地傾瀉而下。如果你思路枯竭或是需要更多流暢的靈感,可透過黃光來傳輸你的心念,請約菲爾前來開啟你的心智。【註:有關開啟洞見與智慧,尚可連結大天使烏列爾(Uriel)和揚昇大師庫圖彌(Kuthumi)前來協助與合作】

 

參考資料:

朵琳芙秋 著,天使之藥》,生命潛能出版。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生命潛能出版。

黛安娜庫柏 著,啟動天使之光》,生命潛能出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