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 #月活動>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個月的第一天,也是射手座的月份,先祝福本月壽星 #射手座 的朋友們,生日快樂唷!!ε٩(๑> ₃ <)۶з
在占星學中,木星♃守護的射手座象徵意涵為擴大、飛越與幸運,代表不受限的自由自在,也剛好射手座的月份在每年年終,給我們跨越今年度的希望與勇氣。
獅子與貓也在本月份開始提供《2016年度整體運勢分析》的限時服務,內容包含:專屬塔羅人格數與流年分析、塔羅12星座天宮圖與本命命盤的流年解讀、2016年1~12月的逐月提醒、跨越時空的能量祝福儀式等。
(12/20塔羅流年隨喜講座: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43733725730824/)
本月也會舉辦兩場《2016年塔羅祈願圖創作派對》,讓我們透過靜心,回歸到自我的本心,透過塔羅,覺知未來的道路;透過創作,把美好夢想與祝福的意念顯化為實際的作品,強化未來一整年的動力信念,歡迎一起來玩喔!
(✨塔羅夢想板活動網址:https://goo.gl/CixITc)


射手月,就讓我們小小體驗一下,藉由2016年塔羅人格數及流年簡易分析,給予未來一整年的建議與祝福吧。

活動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onandcat/photos/a.49606...


✨12月份【#獅子與貓】行程:

12/6  陽光有愛「文創愛心音樂園遊會」~地點:師大市集

12/6  第五屆手手二手公益市集~地點:北大享想社造中心
12/12 北大愛幸福藝術踩街~地點:北大藝術大道
12/20 《2016塔羅流年講座-看見、探索、最真實的自己》
12/26、27《2016年塔羅夢想板創作派對》
12/20、26 中山捷運站Jupiter room駐點(請先預約)

其他時間可預約 #三峽 工作室或 #板橋新埔站~

【獅子與貓身心靈服務項目:】

✨#課程資訊:
Mihos塔羅-愚人初階班 (紮實完整,課後終生協助解牌)

三峽北大班: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92235397512498/

#板橋致理大學

靜心紓壓–芙蓮娜多元創意繪圖(每周一晚上)

量身訂做#塔羅課程丶多元藝術靜心繪圖預約開班中,請私訊或電話洽詢:0982-145520

❤願我們都豐盛富足,身心靈都充滿喜悅❤

arrow
arrow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