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總有破解不完的習題。
認識自己的腦內愛情設定,就可以進而創造屬於自己的理想愛情。
塔羅牌是腦內X光投影片,無論你是單身還是有伴侶,都可以透過塔羅輕鬆的發現內在的情感,歡迎一起來翻閱屬於你的幸福劇本!

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22841767852851/

------------------------------------------------------------

在塔羅占卜過程中,最常被問到問題就是「感情」關係了,此次講座將運用「塔羅牌」來輕鬆探索你的內在感情世界,透過面對面的占卜解析,讓你了解自己的感情觀,「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理想感情生活。

【活動時間】
2016/2/28 (日) 晚上7:00 ~ 8:30

【活動費用】
200元(含講義一份)
(預先匯款報名者,將贈送愛情幸運小禮一份!( ゚∀゚)♡♡♡)
(下午參加桌遊聯誼活動的夥伴繼續參加只需場地費100元喲~)

【活動地點】
獅子與貓。心願小築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2巷20號3樓
(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3分鐘、板橋火車站西門出口7分鐘)

【洽詢電話】
0982-145-520、0972-789-091

【報名方式】
因需印製個人講義,點選參加後請填寫線上報名表單才是報名成功喔。
網址:
http://goo.gl/forms/l94zjmcI0T



【講師Mihos(麥浩斯) 】
曾任職遊戲企劃設計師丶電視台攝影師與心靈咖啡館店長;期間研習塔羅牌、占星學、色彩心理學與各式牌卡,並取得國際臼井靈氣三階證書,整合過往的工作經驗與對神秘學的研究,將其運用於生活化教學上,擁有豐富的塔羅占卜與教學經驗。

(塔羅牌課程傳送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88351941407990/)

arrow
arrow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