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意義:看見神的人(He who sees God

對應日期:星期一

對應水晶:綠螢石(Green Fluorite

光暈顏色:淡綠色

啟動光束:粉紅色

 

夏彌爾的名字意思是「看見神的人」,據說是耶穌在客西馬尼花園獻上最後的祈禱時出現並給予祝福的大天使。大天使夏彌爾是愛的天使,能透過擴展你內在愛的火焰來協助打開你的心扉,並將無條件的愛傾注到你身上,讓你透過各種創造力來表達你的愛。

 

大天使夏彌爾以幫助人們協尋失物、找到適合生命目的與發揮熱情的職業而著稱。他會協助你保持愛的想法與採取愛的行動,並將浪漫帶入你生活的每一個面向,以療癒、吸引和實現長久、健康與美好的靈魂伴侶或職場關係。

 

此外,夏彌爾是帶來個人寧靜與全球和平的大天使,充滿仁慈、愛與溫柔的特質。當你希望感到更歸於中心、平靜與祥和,召喚夏彌爾。若你對全球性的事件感到擔憂與恐慌,亦可祈求夏彌爾介入協助,提供額外的安慰與保護。

 

夏彌爾非常樂意傳遞心的能量給各種藝術家、和平愛好者、哲學家以及想要傳播更高真理的人,讓他們在工作中表達基督意識。如果你的心受傷時,亦可召喚夏彌爾幫助你修復,協助你寬恕和融化你心中尚未化解的憤怒、恐懼或罪惡感產生的鬱結能量。

 

◎與大天使夏彌爾工作:

(一)祈請文

召喚夏彌爾來協助你拾回任何疑似失去的物品(或關係)。他能聽見你心中的呼求,即便你當下感到驚慌,依舊可藉由以下禱詞祈求他:

 

大天使夏彌爾,我似乎遺失了【某物的名稱或情況】。我知道在神的眼中沒有事物會真正遺失,所以,請你指引我找到我所熱切尋求的。謝謝你,夏彌爾。

 

(二)觀想淡綠光罩與啟動粉紅色光束

或者,你只需閉上眼睛,觀想自己被包圍在淡綠色的光蛋中,請求夏彌爾帶領愛的天使們傾注祂們的愛來洗淨你,並啟動粉紅色的光束送進你的心輪,感受天使們的溫暖、無條件的愛與慈悲,釋放你所有的悲傷、憤怒與焦慮。

 

參考資料:

黛安娜庫柏 著,啟動天使之光》,生命潛能出版。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生命潛能出版。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與揚昇大師》,Hay House, In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夏彌爾 天使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