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人生—蛻變遊戲®》是一套已翻譯成多國語言並風靡全球超過40個國家的桌上遊戲,它將個人成長過程的精髓置入有趣的桌上遊戲型式中,可以精確的反映人生,透過這個遊戲,你會對個人力量有更多覺察,學習到有關身體、情緒、心智、靈性層次上更深入的生命課題,這個遊戲也可以當作個人與團體間,作為解決問題與達成渴望目標的互動工具,為目前的人生課題找出創新觀點,幫助你釐清過時的信念與態度,轉化固有的反應模式。

蛻變遊戲可單人遊玩,但更適合團體互動,在遊戲的過程中你可以與家人或朋友創造正向互動的機會,並且在過程中建立支持、關心與相互激勵。

Q:《創意人生—蛻變遊戲®》可以怎麼運用?

A:蛻變遊戲是一套多用途的工具,你可以獲得不同層次的體驗,並且有多樣的運用方式,無論是運用在個人或是團體中,你可以就只是為了樂趣而玩,也可以很容易的為療癒師、諮詢師與專業的輔導者所採用,以增進更多更深入的內在體驗。

簡單、神奇、立即上手!

準備好你的主題,一起來蛻變吧~~

【活動時間:】
不定時舉辦,詳情請見活動連結,也可以自行相約3-8位朋友,即可以依照互相可以的時間舉辦活動喔。
※遊戲過程中歡迎自備筆記本或手機拍照紀錄你的發現唷!!※


【活動人數】:4 ~ 8人 (本遊戲適合16歲以上)
 

【報名方式】:
填寫以下表單即可完成報名
http://goo.gl/forms/3ySZxWKNSA

 

【活動相本】

https://www.facebook.com/Lionandcat/photos/?tab=album&album_id=834050243373531


【活動地點:】
獅子與貓。心願小築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2巷20號3樓)
(板橋捷運府中站2號、板橋火車站西門,靠近縣民大道)

【聯絡與洽詢:】
獅子與貓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onandcat
聯絡電話:0982145520 (芙蓮娜)
官方Line Id:@hok5894e

 

 

arrow
arrow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