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連假開始囉~大家有規劃好行程了嗎?今年也飛快的過了1/4,年初的規劃進行的如何呢?完成以下流程,獅子與貓將幫您抽出一張「#改變卡」,給自己持續前進的正向能量吧~

💝玩法:
1.閉起眼睛,深呼吸三次,想一下目前的困境與接下來想達成的目標。

2.本文留言
「改變從我開始,請給我一張實踐的改變行動方向」

3.請到粉絲團參加活動,我們將為您抽牌唷😉😉😉

點我參加活動!!
 

☆°.﹒☆°.﹒ ☆°.﹒ ☆°.﹒ ☆°.﹒ ☆°.﹒

以下為 #獅子與貓 近期 #活動/ #課程,我們位於 #板橋府中站的 溫馨空間,歡迎對心靈成長有興趣的夥伴,一起學習,認識自我唷^^:

【皇后的午茶-牌卡體驗會/每月一聚】
宣傳圖.jpg

您是否曾有許多生活的疑問?或許是感情的抉擇?或是工作的去捨?而在意識深處,其實已有些聲音要回應您的傾訴.... 
※獅子與貓將在每個月舉辦牌卡體驗會,精選不同心靈牌卡、工具媒材並搭配「#塔羅牌」來陪伴您探索內心,在輕鬆無壓力的氛圍下,敞開意識與自己對話。
【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0882132538979/
.
.☆°.﹒☆°.﹒ ☆°.﹒ ☆°.﹒ ☆°.﹒ ☆°.﹒
【色彩的秘密─色彩心理入門班】
colorworking.jpg

色彩無所不在,探索色彩,有如於探索自然法則與生命奧秘一般!無論你是牌卡使用者,或是心靈心理探索者,這堂課將讓你驚豔到色彩的神奇。
【課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72657343063378/
.
.☆°.﹒☆°.﹒ ☆°.﹒ ☆°.﹒ ☆°.﹒ ☆°.﹒
【麥浩斯塔羅-愚人初階班】
愚人初階班封面.jpg

「塔羅牌不只是拿來占卜而已?!」
自從中古世紀以來,塔羅牌長久以來被視為一種禁忌,因為它具有豐富的圖像象徵,與神祕學有曖昧的連結,隨著時代進展與心理學、哲學的發展,同步轉化成兼具占卜未來與自我探索的工具,藉由繁複細膩的圖像元素,透析問題的本質,穿透生命的矛盾。
【課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66997793653404/
.
.☆°.﹒☆°.﹒ ☆°.﹒ ☆°.﹒ ☆°.﹒ ☆°.﹒

【Felina 隨心藝想紓壓禪繞課程】
放鬆療心禪_170114_0004.jpg

這是一堂藉由學習『禪繞畫』來達到放鬆紓壓效果的畫畫課
你不需要有美術底子,也不用擔心年齡與身分,每週只要抽一天的時間 ~ 一起來享受創作帶來的心靈療癒。
【課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86452988552705/
.
☆°.﹒☆°.﹒ ☆°.﹒ ☆°.﹒ ☆°.﹒ ☆°.﹒
【療心卡陪談師訓練第一天:療心卡的自我運用】
26232329_1944209715620024_4401291350959079847_o.jpg

學習療心卡自我運用,迎接Fun鬆好能量!
簡單輕鬆的療心卡,適合從未使用過牌卡的初學者,一學就上手。
【課程連結】
https://goo.gl/forms/nvuGE3TGVjaBD5BQ2
.
☆°.﹒☆°.﹒ ☆°.﹒ ☆°.﹒ ☆°.﹒ ☆°.﹒
【好神奇的桌遊~【蛻變遊戲】同樂會】
16-05-06-00-52-45-219_deco.jpg

玩桌遊也能探索潛意識??,把探索內心的過程化為桌遊。
並用文字訊息來展現~透過這個遊戲,你將會對個人力量有更多覺察,學習到有關「身體、情緒、心智、靈性層次」上更深入的生命課題,為目前的人生課題找出創新觀點。
【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5687112040069/

arrow
arrow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