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密碼-命數7的解說


7 數:分析與真理的愛好者

喜歡質疑,經常在尋求真理,可是當越接近真理時,卻又心生畏懼,企圖加以否認,像頭埋入沙堆的鴕鳥一般。個性冷酷,喜歡分析計算,有時候會有點情緒化,不容易討好,該學習的是找到真理時要勇於接受,抉擇也須以真相為基礎。

在分析事情的時候覺得一切在掌握中,確立目標之後又會變得怪怪的,因為他達成目標後並不會就此開心,因為還有更多隨之而來的真理等待他去分析,又得再設定更多新目標,再度追尋更多的真理,這類人的直覺最是靈敏。

善分析的特性,能力雖然強,但有時為了使狀況維持穩定必須控制他人時,會顯出個性的陰暗面:懶惰、情緒化、自私、蠻橫。

7數必須學習不在乎世俗的標準,放棄控制他人的想法,勇於改變生活,改變才能學得更多,生活才會幸福。因為想追求至高無上的真理以及精神的世界,所以似乎特別走運,好像上帝特別眷顧他似的。

命數7的靈數組合有16/7、25/7、34/7、43/7,以下將一一簡述。

16/7

堅強、獨立類型的個性,軟弱面只會出現在愛情關係中讓另外一半看見。為了要取悅對方會不顧一切全心付出,其實這是不必要的啦!善於解決問題,生來有一種通靈能力可以洞悉事情謬誤,並且能予以改正修補。

25/7

非常親切和善,幾乎跟任何人都處得很好,面對群眾時,更擅於處理人際關係的問題。不過,因為熱愛自由,所以需要有很多時間獨處,或進修學習,或思考自身的問題;這類型的人在所選擇的行業裡很容易平步青雲。內心的矛盾少,頂多需要克服有時候會冒出來的”再說吧”的傾向!

34/7

理想性極高的一類人。別人會覺得他心胸開闊,是可以接受任何事物的人。可是如果要付諸行動讓一切成真時,態度上會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變成固執死硬派。此轉變雖然令人錯愕,但其實沒那麼糟啦!因為他們這種謹慎小心的特質對於計畫或行動都是不可或缺的態度,正因為不愛風險,寧可穩扎穩打,卻也因這種行事風格會使他們錯失很多機會,有時還會使得別人抓狂。

43/7

腳踏實地、務實主義的人。有固執跟懶洋洋的一面,不過都可以用毅力與執著來獲得成績。唯一會有的挫折是,當他們發現一直以來努力爭取的事物其實不是他們內心想要的事物,落空的感覺,可能會導致他們在目標尚未完成之前就怠惰退縮,半途而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