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占卜

A. 將你的出生年月日的數字加起來,
例如 1977年11月6日出生:→1 + 9 + 7 + 7 + 1 + 1 + 6 = 32

B. 把 A 統計總和的數字再分開來相加,例如 3 + 2 = 5




生命數字

1

分析

他的愛很深、很真,期待你視他為生命中的第一。生命數字 1 的人,天生就是領袖,他們非常獨立,不輕易相信別人。根據聖經,上帝創造的第一個人亞當就是典型的代表,他所有的事都得自己來,他可以自我照顧得很好,而他也沒有與人分享的概念。




2

分析

很能享受親密關係,恨極獨處。很會挑剔伴侶,遭拒就洩氣。生命數字 2 的人成為一流的批評家。一般說來,靈數 2 的人,個性較強而且呈兩極的剛柔兼具。




3

分析

理想過高、拒絕面對現實。很難擁有真正的快樂。家裏面第一個出生的人孩,絕對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而那被驕縱慣的小孩,就是生命數字 3 人格特質的典型代表。由於家中會允許他們去做所有他們想做的事,因此生命數字 3 的人,極富創造力,是天生的藝術家,而他們的溝通能力是與生俱來的,他們能為大家帶來歡樂,並為世界創造美感,唯其缺點則是有時不免太理想化,反而會有好高騖遠的現象,尤其是當他們被迫必須得面對現實時,他們的表現,又真的會像被寵壞的小孩一樣(像畫家畢卡索或其他藝術家型的人物都可以算是生命數字 3 的典型代表)。




4

分析

喜歡穩定的情感關係,非常固執而且缺乏安全感。生命數字 4 的人是天生的管理人才,善於歸納整理,為了要追求安全感與穩定,凡事他們條理分明,汽車製造商福特就是生命數字 4 的典型代表。福特並沒有發明汽車,但是他將汽車的製造過程有系統地架構了起來,使汽車得以大量生產,這種組統條理井然有序的特長就是生命數字 4 的人的天賦異稟,他們可以化繁為簡,快速整合,而促使這項才能天生卓越的潛在因素則為天生地缺乏安全感;這種與生俱來的不安全感會使他們竭盡所能地全力以赴,只要是能帶給他們安全感。他們恨極冒險。




5

分析

熱愛自由、依賴感官過活,他希望你不要左右他。生命數字 5 的人天生要學習的課題就是自由。他們熱愛自由,喜歡毫無牽絆地享受生命所帶來的一切。基本上,生命數字 5 的人十分依賴人體的五官來過生活,至於這感官上的自由會帶來什麼樣的結果,他們是很少思索的。生命數字 5 的人必須認清的事實是過度的自由常會導致毀滅,而其人生課題也就在建設性地運用自由,駕馭自由導向成功的人生。




6

分析

他們信仰愛情,也不斷追求愛情,把對方愛到窒息。生命數字 6 的人是今世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他們信仰愛情,也不斷追求愛,反問題就出在當羅曼史開始後,他們會深愛對方遠甚於愛自己,然後就是無止盡地犧牲自我,也不管對方是否值得他們這樣不計血本地投入愛情、時間與金錢。他們非常多情善感,也常會拒絕認清事實,甚至常常你繭自縛地把自己逼得心碎




7

分析

喜歡探討原因,找出真相。一找到夢中人就愛得死去活來。生命數字 7 的人是天生的分析師,就像愛因斯坦一樣,他們喜歡發問,凡事必究其真相,因此任何外在的表相絕對不能滿足他們,幾乎是出於天性,生命數字 7 的人對任何事都想去抽絲剝繭試圖挖出隱藏其中的真相,這樣的本領既好且壞,既是祝福也是詛咒,可以說是禍福相倚的。




8

分析

為了怕傷人常隱瞞真正情緒,愛情對他們來說是終生誓約。生命數字 8 的人擅於動查事物的潛力,一旦窺出端倪,他們也有開發它的本事。就像園丁一樣,他們喜歡從育開始,然後按部就班地栽培灌溉,直到它開花結果。生命數字 8 的人可以將一個意念具體化,並逐漸實現它;最常見到他們將這項才華發揮得淋漓盡致的就是在經營事業方面了,生命數字 8 的人是天生的生意人。




9

分析

生命數字 9 的人天生有服務別人的本能,典型的代表人物就是德蘭修女。她是英國人,而服務於印度,她努力想幫助印度無家可歸的病童,卻發現當地的醫生拒絕救援,在許多孩童陸續喪生後,她下定決心終生致力於此;她立誓她願意傾其所有,絕不再讓無辜的孩童因缺乏醫療而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