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8塔羅「正義」年
2017年度塔羅代表牌是擴展生命道路的『命運之輪』,象徵今年我們會更進一步擴展目標、心願,體驗生命中各種美好與挑戰,體認到『世上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的真理,開創自我人生道路。

而2018代表牌,輪到追求理性與平衡的『正義』登場,這是個適合做出嶄新決定的一年,我們會開始檢視自己的價值,開始評估所有事物的利弊,對於接下來的計畫,會有更多的衡量,不像命運之輪的加速,而是慢下來的思索,綜合個人的人格與靈魂數、隱藏導師牌、流年數,在正義年我們要如何把握能量呢?

麥浩斯將從每個人專屬的塔羅《人格數》+《靈魂數》+《導師牌》+《流年牌》組合後的變化,用塔羅牌的觀點探索自我潛意識,在新的一年迎向2018年的理性世界!

 

 

 

【活動日期】
2017年12/16 (六)- 14:00~17:00

【活動人數】
10人額滿

【活動費用】
單人600元
雙人合報1000元(請在備註欄填寫夥伴名字)

★需製作個人專屬講義,一律線上報名。

【講師】
獅子與貓-麥浩斯Mihos曾任職遊戲企劃設計師丶攝影師與心靈咖啡館店長,現為專職塔羅、占星解讀與教學,堅信「每個人皆能活出自我意志」,擅長用生活化的哲學思維,闡述神祕學與人間的連結,教學著重理論與實用技巧並行,引導學員觀察生活來探索潛意識之海,活出自我的生命故事。

 

 

 

 

 

活動地點
 
【獅子與貓。心願小築】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2巷20號3樓
(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走路3分鐘、板橋火車站西門出站沿縣民大道走路7分鐘)

匯款帳號
 
郵局代號:700
帳號:0311768-0228137
戶名:盧冠臻
注意事項
 
1.報名成功後,若不克前來,於活動前2星期告知,可轉讓名額或全額退費(扣除轉帳手續費)。
2.活動前因故無法參加,可轉讓名額但不退費。
3.活動前將使用email通知。
活動洽詢
 
Line Id:@hok5894e
Email:mihosfelina@gmail.com
電話:0982145520 (芙蓮娜)
或獅子與貓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a.com/lionandcat 私訊詢問。
報名方式
 
請填寫以下資料,並於三日內匯款完成,將為您保留名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OuTggCuCQuL2vMzDTvu7K1BlzK1EvEJ5rYwPU9XJiLTVGzg/viewform
arrow
arrow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