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數字解析

◎ 命運數字是1:

  命運數字是1的人,是天生的領袖,獨立,有本事標新立異,滿腦子新點子,總在發掘新的事物。但這不是貨真價實的創意,比較像是異想天開。

  他們的觀念很特別,很難用言語形容。追隨他們的人因其想法而更加獨立、堅強。他們的領導力和獨立性發揮到極致的時候,可以帶頭建立更美好的人生。

  因此命運數字是1的人,應挑選可以獨立作業的職業,除非是主管,否則不要選擇團隊工作,這樣才能樂在其中。因為1數,帶有大量的能量,未充分利用的話,會逆行攻心,導致疾病產生、人際關係不和諧、挫折,以及其他的不順。充分發揮精力的最佳方式,就是造福人群。在領導他人的同時,多關心他人的需求,不妨為了成全他人而改變自己,甚至犧牲自己。如此才有真正的成功和幸福可言。

  但命運數字是1的人,博而不精,所以容易因單調重複的工作或生活方式生厭。經常需要應變或同時身兼數職的工作型態,比較合他們的口味。自己開公司更好,因為他們最好是當老闆兼夥計兼會計和送貨員,大小通吃。

  其他適合的職業:需要特立獨行的發明家、政客、工匠、藝術家、雕刻家、演藝人員、公司主管、導演、業務員等。

◎ 命運數字是2:

  命運數字是2的人,精於分工合作和辨識,因為2數與二元有關。許多命運數字是2的男性,經常留連在鏡子前面整理儀容,而女子則常有巾楓英雄之氣概。命運數字是2的人,結合男性和女性的特質,因此思慮敏捷平穩,流露出藝術的氣質和多才多藝的天分。

  所謂辨識的能力是指分析、比較和對照,通常表現在文學方面,文筆優美流暢,藝術品評鑑賞和研究方面,在配色造型和設計方面也很傑出。許多命運數字是2的人,是天生的好演員,將原本性格埋藏起來,另外表現出一個不同的性格,這是來自其雙元的天性。其他合適的職業包括藝術家、記者、偵探、心理學家、外科醫生、導遊、骨董商。基本上只要是與分析細節或與人相處有關的職業都恰當。

  如果這些天賦得到發揮,輕易便能名利雙收,也較能獨立生活,否則命運數字是2的人就會變得挑剔,整天埋怨東埋怨西,還會把自己的失敗怪在別人頭上,自私自利,生活充滿挫折感。

  極端的人還會因雙元的天性,善於偽裝而在背地犯下罪行,這是他們因應挫折感的方式。反之,命運數字是2的人若天分得以表現,生活就會快樂又和諧。

◎ 命運數字是3:

  命運數字是3的人擁有創意。凡藝術設計即需要創意,從服裝設計到建築設計皆是,公關、銷售、娛樂事業也需要創意。他們在音樂和舞蹈方面也有天分命運數字是3的人,善於創造美,尤其是外在美,因此他們需要向高標準挑戰。他們生下來腦中即有這些標準存在,因此命運數字是3的人,精於創新和發揮藝術的極致。藝術其實便是有格調、有創意的溝通方式。

  但是命運數字是3的人,在言語溝通上有困難。他們談客觀的事物,十分輕鬆自然,卻無法說出內心的感受,造成人際關係問題重重。簡單的解決辦法是培養一個需要創意,而且要天天實行創意的嗜好,如繪畫、陶藝、作曲、寫作皆可。這些嗜好能宣洩他們的情感,舒解壓抑的情緒。一旦創意有了天天可以寄託的管道,命運數字是3的人,就會歡歡喜喜,很好相處。

  對命運數字是3的人來說,表達內心最深處的想法和感受,即是將天賦發揮得淋漓盡致,如此一來,他們所做的藝術作品或傳遞的訊息便能影響他人、改變他人。溝通和創意原本就應該用來改善人間,使世界更美好。

◎ 命運數字是4:

  命運數字是4的人,組織能力很強,懂得「建構」,同時又如同椅子的四隻腳,給人安全穩定的感覺。他們目標明確,容易集中全副精神去追求目標。他們眼睛很尖,面對狀況,一目了然,以最有條不紊的方式迅速解決問題。

  因此,他們事業有成,聚財有方。但也由於不喜歡冒險,所以不願自己創業,寧可風險讓別人承擔,自己只要輕輕鬆鬆,專心地建構即可。

  命運數字是4的人,雖無1數或3數人的創意,但精益求精的長才卻無人能及。你若有所長,命運數字是4的人,能告訴你如何做得更快、更好、更安全,完全讓你想不到。

  他們也對數字很行,因此與數學有關的行業如會計、科學、工程,以及有關安全和穩定的行業都很適合。尤其有機械天才,一看就懂得如何運作及怎麼修理。建議他們從事主管、技術性的工作,或協助他人解決問題的諮商工作。

  命運數字是4數的人,假使選擇的工作可以發揮天賦,即可在幫助他人的過程中獲得安全感,不見得要找科學或貿易方面的職業,只要能在工作時運用天生的才能,豐富個人的生活就好了。如此,他們便可以充實自己的人生,並做他人的典範。解決個人的問題之後,他人即會前來求教,他們即可教導他人如何創造健康穩定的生活,解決各式各樣的人生難題,甚至經營生意方面的問題。

  但是有一點要謹記在心,他人開口求教才能出手相助,如此對方才會尊重他們的苦心,對人才真的有幫助。多管閒事只有自找麻煩。

  命運數字是4的人,若能善用組織能力和建立安全感的天賦過日子,就可以在生活中學習到安全感的真諦。只要掌握學習的時機,勇於改變,人生觀正確,就能擁有任誰也奪不走的安全感。

◎ 命運數字是5:

  命運數字是5的人,擁有演說和促銷的天分, 能舌粲蓮花,化腐朽為神奇。他們是「散淡之輩」,不喜愛責任和僵化的時間表束縛。他們做事喜歡有彈性的時間,依自己的步調完成,適合獨立工作室。

  有時候他們非常獨立和無憂無慮,而舉止有如公眾人物,像明星般作態,引人注目,因此很得人緣。他們能輕鬆與人閒聊、說笑、侃侃而談。5數代表五官中的「口」,口才極佳,而且聲音悅耳,有時還可以靠聲音賺錢。

  命運數字是5的人,辯才無礙,社交能力強,因此適於從事銷售、促銷、廣告、傳媒、演藝、政治、運動、營養有關的工作,或是廚師、美食評論家。

  多才多藝的5數人,可以成就卓著。試想滔滔雄辯的人再加上促銷的本事,若能為造福他人奔走,或啟發世人有多好!命運數字是5的人,可以善用才華,鼓勵眾人為美好的人生努力。

◎ 命運數字是6:

  命運數字是6的人,最懂得照料他人,照料他人最簡單的形式就是治療。6數對治療有興趣,而且學得很快,治療他人好像是他們的第二天性,不必費心學習,憑本能即已足夠,教育只是使他們的技巧更精進,提供更好的工具給他們使用。

  治療的形式眾多,音樂和其他藝術也有療效,因此命運數字是6的人,在藝術方面的表現也很卓越。他們同時擅長管理,與人相處。不論他們身居何職,總令人有如沐春風之感。如果命運數字是6數的人是作曲家,他的曲子會給聽眾療傷止痛的感受。

  如果他們是廚師,烹調出來的料理,也讓客人覺得有療效、美味又營養。命運數字是6數的人,善解人意,對他人的痛苦感同身受,但必須控制自己的情緒及投入的程度,多點同理心,少點同情心。他們幫助別人過了頭,會累垮自己。

  命運數字是6的人最好明白,幫助他人的本能是不會改變的,所以最好多研究治療方面的學問,尤其是心理學,如此才能迅速了解人心,找出問題,及時防止自己陷得太深。他們需要用自己的細心來自我保護,再去助他人一臂之力。

◎ 命運數字是7:

  分析和質疑是7數的專長,他們精於研究、調查、尋找事情真相。除非百分之百肯定,否則他們對任何答案都無法滿意,因此往往能有重大發現。可以說自然界最大的力量,任憑命運數字是7的人差遣。

  命運數字是7數的人,還有一個特點,不能算是天賦。由於他們的人生課題是,追求至高無上的真理以及精神的世界,因此似乎特別走運。他們手氣極佳,連勢極順,令旁人艷羨,好像上帝特別眷顧他們似的。

  命運數字是7的人,做點違法的小事往往能全身而退,他人就沒有這樣的運。他們當然不是時時鴻運當頭,但他們脫險的過程有時令人不可置信,好像身旁總有天使守護似的。或許他們就是需要吉星高照才能祛除恐懼,終於找到真理。想想看,他們戒慎恐懼時尚且如此幸運,若是祇除恐懼,不知會有什麼大發現呢?

  奇怪的是命運數字是7的人很懶散,可能是運氣好造成的,東西到手得太輕易,自然不想辛勤工作。他們若是認真起來,會比旁人更快功成名就。

  命運數字是7的人若是怠惰,等於白白浪費天賜的才華。他們應該勉勵自己,只要辛勤工作,用不著多久就有成績,好運會使他們如虎添翼。適合從事的工作,包括品管工程師、音響工程師、偵探、研究學者、化學或其他分析科學、靈學、文學、軍事或餐飲業。

◎ 命運數字是8:

  命運數字是8數的人老實、可靠、有企業頭腦。他們對做生意興趣濃厚,風險越大越覺刺激。適當發揮天賦的話,他們可以建立企業王國,財運極佳,一帆風順。只要誠實就無往不利。

  命運數字是8數的人,慧眼獨具。雖說是他們一手捧起來的,到最後擁有實權的還是他們。這種控制慾能激起他們性格的黑暗面,驕傲、固執,死守權力不放,將來會惹出大麻煩。

  要防患未然,最好先了解自己真正的心願,誠實面對。人生不是只有錢和權而已。有修為才有快樂。

  命運數字是8數的人,心裡不痛快就直說無妨,不要壓抑。一找到不快樂的原因,要馬上解決。不要等到有錢再來解決,或坐等他人改變,或等待更好的機會。知過立改,否則你承擔不起等待造成的損失。

  命運數字是8的人,一拖延就會得到懲罰。諺語有云:辛苦耕耘才有收穫,對命運數字是8的人而言,尤其如此。

  8數也善於療傷止痛,因為治療與生命循環有關。他們適合從事金融、會計、法律、演藝、娛樂、警政、管理、運動等職業。任何需要高度信任、誠實、精準的行業都可以。

◎ 命運數字是9:

  命運數字是9數的人,想像力豐富,能服務他人,帶給他人快樂,學習新的事物時,總能學一反三,最後往往青出於藍。

  由於能提供最好的服務,他們幾乎什麼職業都能勝任,包括:托兒、服務生、任何交通工具的駕駛員、醫護人員、甚至演藝人員。娛樂事業能讓9數的人充分發揮想像力,給與滿足感,例如喜劇演員、音樂家、作曲家、歌手、藝術家、設計師、舞者。

  但命運數字是9數的人,應避免從商,因為他們不夠務實,可能因此犯錯而破財。成功的生意人有夢想,但不做白日夢,能實事求是,分析資料,了解每筆交易的底線何在。

  有意思的是,命運數字是9數的人若能忠誠無私,不計回報地全心幫助他人,就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他們服務的程度可超越人類之極限,有如神助。在全心奉獻人群,救贖大眾的同時,他們同時也鴻福齊天,功成名就。命運數字是9的人,只要目標正當、心智成熟,似乎就有神在暗中保祐。命運數字是9的人,在人生的角色扮演時,應以較神聖的態度來看待它,只有為神服務時,藉此潛力才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可以把上帝當成大老闆來看,全力以赴,彷彿受到神的監督,如此才能通過第九課的測驗,亦即服務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