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們都是鐵齒的,但是這個顏色的心理測驗測過的人都直呼不可思議。藉由選擇你被吸引的顏色,洞悉你自然的直覺和本質,進而給你當下或是未來的人生建議。


Go ahead and pick your favorite shade of color, then scroll down.

首先,在上方顏色深淺表中,用直覺選擇最吸引你的顏色!然後再往下看解析。

 

 

 

 

 

















◎選擇橘色的你

Did you pick a shade of orange?

受橘色吸引的人喜歡引人注目,他們是溫暖的人,並尋求安穩的(因為這是紅和黃綜合的顏色), 但他們還是會尋找新的機會。他們感激他們的根本,但也喜歡擴展視野,像是你喜歡你溫暖的家的同時,也愛外界的新事物!橘色也有神經質和焦躁意味──興奮的另一面。

1: 橘色是個非常溫暖的顏色,但你並不會想要「燃燒」。如果現下有個冒險你一直想嘗試,建議你就追求吧。你是愛冒險且自由奔放的,但你也同時能理性地掌握自己。如果你不要太靠近太陽(燃燒殆盡),你的未來看來會十方光明。


2: 小心惹禍上身。暗橘色代表著不信任和欺騙。在你的人生中,也許有那麼一個人為你帶來許多歡樂,你十分喜歡,但卻也同時因為他的某些事而不完全信任他。要堤防他們帶你前往險徑。記得,你不必走遠也能擁有快樂。


3: 你的健康有一些令你堪憂的地方,橘色代表活力和健康。你做事一向謹慎,但你的快樂正開始因為一些擔憂而逐漸消逝。不要放棄你對趣事和冒險的熱愛,不過在你身體的危機解除前,冷靜並花時間好好照顧自己吧。


4: 你十分熱愛趣事和冒險,但最近有一些事讓你的烈焰趨弱,你正渴望平靜和安寧──嘿,這是你應得的!如果你繼續尋求平靜這途,你心中的壓力和煩惱會明顯地減少。現在該是來點不一樣的時候了,這次就以自己的渴望為中心吧!

@選擇黃色的你

Did you pick a shade of yellow?

黃色代表著快樂、喜悅、陽光,但你知道他同時也是理智和健康的標記嗎?這是個大膽、且無所忌的顏色,但試想,為何懦夫被稱為「黃肚子」  (yellow-bellied) 呢?黃色也是健康的主要象徵──皮膚蠟黃或是黃眼睛都不是個好的徵兆。黃色也能表示不穩定。黃色是七彩顏色中最活躍的顏色,且他比人人的第一印象還要複雜。如果你選擇黃色的假定是它僅預示快樂,那你得仔細重新思考了!

1: 你有信心──不論你自己知不知道。藉由選擇更佳金色的色調,明顯地揭示你積極地想要成功,你的目光是停留在獎賞的。雖然有障礙擋著你,也有些時刻(甚至幾天)你感覺灰心,還是要保持專注。你已經有夠多積極進取的精神正呼喚成功的到來。


2: 有個重要的秘密正壓著你,並影響你內在的光芒。盡可能地從胸口取出那個秘密吧,這能幫助你達成你努力許久的目標。


3: 你大概覺得你已經實行一半自己全部的能力了,或是還有些未開發。你渴望平靜、安寧──也許是一個在海邊的假期,或是一張柔軟的床配一份早餐。休息沒有什麼不可以的,但一旦開始覺得太疲憊,就去看個醫生檢查一下吧,儘管有時只是須要短暫的歇息,但檢查身體有無異狀整體來說還是值得的。


4: 確定你身邊沒有會榨乾你精力和阻礙你決心的人, 他們絕對是「能量吸血鬼」。如果你覺得最近你的動機和喜悅正在離你而去或是衰退,仔細觀察也許需要被擺脫的額外「支出」。相反地,  如果你正覺得你的人生很無聊,該是時候嘗試你一直想嘗試但不敢的事情了。

 

◎選擇綠色的你

Did you pick a shade of green?

綠色廣泛被視為貪心、嫉妒、羨慕的象徵。選擇綠色代表你有可能是唯物主義,但不絕對。綠色也是自然、豐饒、平衡的代表,它是瘋狂、歡樂的黃色與沉靜、安寧的藍色的混合體,一個經過良好調整且和諧的顏色。

綠色也是告知我們「走吧!」和新事物、重生、成長的象徵。

1: 一般來說,你對於現在的處境十分滿意。當然,還是有你想要追求的事情,好消息是,所有在你生活中的事情都相當平穩,且能夠完成。你十分能適應這個社會,且能負擔風險。別讓怯懦的黃色束縛你拿到想拿的東西,汲取一些動力將十分適合你


2: 你在找些新鮮事,也許是年輕的生命如小孩、孫子、小貓、小狗,如果現階段的你無法負荷那些,試試新植物、興趣、或是某堂會振奮你的課程吧。也許你正找尋新的自己?如果你一直想減重,你的潛意識正告訴你什麼事會讓你感到真正的快樂。如果不是體重,找到那件讓你想改進的事情吧,即使它現在看起來相當困難,但一旦你試著理解,便會開始有頭緒。


3: 你在尋找眾所皆知的橄欖枝(和平的象徵),你渴望和平!一般來說,你是個非常融洽的人,但有個人或地方正在打破這個平衡,如果你已經知道是什麼事情,你需要盡可能花費足夠的精力來切除那個失控的事物,但小心別忽略為你帶來歡樂和寧靜的事。一旦你拔除這個心頭之刺,你變能重新調整上軌道。


4: 你為你現在的位置付出了極大的努力。即使還沒達到你的目標,你也知道你是如何抗爭到現在的。不管這是你的專業或是你的健康,也許你犧牲太多才到達那。開始欣賞生命中的小事吧,藉著簡化眾多事情,你會發現你能更加專注。

 

◎選擇紅色的你

Did you choose a shade of red?

紅色即是熱情!雖然熱情有些直指肉慾、情色的,但紅色仍是危險、烈焰和血氣的顏色。它能象徵戰爭──對你來說不一定是壞事,這些特徵因人而有好有壞。

紅色也是能見度很高的顏色,被紅色吸引的你表示有緊急的需求

1: 如果你在選擇顏色時,立即被這顏色所吸引,那麼你正尋求刺激、能量和能汰舊換新的事。這份激動造就主要的你,但親愛的,你需要謹慎行事,你有在事後才發現是衝動行事的傾向,別失去你的活力,但該是時候優先評估造成你傷害的事了──不論是你的錢包、健康或是一段關係。


2: 你正處於愛戀中。也許這顏色會吸引你是因為你渴望著某些正失去的活力或是生活。你正想念也許逝去的熱情,對於是否藉由表達你的感覺來重燃烈焰,仍全權在你。這裡不一定是羅曼蒂克的愛,但該是時候在你的生活中添加新元素了。


3: 是否有人告訴過你,你對於想爭取的事情仍太消極了呢?該是時候表達出在你心中讓你感到不平的事了,只有如此,你才能發揮你全部的潛能。不要讓那些感覺在心底成長,它們只會漸強到哪天你一次爆發,霎那間你的客觀會完全喪失。當你表達那些潛藏的感覺,請務必冷靜,你並不想被指控你在生氣,所以在誠實與有禮間取得平衡後去處理它。


4: 你準備好要戰鬥了!好消息是,你將取得勝利──不管代價是什麼。不論是在工作上、家庭間、或是法律戰,甚至是你有健康上的困擾,你都有決心能打贏這場仗。目標是維持穩定,不要失去你的沉著。用這紅配上驕傲,血腥會褪去,但結局即將到來。

◎選黑色或白色的你

Did you choose a shade of black or white?

如果你認為黑色象徵不好的,而白色則不然,那麼你最好再重新思考一遍。黑色是權威、力量、優雅、形式的代表,它是悲傷的象徵,但它也能試種安慰,黑色和其它色也總能相配得宜。

反之,白色就是貞潔、純淨、和聖潔,它也能預示寒冷也和醫院、疾病有所連結。

1: 黑色最棒的事情就是能和其它顏色搭配。你是個強大、堅定、有君主風味的人。也許你傾向欣賞生活中許多神秘、黑暗的事,但你對自己仍然有一定的形式──你喜歡安定。如果你在生活中感覺到一點點無聊甚至沒有驚喜感的,這表示你該認識新朋友了!找一些被紅色或黃色吸引的人,能為你增加極需的能量。


2: 在西方社會,灰色有時是負面的意義。它不明亮、沒有活力和光輝。但它並不一定要那樣。學習欣賞你的優勢、優雅和穩定,如果你不是「狂野」或是主動出擊的人,就將你傾向的灰色視為種驕傲吧,因為人們都向你的優雅落落大方看齊。


3: 東方文化通常將白色視為死亡,相反地,西方則將其視為生命。也許你會花太多時間思考道德、人生意義的課題,也許你並不十分確定你的人生接下來要做些什麼,花少一點時間擔心這些事吧,如果最近一直有某些議題在困擾你,那該是時候將它從心底去除掉了,不要再想並開始實行。


4: 你正渴望無邊的單純,你喜愛乾淨的外表、白牆和純粹。你在許多人的生活中正以這樣的特質成為他們的重要他人,但請別忘記照顧自己。而如果你沒讓其他顏色的人進到你的生活中,你有可能就此凍結你的人際關係,或是被孤立。更何況,有許多(根本所有)顏色和白色是完美組合,生活如果有一點變化,會更美好的。

 

◎選擇藍色的你

Did you choose a shade of blue?

當然,藍色是寧靜、冷靜、深度的象徵,但它同時也是天空和海洋的表象,藍色是冒險的顏色。

藍色,普遍來說,被視為較陽剛和堅強的顏色,同時它也象徵誠摯、信任、智慧和冷靜。和紅色的鬥爭不同,藍色與理性的爭論方式有更多關聯。

1: 你在尋找力量、決心、權力的支柱,也許你曾在向外尋找那個支柱,但它其實就在你心裡。你在色系中是堅強的顏色之一,和平就在你的內部,但你仍覺得自己像是在紛亂的海浪般。找尋方法將內在的平靜找出來吧,也許是冥想、心理治療、禱告或只是找個獨處的時間幫助你發覺內在的安寧。

 


2: 平靜和安穩都是正面的事情,但像是猛烈的海洋,平靜能吞噬你並轉變成倦怠和憂鬱。安靜、安定的生活並沒什麼錯,但它能快速轉變成無聊。如果你陷入舒適的常規中,你會沒什麼時間去嘗試新的、不同的事情,這會喚醒你,但你安穩的巢穴還是會在你的心中。


3: 淺藍代表健康和安全,如果最近有什麼事使你焦慮不安,讓自己緩緩也未必不好。你並不懶惰,你只是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邊,接受你生活中的平靜能讓你治癒其它的問題。他人覺得無聊的事,對你有可能是為維持內在平穩的聰明事。


4: 你已經有一段時間想要冒險了,如果你已經計劃某個假期很久了,那該是時候去那趟旅行了,這能讓你的生活趨之平衡,並重新帶給你能量

◎選擇粉紅色的你

Did you choose a shade of pink?

粉紅色大多和女性有所連結,但這論點太過表面了。一個選擇粉紅色的人,是擁抱熱情、愛、冒險、和喜悅的,雖然當粉紅色越淺,就有更多的平靜和安穩的感受。

1: 持續尋找更多愛吧。你是個開心、正面的人,並感激你所擁有的,但你知道你需要更多。你不一定要去尋找愛情,有時可以得到一些來自陌生人的注目,或是同事對你的幫助表示的感激之情,能填補一些空虛感。你的問題在於,你不能只是坐等那段感情,粉紅色也是有一點大膽和野心的紅!你必須跨出第一步!

 


2:  你在尋求更多的積極性和平穩,而你正尋找的和平、童心也許已經流失了,是時候去面對這世界並不那麼完美的事實了,但你可以幫助自己接近你所尋求的。今天為某個人做些積極的事吧,你能立即看到效益,並讓他們也同樣想回報你。積極正向地看待世界吧,但接受你不可能改變所有事情的事實


3: 你所渴望的尊敬正朝你而來,你享受喜悅,但你尋求被以高貴、和尊敬對待,如果你生活中有某人的不成熟一直阻止你完成你能力能所及的事,是時候讓他們知道了。如果他們不尊重你的意見,那就放開他們吧,你知道你的本質是高貴的,不該讓他們扯你後腿。


4: 人們有可能描述你是他們認識中有趣的人之一,你生活風趣,並不怕冒險,唯一的缺點是,有時人們不把你的話當真,你需要將玩樂的自己和工作的自己做明顯區隔,在主張自己的想法,說出內心話的時候,要謹慎傳達出:你是輕鬆愉快的,但不是輕浮無理。

◎選擇紫色的你

Did you choose a shade of purple?

紫色不是最平衡的顏色之一,混合安定的藍和驅動的紅。這也是為何紫色代表權力、奢華、和野心。紫色象徵富有和奢侈,但對創意、神秘的如魔術等有強烈的誘惑。愈深的紫色,更傾向陰暗且不安。紫色,或是紫羅蘭色,是大自然中最少出現的顏色之一,它獨特且獨立,是一個擁有自己的顏色。

1: 選擇淺紫色的你,正找機會脫離獨自一人,並專注在你的熱情上──大部分是創意的熱情。但你所尋求的情緒即是來自孤獨,而且你也渴望能夠沉思、冥想。你知道什麼對你是最好的,自信的你別把獨處的時間視為「孤獨」,把它當作重新充電。


2: 該是時候去除你的渴望了,你是個懷舊且熱愛做白日夢的類型,你傾向浪漫主義並熱愛理想化狀況,但有時候你想得比做得多。你喜歡獨處,所以花點時間並專注──對,專注在你想要的事情上。紫色是紅色和藍色的混合色,所以放點心力在紅色上,然後對想得到的事有所行動。


3: 你知道你自己有多棒,且尊敬是你應得的,當大家知道你多渴望尊敬時,他們反而會不太想要給你,謙虛一點,別讓人覺得你驕傲,人們會尊敬你,當他們看見你也同樣尊敬他們。


4:  無窮的力量無疑是你的資產,紫色對你而言是高貴的代表,也許你因為忙碌而無法將許多人懸在心上,而他們也讓你失望。不要失去你的力量,並花時間享受多一點快樂,如果逃避一些責任能讓你重新獲得能量,不要感覺太差。人們倚賴你,但你也得先照顧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