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初階班封面.jpg

 

塔羅牌除了有占卜的涵義外,它更是一種自我探索和覺察的工具,藉由繁複細膩的圖像元素,透析問題的本質;穿透生命的矛盾。

『愚人』這張牌,代表著不受拘束的冒險精神,他是天真的傻瓜,也是勇氣十足的冒險者!初次接觸塔羅的人就像愚人一樣,只需要帶著無懼冒險的心情,就會是一場快樂且收穫滿滿的學習之旅!

本課程著重在架構理解與互動實占演練,拒絕死背,使用生活化方式理解塔羅牌,並於課程結束後,有一個半日的結業研習聚會,以及Mihos老師貼心的『終身解牌協助』,不怕課後會中斷學習,探索自我之路永遠不孤單!

【課程特色】 
*小班限定,親密照顧每個學員。 
*24小時+一個半日共同研習聚會。 
*從元素與圖像;探討塔羅原型架構。 
*生活化並融合遊戲的教學方式,讓學員輕鬆認識塔羅。 
*重視占卜技巧活用,捨棄死背牌義,看圖亂猜的學習。 

*課後可加入私密社團與群組,終生線上協助運用解牌。 


【授課講師】
獅子與貓-Mihos(麥浩斯) 曾任職遊戲企劃設計師丶電視台攝影師與心靈咖啡館店長;期間研習塔羅牌、占星學、色彩心理學與各式牌卡,並取得國際臼井靈氣三階證書,整合過往的工作經驗與對神秘學的研究,將其運用於生活化教學上,透過架構理解與遊戲互動,讓學員能夠將塔羅融會貫通,非看圖亂猜、死背牌義的學習。


「這是一堂學完馬上可以運用在生活中的塔羅課」,全然的與牌合一,讓它成為覺察自我的工具。 

塔羅課.jpg

講座.jpg

◆學員課後回饋:
『1. Mihos老師的解說,讓初學者可以輕鬆學習塔羅並瞭解牌義。 
 2. 宮廷劇場及宮廷牌的人格特質分析,令人印象深刻,在遊戲中學習牌義,創意無限,十分難得。 
 3. 每張牌的解說,不斷加上問題討論,讓學習者可以馬上加深印象。
 4. 最後的解牌實戰體驗,讓學員們瞭解牌陣與解牌小技巧,可以增加學員的實力,並相互切磋,難得的體驗。』

『老師很認真教學,幾乎每張牌都有舉例,比較容易懂。
 風、火、水、土同號牌一起分析特性,很容易記。
 有同學互相演練時間,還有最後一堂讓大家都盯著你解牌很刺激。
 感謝有售後服務協助提點,讓我很起勁地一直找朋友練習。』 

『教課以融會貫通的方式,而且氣氛輕鬆愉快,讓學生容易吸收。』

『獅老大的教材編得很好,教學上也很有邏輯,讓我可以用圖像、邏輯的方式去記牌義,不用死記就可以用元素、數字、圖像去解釋牌面的意思。』

『討論跟互動讓課程變的有趣,每次的課程練習也讓我們對牌的認識更加深刻。』

『a. 講義充實完整,課程內容紮實且有條理。
 b. 教學方式循序漸進,對於元素的分析很深入。
 c. 以實際生活事件來舉例,容易理解並加深印象。
 d. 小班制有問題可以隨時提出,可隨時調整上課進度,上課氣氛輕鬆愉快。』

『學習塔羅一開始是買書自修,但總覺得無法貫通,上了老師的課, 發現很容易就懂,能夠活用而不用死記,所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上手,超級推薦 !』

『老師講解淺顯易懂,例子鮮活,練習小遊戲也很有趣,相當會帶氣氛!依Mihos的架構下,找朋友練習時解牌頗為準確,被戲稱為大師了(膜拜)』

『老師幽默風趣,講義很完整有架構,老師經歷充足沒有框架』

『不用強記牌意就可以解牌。理解更容易深化。』

『深入淺出的牌意解釋,實用的解牌方法及技巧,值得推薦的是老師的解牌功力及親切的態度』

『 1. 老師的哲學精神: "人能活出自己的意志"的塔羅觀點.
2. 以理解代替死記、以及從小牌循序漸進解說與引導的教學模
3. 小班教學
4. Mihos老師教學很認真, 也很願意分享所學 
5. 有後續的社團和聚會, 提醒我們上完課也要時常練習以免忘記 』

『老師重視四大元素的觀念,深入淺出教導,讓多達78張的塔羅變得更有系統,不用死背就能輕鬆記住。也很叮嚀牌在不同位置時,會有不同的涵義。
其中宮廷牌的教法很有趣,用電影或名人來舉例,加上演戲,很快就記住了!』


★本課程適合對塔羅牌有興趣,想深入研究及在生活中運用的朋友。
★已經有塔羅牌基礎認識的朋友,也可以參考「Mihos塔羅魔術師進階班

https://goo.gl/forms/KPQbEgCxz8s5LIk43

【課程日期】
持續開班,詳見線上表單
https://goo.gl/forms/wL2HituPY8mFpWNK2

【課程人數】
4人開班,親密小班上限8人

【課程地點】
獅子與貓。心願小築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2巷20號3樓
(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3分鐘,板橋火車站西門站7分鐘)

【課程連絡】
LINE ID:@hok5894e
Email:mihosfelina@gmail.com
或獅子與貓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onandcat/ 私訊詢問,謝謝。

arrow
arrow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