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日柱磁場人格特質:
(本帖請看八字命盤第三柱:日柱)
免費查詢八字命盤

1.甲子
是個樂觀過度的人,容易高估自己的完成能力,做事想要快速完成,所以萬一遇上困難時,就顯得很脆弱;有端正的容貌,讓人覺得是很有潔癖、一本正經的人。
2.乙丑
異性緣佳、個性隨和,很懂得和人相處;直覺力強,能夠預先知道時代的脈動;理財觀念佳、個性溫和、忍耐性強,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有膽識與謀略,凡事精打細算,是最理想的軍師參謀。
3.丙寅
是個不論在任何領域都能表現出色、受人重視的人,嚮往權威,希望自己能夠能為眾人敬重的人,喜歡有秩序的生活;熱愛異性,喜歡豐富熱鬧的感情生活,非常有魅力,熱情四射受人喜愛。
4.丁卯
熱愛工作,人生以工作為樂,不管在任何行業都能出人頭地;警戒心強,不輕易相信別人,很嘮叨,追求完美,希望人人都像自己一樣嚴謹;人緣不佳,不會輕易表現出內心的想法;性觀開放,喜歡刺激的生活。
5.戊辰
凡事我行我素,不愛接受他人的意見,討厭束縛,自我任性;充滿了熱情,很有魅力,交際手腕高超,喜歡主動追求適合自己的人事物。
6.己巳
這天出生的人擁有奇妙的運勢,若出生再富貴之家,則晚景落魄,若出生於貧困之家,則晚景富貴;是個為了發達而不擇手段的人,把名利權勢看得很重、野心很大,只要懂得運用團體組織的力量,就能有大成就。
7.庚午
看起來開朗,其實卻有小心眼的一面,有時很溫柔、有時卻異常嚴厲,頑固又輕挑,女生異有寡婦運,男生異有色情糾紛;很感性,具有獨創力。
8.辛未
頭腦好,心思細密,有商業才華,看起來凡事好商量,其實是個思緒清楚的人;喜歡以低姿態獲得眾人好感,容易成功;女性總是嬌滴滴地惹人憐,夫運卻不理想,內心十分堅定。
9.壬申
頭腦聰明、邏輯觀念清晰,對於沒有深度的人非常不理,喜歡沉溺在自我的思緒當中;喜歡交朋友,長於社交事務,但不會對陌生人表白心事;一生中會有因為慾望而被騙的事件發生;模仿事物的能力強;對於情人在性方面的需求,會謹記在心,並有所回應。
10.癸酉
懂得和人相處,對環境得適應力強,但脾氣不是很好;看起來比實際年紀輕,不是精力旺盛型的人,最好可以避開精力旺盛的對象,對身體比較好;男性無法繼承祖業,女性是賢妻良母,在任何領域都容易獲得成就的類型。

11.甲戌
重視禮節,是非分明,懂得理財,喜歡簡單樸質的生活;欠缺通融性,為人原則性多,堅持黑白原則,不容許任何的灰色地帶,包容力其實可以再大一些,免得人際關係不開闊。
12.乙亥
個性保守、理智穩重,喜歡中庸之道,對於平凡的生活很知足,不會想做超出自我能力範圍的事,是個很安分的人;不喜歡受人干涉,嚮往過自由自在的生活;對感情方面要小心慎重,不然婚姻容易有問題。
13.丙子
喜歡美麗的事物重視感情,男女都有外貌引人注目的另一半,個性天真,雖然生性有點魯莽,卻很有異性緣,對人絲毫無戒心;很會做生意,有很好的直覺力,要善加利用。
14.丁丑
個性保守,自制力強,懂得替他人著想,容易在專業領域成功;家有祖產,物資運勢佳,一生不會為錢所苦;做人做事並不積極,大部分都抱著隨緣的態度,常常中途放棄原有的堅持,缺乏貫徹力。
15.戊寅
重視外表勝於內在,喜歡投機,缺乏直覺與靈感,給人一種魯莽的感覺,有點傻大姊與傻大兒的個性;具有權威與行動力,女人有點男人性情,喜歡當王,不愛受人指揮,最好有自己的事業。
16.己卯
是個天才型的藝術家,對於任何藝品方面的技術有天分,如果走藝術領域一定是箇中好手;經濟關念發達,喜歡掌握機會大撈一筆;對人愛恨分明,說話敏銳直接;女性有豐富的母愛,很有奉獻精神,小心被居心不良的人騙了,尤其是精於甜言蜜語的人。
17.庚辰
非常有異性緣,貴人運旺盛,成功往往是靠他人支持與贊助,很少是因為自己的努力;直覺性敏銳,應該多加強自己的內涵;喜歡你的異性,常常會為你花大錢,所以容易在分手後發生糾紛。
18.辛巳
人際關係良好,愛漂亮,錢通通拿來打扮,餐餐吃陽春麵也無所謂;你不是個是非關念清楚的人,必須培養良好的判斷力,否則容易被小人利用;欠缺協調力,如果能夠把裝飾外貌的時間拿來充實內在,會更受人歡迎。
19.壬午
注重生活享受,喜歡高品質的人生,頭腦機密、精於謀略,給人的第一印象雖不好,卻是個很樸實的人,加上對工作非常負責,女性可能會嫁給資產家;無論是男女,都喜歡包容力強的配偶。
20.癸未
喜歡別人服侍與照顧,個性大方,交際手腕高明,聰明有智慧,必要時會掩飾個人主張以大局為重,文筆極佳,懂得運用媒體的力量;對異性雖很有一套,不過卻不適應婚姻生活,婚姻維持不易。
21.甲申
個性善變、情緒起伏大,是個坦率天真的人,得意的時候會忘記自己,做事時遇到順境就衝得很快,遇到逆境時會即時罷手,耐挫度很差;平時給人印像親切和藹,其實有時很歇斯底理。
22.乙酉
是個以行動表達一切的人,不喜歡讓別人看見自己真正的內心世界;生活能力佳,個性非常固執,對於自己喜歡的事廢寢忘餐,在專業的領域裡可以獲得不錯的成就。
23.丙戌
喜歡自由戀愛,情緒多變難捉摸;格性耿直,是個純情的人,喜歡被人尊重,做事有先見之明;對愛情忠實,卻容易因為對愛情潔癖過度而失去對方的心,心胸最好能夠再寬闊些。
24.丁亥
有大人物的氣魄,個性強,具領袖風格,包容力相當強;個性一絲不茍,追求完美,常常堅持自我想法,不發脾氣則已一發驚人;對人和善,運氣佳,是能夠獨立做事業的人。
25.戊子
好勝心強,做事精打細算,自私自利,女性洋溢著天真自我的男孩氣息;結婚運佳,說話豪無忌諱,不管別人的想法,個性耿直,雖然自負卻不至於令人討厭;容易吃醋,男女都非常受異性歡迎。
26.己丑
個性耿直,常常說話不留口德,得罪很多人卻又不在乎,心地雖然善良卻喜歡嚴厲地指責別人,卻又不愛人管束,常常讓身邊的人不高興,容易陷入孤立,需要修正自己的人格;女性精於操控男性。
27.庚寅
個性大膽,有能力,喜歡豐富的生活;異性緣佳,容易有色情糾紛,加上情緒起伏很大,很難專一於單一對象;對於喜歡的物品會積極收藏;容易獲得成功,不過必須有持續的努力;小心異性問題。
28.辛卯
很會賺錢,慷慨大方,人緣很好;有時會因貪玩而將所有事放下不管,神經很大條,膽子很大,喜歡賭博,人生以冒險為樂,在精神上很難得到滿足;異性關係複雜,有多妻多夫的傾向。
29.壬辰
女性非常有女人味,風情萬種,有幫夫運,男人則很有做生意得頭腦;財運佳,婚姻運差,有再婚得運勢,有大人物得氣魄,到處受人器重。
30.癸巳
幸運的誕生日,男性多天才,女性多美女,工作運勢佳,受人歡迎,生存能力無人可及;若能縮短思考事物得時間,判斷力更果決一點,必須掌握更多機會。
31.甲午
個性認真、做事執著,是個努力想憑實力成功的人,有時候很會鑽牛角尖,對感情的態度很慎重,不會隨意談感情,很忠實,男性對心愛的女人很大方,女性洋溢著中性美;一般而言,男女都很中性,所以異性緣佳,是個很體貼對方的人。
32.乙未
個性任性,喜歡藝術獲談論風花雪月之事,對於美麗的事物格外沒有自制力,對喜歡的人與討厭的人,表現果於明顯,就算得罪人也不在乎;雖然對喜歡的事物異常執著,但卻是個意志薄弱的人,無法獨立承擔大事業。
33.丙申
有商業才華,個性易冷易熱,缺乏耐性,適應能力強,心機很重,表面雖容易相處,其實內心卻暗藏想法,個性較複雜;男女幾乎都是肌膚雪白之人,感覺敏銳,不是可得罪之人。
34.丁酉
有幽默感,具商業上的才華,記憶力其佳,非常的精明能幹;心機較深,不會輕易對人透露心事,雖然精於社交,卻喜歡與人保持適當的距離;男女都非常有魅力,對性方面有很好的技巧,有神經過敏的現象。
35.戊戌
個性很有魅力,外緣良好,是個懂得待人處世的人,適合從商;可惜氣度不夠、疑心病重,如果能信任身邊的人,生意才有可能做得更大;在外面對人很大方,實際上是個很會精打細算的人,投資眼光非常銳利。
36.己亥
個性堅強,風趣幽默,做事積極進取,喜歡受人敬重,愛說話,好色,色情問題多,喜歡長時間的性愛,男女都適合找精力旺盛的對象結婚,否則配偶健康堪慮。
37.庚子
個性單純,不喜歡過於複雜的事務;待人真誠,人際關係良好受人歡迎,不會做假,是個崇尚自然的人;有時應該培養自己的大度量,不要和別人堅持太多自己認為是對的事,對人生的幫助會很大。
38.辛丑
和藹謙虛,有經商的才華,有領導統馭眾人的能力;生性風流、喜歡戀愛,熱中和異性追逐的愛情遊戲,女性有獨特的魅力,容易受人追求;男女雙方都是工作認真、熱情開放之人。
39.壬寅
富貴命,天生福分厚;個性受人歡迎,浪漫有冒險心,積極進取,喜歡指導後生晚輩,懂得女性心理的男人很受歡迎,女性則是能力高強、比男人還行的人,自尊心強,有輕視男性的特質。
40.癸卯
性情溫和,常常受長輩與周圍友人的照顧,在任何領域都能表現出眾,但卻不是個能夠獨立開創局面的人;經濟觀念發達,有節儉得一面,卻是個會在異性身上花大錢的人;女性精於料理家事,個性明朗、風趣,卻不是個精通性技巧的人。
41.甲辰
個性有其古怪之處,不善與他人融合,欠缺幽默感;頭腦雖然敏銳,卻常常短路,如果能夠常常練習提昇自我的直覺力,增加膽識與慎重的特質,一定能夠在社會上有良好的表現。
42.乙巳
有令人羨慕的外表,一舉一動都吸引異性注意,是個很懂得包裝自我優點的人,待人處世很有一套,有做生意的奇才,懂得人性心理,但喜歡沾花惹草。
43.丙午
體力驚人,需要適當的管道發洩,個性強烈、熱情如火,喜歡被人崇拜,需要得到他人重視才能快樂地生活;性慾旺盛,男女都有剋夫剋妻的現象,最好找運勢強盛得人結婚,若和氣場衰弱得人結婚,對方的健康堪慮。
44.丁未
喜歡開創新局面,卻又不精於守成,很重視人情,常因此有財務困境;女性是男人剋星,長相可愛又迷人,易讓人招架不住;男性待人和藹親切,受眾人歡迎。
45.戊申
個性懶散,對別人有依賴感,看起來大而化之,其實內心纖細敏感;有點神經兮兮,因為怕別人受傷害,所以總是不輕易說出自己的想法,採取圓滑的人際手法,年紀大了仍保有赤子之心。
46.己酉
特質慾望強盛,有數字觀念,非常精打細算,口齒伶俐,乙挖苦人為樂;重利輕義,喜歡付出有回報,是個會拿回扣的人;精力旺盛,有好色傾向,容易發生三角和多角戀愛,對於一夜情也不在乎,通常會被認為非善類之。
47.庚戌
生性狂妄、粗野成性,豪邁他的人和討厭他的人一樣多;異性緣旺盛,將人生當做遊戲,最好晚婚,以免感情波折多;有狹義心腸,做事業喜歡不斷革新,愛冒險,好賭成性,喜歡賭大,將人生的所有選擇都當成賭博。
48.辛亥
自我主張強烈,個性剛強不聽人勸,易冷易熱,喜歡外貌姣好的異性,對於自己想要得到的物品,決不會輕易放手;雖然很有異性緣,卻是個在感情上專一的人,愛人的需求多餘被愛。
49.壬子
桃花重,再六十甲子中色慾最重,需要宗教信仰來規範,男女都是無法滿足於單純的婚姻關係,重視性慾,多婚再婚或三角關係,屢見不鮮,占有慾強,一生常為了色情問題煩腦,影響事業成就。
50.癸丑
處理事情非常周到,是個有先見之明的人,非常地能幹,充滿了自信,常採取大膽的行動;有圓滑的交際手腕,是個非常努力的活動家,女性很難安靜地待在家中當家庭主婦。
51.甲寅
對工作充滿熱忱,常因過度自信,而在人際關係上和他人起衝突;在戀愛上行事雖脆弱,卻常因個性太認真缺乏通融性,而被認為是不可愛的人。
52.乙卯
愛恨分明,欠缺妥協力,戀愛時很容易吃醋,常愛以自我為中心;大多是自幼家庭環境不太好的人,天生背負勞苦,是個樸實又勤奮的人。
53.丙辰
重視打扮,喜歡買衣服,道德觀念高,有愛心,為人熱心開朗,人緣不錯,有時也愛講道理;做事專心研究精神,雖不會理財,但一生不會為錢所苦。
54.丁巳
愛漂亮的程度超乎常人,喜歡複雜的戀愛關係,覺得如果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就不算在過生活;有非常專注的集中力,希望能得到他人的重視,對於想得到東西如果不能到手,會有嚴重的不安感。
55.戊午
事業心重,將工作視為生活的重心;意志堅定,是個言出必行的人,頭腦清晰,喜歡有成就的自己,對工作積極進取,對喜歡的人會一心一意的奉獻自己;重視外表、有潔癖,對任何事情追求完美。
56.己未
感受性敏銳,包容力強,熱愛美的東西且深具鑑賞力;有脫離險境的高強能力與機智手腕,這天出生的人就算與鬼也無害;有再婚的運勢。
57.庚申
頭腦很好,數理方面的能力特別發達;喜歡說話,常常只顧著自己說話;女性熱愛工作,欠缺風趣,男女都喜歡用自己的邏輯區分一套合理的待人處世罰法則。
58.辛酉
做事認真,有大哥大、大姊大的個性;女性的貞操觀念非常強,自尊心強烈,如果知道心愛的人不喜歡她,就會假裝自己不在乎那個人;容易和配偶產生衝突,有再婚的傾向,是個欠缺通融的頑固份子。
59.壬戌
說話尖酸刻薄,又令人厭惡的傾向,雖然心腸好,卻常因直言不諱,而被人家認為是不可愛的人;很喜歡被人奉承,具有樂觀積極的一面,再婚的可能性很高。
60.癸亥
運勢如驚濤駭浪,比小說還精采,有人身無分文而成為富豪,有人和骨肉血親長期分離,人生的變化性非常大;個性喜歡流浪,無法掌控,性慾強,有多次婚姻的可能;人生起伏大,小心因過度自信或野心太大而損失慘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