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密碼-命數1的解說


1 數:獨立和創意的愛好者

這一類型的人自認為獨立而且能力強,表現出高高在上的樣子,但其實是在自己的山頭高處不勝寒啦。以領袖自居,不十分在乎他人眼光,能獨立完成許多事,喜歡特立獨行,必須要去學習虛懷若谷,多與他人互動ㄛ。

這類人也有本事標新立異,對於新鮮事是努力挖掘,但這並不是很踏實的想法,比較像是天馬行空的幻想。正因為努力挖掘新鮮事,所以這類人可以以下一句話來形容:博學諸藝,雜而不精。單調、重複的生活或工作是他所討厭的,所以經常需要變換或同時身兼數職,才是正常的;如果單調重覆的工作做久了,就會志氣全消,變得死沉沉的。

可是命數1的組成有很多種喔,命數是由靈數加總而成的,所以1可以是由19/10/1或28/10/1或37/10/1或46/10/1所組成喔!這四種也是不同的,我們一一解說囉!

19/10/1

由1,9這兩個靈數組合而成命數1的人,會有雙重性格的傾向。表面上的他是獨立堅強的,但如果有機會進一步認識他,會發現他有截然不同的一面,很熱情,也會有撒嬌的特性,為他人付出等等。但是這是跟1的特質相衝突的,除非當事者能認清這就是偶而會造成他不舒服的根源,不然常常會覺得很鬱悶的喔!

28/10/1

由2,8兩個靈數組合而成命數1的人,超級好相處的,因為感情豐富,加上對於萬物很敏感,如果能充分展現這種風格,很容易就會成功的喔!只是雖然手腕溫和,但是在取得權力的過程中,很容易造成別人的傷害。為什麼呢?因為懂的人心的人最可怕啊~

37/10/1

由3,7兩個靈數組合而成命數1的人,是才華多麼洋溢的一個人啊!創造力豐富,想像力豐富,是屬於原創行思考的人,但是也因為想太多,變成很多疑的個性,多疑會讓進步的速度變慢,甚至變成夢想的障礙。疑慮跟恐懼會讓他想要做又不敢作,變成畫地自限,以至於有機會大步躍進的時候,反而會裹足不前。

46/10/1

由4,6兩個靈數組合而成命數1的人,是工作楷模喔!工作勤奮、個性穩重、自信滿滿。他能夠接受別人短期的依賴,但會希望依賴他的人能夠自己成長,如果時間過久,會開始不耐煩。也很容易為情所困,一方面喜歡愛情帶來的安全感,卻不喜歡必須有所付出才能維繫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