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占卜來囉(((((

題目:

你準備要去採購一週份的食物。推著車子一邊逛,一邊想著有什麼東西需要補充。這時,第一個閃過你腦中、告訴自己一定要買的是什麼呢?


A.甜點


B.蔬菜


C.肉類

D.飲料

.

.

.

.

.

.

.

.

~~憑直覺想好答案在看解答唷~

.

.

.

.

.

[愛情測驗] 測你的外遇傾向



A.甜點

☆選A的人甜點是正餐的點綴,量通常都不多。你的外遇度就像甜點一樣,只有那麼一點點,也就是說你對於外遇這回事,倒是將它看得很平常,不認為它是罪惡的。在你的心裡,你認為出軌的對象只是你一個很好的性伴侶罷了,另一半毋庸置疑的當然還是他嘍!準吧!對你來說,外遇的發生根本就是一種很正常、很自然的感情,不該被列為是欲望的使然。

B.蔬菜

☆選B的人「多吃蔬菜有益健康」,你一定很喜歡吃青菜,也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吧!在心理學上,蔬菜象徵著知性與教養,所以呢,現在讓你對另一半抱持的最大不滿,可能是認知上的差距!如果在偶然的情況下,讓你認識了一個和自己思想相近的男性的話,你的「壞我」可能就會立刻跳出來和「好我」大戰嘍!不過沒關係,你的本性中沒有帶著外遇因子,就算真的發生了什麼,也絕對不會是你主動去招惹來的。

C.肉類

☆選C的人為什麼出家人要吃素呢?為求清心寡欲嘛!這也正說明了肉類和肉欲是被劃上等號的。你第一個就想到肉吃完了要再買嗎?那你應該是在性事上有著極大的不滿哦!你一定很嚮往「失樂園」裡那樣的激情吧!事實上,在你的潛在欲望中,你好像還真的是在期待一段刺激的出軌之旅呢,你自己察覺到了嗎?


D.飲料

☆選D的人廣義來說,飲料是追求愛的表徵。選這個答案的你,已經透露出了你對愛的渴望。基本上,你是一個絕對沒有外遇念頭的人,但是當你的另一半已經不再吸引你時,那就另當別論了。你現在有固定交往對象嗎?有的話,你現在是不是正感覺到和他好像都沒什麼話說了呢?你對他的熱情可能已經降到最低溫嘍!如果這時候讓你喜歡上別人的話,你也許不會是出軌玩玩,轉換一下心情,而是真的跳下去談戀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