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意義:如同神之人(He who is like God

對應元素:火

對應日期:星期二

對應水晶:舒俱徠

光暈顏色:深藍色紫色

特長:

 

(一)療癒恐懼和緊張

麥可的意義是「如同神之人」,因為他散發出造物主偉大的特質,包括愛、力量、堅強與堅定的信念。當你召喚麥可時,你自己相似的特質也被增強與擴大。如果你召喚他,他會手持他的盾與光之劍,準備好來護衛你。你可以祈求麥可清除任何會阻礙你,讓你無法完全享受與活出你靈性天賦和特質的所有恐懼。

 

(二)召喚自信與力量

    麥可能協助你借助他的勇氣與毅力,去面對你所採取任何使自己或他人感到威脅或生畏的行動。他會給你直覺的、意志力的動力與活力,讓你遵循你的道路,在完成你的任務時沒有苦勞與不安。他會幫助你發展領袖特質,變得堅強、堅定,使你具足夠的專注來達到成功。若你正在考慮進行生活的轉變,例如離開一份工作或一段關係,可祈請麥可指引你無懼地向前行。麥可也能協助找到你的生命目的,並在你靈性和生涯的路徑上,告訴你該採行的下一步。

 

(三)協助淨化能量

    麥可的主要角色是護送較低頻的恐懼能量或靈體離開,如果你變得擔心與焦慮,在內心祈請麥可帶給你平靜。你也可以祈請他來淨化你的住家、辦公室、交通工具與集體有毒的能量。在你召喚麥可之後,你可能會感到一陣溫暖,那是因為他有像火一般的戰士精神。

 

(四)保護身體與財務安全

    那些緊密連結大天使麥可的人是堅強而有力量的。因此,警察與軍人等維安人員經常視麥可為協助他們的聖者,因為他看顧與保護他們。然而,麥可能同時與每位祈求他協助的人同在。當你身處危險或攻擊、或科技設備需緊急修復時,可召喚麥可及時介入保護,來看顧你的身體與財產。

 

與大天使麥可工作:

(一)祈請文

    當你需要提振自信與勇氣時,可大聲唸出或於內心默念以下禱詞:

大天使麥可,我祈請你出現。請讓我借助你的光之劍與防護罩,允許我倚賴你的力量與勇氣。請協助我瞭解與感覺我是安全的,並在情緒上、身體上、財務上、能量上與靈性上都受到保護,謝謝你。

 

(二)啟動防護光罩

1. 白光或深藍光

白光具有雙重功能:淨化以達到療癒,以及在危急時提供立即的保護。任何受到白光包裹的事物都會獲得萬無一失的保護,亦可化解深層的恐懼與疾病。當你觀想一件工具被白光包圍,它便像加了防護罩般免於遭到破壞或偷竊;若你擔心所愛的親友在職場上的安全,觀想他們包裹在白光之中,並明瞭麥可和白光從不違反他們的自由意志。然而,這會創造一個「護城河」的效果,避免不協調的能量與你的親友接觸。而深藍光則是歷史最悠久的保護色,可特別針對相當低頻的能量(例如無法接受往生事實的地縛靈),免於他們的靠近,使他們離開你的能量場。

 

2. 紫光

    保護並防止他人的心靈襲擊,阻擋他人對你傳輸憤怒或忌妒的意念,使對方不會從中得到發洩負面情緒的快感,而有機會向內觀照屬於他們應去面對的靈性課題與道途。

 

(三)切除乙太能量管

    當我們出於恐懼而執著某人或某物時,我們就會生出靈性的枷鎖,使對方或物體無法離開或改變。這種有害的依附等於表明了:「不准改變!」、「不要離開我!」。這條附著物被稱之為乙太能量管(Etheric Cord),可創造出一種途徑,讓能量在兩人之間流動,管子另一端的人,能夠在你不知情下耗損你的能量。或者,對方可以透過管子對你傳送負面能量,引發沒有醫學根據的疼痛,或造成慢性疲勞與治療師陣亡現象。因此,透過請大天使麥可手中的光之劍,切除接在你身上的乙太能量管,可使管子兩端的彼此重新建立互相尊重的連結,並釋放憤恨與無法原諒的情緒毒素。


參考資料:

 

朵琳芙秋 著,召喚天使》,生命潛能出版。

朵琳芙秋 著,天使之藥》,生命潛能出版。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生命潛能出版。

黛安娜庫柏 著,啟動天使之光》,生命潛能出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麥可 天使介紹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