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一個邀約~我參加了這個活動

6/1小欣心心靈嘉年華,歡迎參加!

04/30/2013



有了美好的場地後,好期待可以跟更多人分享心靈的奧妙與幸福的能量!
透過一些有趣的媒材及好用的方法,心靈的困頓是可以找到方向的,心靈的安在是可以實際經驗的。
所以,誠摯地邀請你,一起來參加小欣心的心靈嘉年華活動囉!


活動內容:
一點到兩點  放鬆冥想與精油之旅
週六吃過早午餐,千萬別錯過詠詩老師帶領的冥想之旅!
透過全身放鬆與精油抒壓,透過冥想的引導,就是要讓自己享受身心的自在。
限十人,免收費用。
參與者,記得穿著舒適衣物!


兩點到四點  解牌嘉年華
來到小欣心,當然一定要來玩牌卡囉!

無論是塔羅牌、療心卡、天使卡,各種牌卡,都是嘉年華的有趣媒材。
這次特別邀請其他老師助陣,半個小時為單位,一次就有五位老師可以幫五位夥伴解牌喔!

費用隨喜,一半捐出。限二十人。
參與者,可選擇你方便的時段喔!


四點到五點  我的世界曼陀羅
一張曼陀羅裡,某種未完成、某個角落、某個線條,可能都潛藏著想被了解的內在世界,當一張接著一張,一個接著一個,會不會就這樣畫出了屬於自己的獨特世界,也許這就是你的世界曼陀羅。
由欣惠老師帶領你一窺曼陀羅的奧妙世界。
限十人,一人150元(含材料費),當場繳費。


這麼棒的活動,趕緊相約親朋好友來參加吧!

報名活動網址

-
---------------------------------------------
那是一個充實又舒服溫暖的下午
分享一下當天的活動實錄:)
---------------------------------------------
一開始由周老師引導放鬆冥想與精油之旅
讓大家透過特調精油『心輪』來放鬆與按摩整個身心
心輪的味道我聞起來有點麥茶,麥田,豐盛的感覺~很好聞
按摩過的地方也會熱呼熱呼~
然後周老師再帶我們做放鬆的催眠
整個就是很舒服的氛圍(結果有幾位朋友甚至睡著了XDD)

再來是我的世界曼陀羅 體驗
跟著謝老師的引導~隨心所欲的亂畫
分享一下我畫的曼陀羅(請將頭往右下擺90度)
首先右手漫舞。出現一位正在用內在覺知感受的少女


接下來左手塗鴉。太陽無私的分享他的陽光



再來雙手盲畫。一隻純真善良帶著智慧的海豚(雖然像鯊魚XD)躍出。如花般綻放。



開啟潛意識之後
就是正式畫曼陀羅囉

甚麼是曼陀羅呢??曼陀羅意指圓輪或中心,這個圓也象徵孕育生命的子宮。在西藏密宗裡,「曼陀羅」被視為佛陀覺悟的境地,宇宙萬物居住世界的縮圖。後來「曼陀羅」被心理學家榮格聯想為自我個體的核心。他也發現當一個人繪畫曼陀羅時,其暗示的獨特力量,得以整合自我內在的潛意識,並將其轉化為藝術治療的理論與方法。(網路節錄)

所以重要第一步就是畫圓辣~~
其實老師也是讓大家隨心發揮~
有感覺的話~也可以多畫幾張
我只有畫一張~這是我的曼陀羅


畫好之後就是幫自己的所有的圖片取個名字
(所以剛剛圖片上的文字是後來加的,是不是很像大張的塔羅牌^^)
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覺察
也可以去看看其他伙伴們的宇宙花園長甚麼樣子


最後最後!!!
居然是要把自己的圖片全部撕毀 
OS.我剛剛畫那麼用心ㄚㄚㄚ((((



所以你剛剛看見的圖片通通是遺照囉
象徵著破壞與重生~
一開始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撕毀之後真的有一種輕鬆感~重生感
真的要親身體會才能理解~其實很痛快呢!!


最後的登場的就是解牌嘉年華
這個活動我的角色是塔羅占卜師^^
負責幫現場的朋友解牌

(哪時候偷拍的!! )

很有意義的事
就是活動的總收入一半都會捐出去唷
我們捐給了世界展望會


︿︿真是個豐富又收穫滿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