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密碼-命數2的解說


2 數:合夥和細節的愛好者

2就是1+1=2,所以命數為2的人具有二元性。啥是二元性呢?說白一點就是雙重性格啦,只是這邊所說的雙重性格,是在擅長分析與對比事物的兩面,還有搭配協調方面,常常給人一種見解鞭辟入裡還有配合度高的感覺。喜歡身邊有人圍繞的感覺,不管是在什麼活動場合裡,天性依賴,但是得學會對人的倚賴度,否則有時候對別人要求太多會造成不必要的困擾跟壓力喔!

至於有哪些靈數會組成命數2呢?讓我們來看看喔,有11/2、29/11/2、38/11/2、47/11/2、20/2這五種可能性,下面我們就這五種可能性所組成命數為2的人來討論討論囉!

11/2和29/11/2

看起來非常親切,也是很願意花很多時間照顧別人的好人。弱點在於具備雙重性格,一方面獨立,一方面依賴;大部分時間表現出依賴的一面,但最後他通常會因此而不快樂,最好學著獨立才行喔!

38/11/2

因為具有1、3、8的靈數特性,在個性上是極為獨特的組合,富創意,又務實;但這兩項特質的協調性很難取得,因此許多38/11/2的人常會感受到挫折,也像其他的2數人一樣,想找到可以依賴的人,不過他希望能居於主控的地位。這類型的人無法忍受長久處在依附的地位,因為自認自己也可以掌握事物。這類型的2數人最後不是變的大權在握,就是抑鬱寡歡,大嘆人生不得志。

47/11/2

具有1、4、7這類型的2數人無論任何事務,都句有掌控後分析以後從中謀利的本事。他們知道如何搞定事情,不喜歡冒險,非常善於分析,只要他們不放任自己怠惰,不要老是等著別人來幫忙,他們的能力足以讓他們心想事成。

20/2

這是最典型的2數人。外貌非常感性而溫暖,可是心底有暗藏的另一面,而且可能連他們自己也沒有察覺到。他們不斷在分析事情,希望能看到事物的所有面向,但最大的問題就一旦發現不對勁,就會在態度和觀感上出現一百八十度的翻轉,行為舉止也截然不同,這時候,他們自己也會對自己這樣突兀的轉變與反應感到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