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新年除舊佈新★牌卡體驗會

想在農曆新年前來一場深入內心、自我人格總體檢嗎?

本活動由《獅子與貓》《蓁果娜堤》共同合作

將透過互動體驗來介紹三種不同的牌卡:

「療心卡」、「原型卡」、「塔羅牌卡」

給予大家新的一年全〝心〞的認識

告別過去的自己、

改頭換面以猴塞雷新角色投入2016年,迎接未來的挑戰!

《活動流程》
18:50~19:00
................報到、領取活動講義。
19:00~19:40
...............「療心卡」開啟內心的鑰匙
................................(帶領者:Felina 芙蓮娜)
19:50~20:30
................「原型卡」探索人格面具,除舊佈新
................................(帶領者:Janet 蓁果娜堤)
20:40~21:30
................「塔羅牌」猴厲害全新角色登場。
................................(帶領者:Mihos 麥浩斯)

《帶領者介紹》
Felina 芙蓮娜,為獅子與貓成員,專職身心靈工作者,心願小築場地主人,熱愛不設限的學習及分享,亦為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多元靜心帶領,療心團隊師資,多元藝術創作教師,提供心靈牌卡陪談、色彩性格分析占卜、Henna手繪、心靈繪圖創作等服務。

Janet 蓁果娜堤,一位在人間傳遞光與愛的天使。具有探索者的靈魂本質,熱愛旅行、文創、寫作、閱讀,以及一切與心靈探索療癒相關的事物。歷經許多身心靈療癒及課程洗禮,進而發掘人生使命,運用與生俱來的直覺力天賦,以正向鼓勵的方式引領更多人勇於跨出舒適圈,活出豐盛的人生。現為<塔羅/心靈圖卡諮詢療癒師>、<生命成長教練>及< Freelancer文字工作者>。

Mihos 麥浩斯,獅子與貓成員,曾任職遊戲企劃設計師丶電視台攝影師與身心靈咖啡館店長;期間研習塔羅牌、占星學、色彩心理學與各式牌卡,並取得國際臼井靈氣三階證書,整合過往的工作經驗與對神秘學的研究,將其運用於生活化教學與牌卡解讀,透過架構理解與輕鬆互動,讓個案有明晰的看見。現為塔羅牌占卜解讀師、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多元靜心帶領、塔羅牌講師。

《活動日期》
2016年1月29日(五) 晚上19:00~21:30

《活動費用》
350元(含講義跟點心、茶水)
(活動前匯款報名者,將贈送新年禮物一份喔!( ゚∀゚)つ≡≡≡♡♡♡)

《匯款資料》
郵局代號:700
帳號:0311768-0228137
戶名:盧冠臻

《活動地點》
獅子與貓。心願小築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2巷20號3樓
(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3分鐘、板橋火車站西門出口7分鐘)

《洽詢電話》
0982-145-520、0972-789-091

《報名方式》
因需印製個人講義,請填寫以下網路資料即可報名完成。

http://goo.gl/forms/gCfd4QG447

【洽詢電話】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獅子與貓粉絲團私訊詢問~
獅子與貓:www.facebooa.com/lionandcat
洽詢專線: 0982145520 芙蓮娜(Felina)

arrow
arrow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