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靈性彩油占卜 

http://www.sxlzhjy.com/xuanpinqu.asp

 

這些雙層(上層是油、下層是水)的顏色瓶。透過選擇四個你所喜歡的瓶子,我們開始看到了在此刻的生命歷程中,屬於我們靈魂的鏡子(色彩)。

 

在所有的層面上(身、心、靈),平衡瓶滋潤我們,也支持我們。每一個瓶子,都訴說著我們在內在最獨一無二的生命故事,當你搖動瓶使用它時,色彩瓶也同時引導你進入自我接受的旅程。

 

憑直覺選出最有感覺~或者你最喜歡的四個瓶子~請按照選出順序1.2.3.4

 

第一瓶(靈魂瓶)你的靈魂來到人世間的天份、天賦或任務。你近期釋放的人格光線。在「正向人格面」的說明,你可知道生命任務為何。

 

第二瓶(潛能瓶)你的靈魂所面臨的人生課題,要面對的挑戰。在「可以改善的人格面」,你可找到面臨的障礙。在「正向的人格面」,你可找到上天賜予的禮物。

 

第三瓶(當下瓶)到此刻為止,你生命旅程的進展與需要改善的功課。在「正向的人格面」,請誠實評估做到幾分。

 

第四瓶(未來瓶)你的潛力和可能的未來,可以改善之處。請特別注意「正向的人格面」,並集中心力,發展其中的特質。

 

使用方法:

 

1. 懷著敬重之心,感謝這次的接觸。

2. 早晚各抹一次,在醒來和睡前,塗抹後靜坐冥想一陣更好。

3. 只能用自己的左手碰觸自己的玻璃瓶身,其他人只能拿瓶蓋(避免他人的能量進入瓶中)。

4. 使用時,打開瓶蓋,左手無名指按住瓶肩,中指放瓶蓋,食指按著另一邊的瓶肩,大姆指拖住瓶底,搖晃瓶子,使均勻混合,再倒在右手上,兩手互相摩擦將油混合後,擦在使用部位上。

5. 使用順序是從第二瓶先用起,用完再用第三瓶~第四瓶~第一瓶最後用,因為要先清理眼前的問題,最後才清理核心。

 

♥,.*,.♥,.*,.♥,.*,.♥,.*♥,.*,.♥,.*,.♥,.*,.♥,.*♥,.*,.♥,.*,.♥,.*,.♥,.*♥,.*,.♥,.*,.♥,.*,.♥

我的4個瓶子~

彩油解說文由以下網址提供

http://blog.xuite.net/sallylotus/aurasoma?st=c&p=1&w=1073315

 

第一瓶 自身靈魂瓶,人生目的和使命

B66 女演員

顏色:淡紫色/淡粉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紫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七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頂輪)

塔羅牌:金幣皇后(Queen of Pentacles)

主題:以美來圍繞自己

確信:我把注意力放在我人生舞台上的那個人。

正向人格面 :

 是一個勇敢、喜愛和平、和快樂的人。後退是為了讓別人也有機會。聰明、有很強的責任感。支持他人、忠貞而且深情。努力追尋真正的自己。擁有大量的母性能量(正向的)。運用女性直覺力幫助他人。知道人生中需要扮演各種不同的角色,此人把這些角色都扮演得非常好,而且不會過度地與它們認同。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 :

 極度的敏感,很容易受傷,常常向後退。對決定什麼是重要的有困難。有多種孩提時代的困難,主要是與父母。可能是不想活在這裡(意思是說不想具有肉身)。傾向於過度理想化。 

心靈層面:

幫助那些關心外在美的人也能找到內在美。讓你完成這一生中真正的使命,並給你力量去實行。

心理層面:

幫助你與佔有和妄念保持距離,同時建設性地運用已經介入的能量。

情感層面:

使你更容易接受愛。這一瓶能使你真正把人看清楚,尤其是對父母。它使你從父母那邊解放出來,如此才有可能整合自己。

身體層面:

適用於婦科問題、失眠、和神經質頭痛。

使用部位:

整個胃部與腹部周圍和沿著頭髮邊緣。

 

♥,.*,.♥,.*,.♥,.*,.♥,.*♥,.*,.♥,.*,.♥,.*,.♥,.*♥,.*,.♥,.*,.♥,.*,.♥,.*♥,.*,.♥,.*,.♥,.*,.♥

 

第二瓶 天賦,該克服的功課,克服後可獲得才能

B59  Lady  Portia

顏色:淡黃色/淡粉紅色

顏色混合在一起時:淡珊瑚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二個

能量中心(海底輪和丹田)

塔羅牌:寶劍六(Six of Swords)

易經:風水渙(巽上坎下)

主題:正義和辨識力

確信:我瞭解生命的法則,因而我成長

正向人格面: 

是一個很棒的演說家,具有辨識力、正義感、和平衡感。明瞭過去的結構,尤其是宗教;同時也具有對未來做定位的能力。不自私。仁慈,但同時又具有領導的特質。他的幽默和喜悅散播給身旁的人。正處於覺醒的過程中,並享受這種追尋。感恩於生命所給予他的一切。能告知別人他們所需要聽到的。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 :

無法看到自己的成就,反而總是專注在有什麼還需要被完成的。不斷地批判和責備自己。話太多。甚至即使是能力強和天份高,也很難看到自己會有什麼成就。人生沒有樂趣。心懷罪惡感。通常會是個體重過重的人。 

心靈層面:

 使你與內在的真理連結。帶給你靈性的辨識力、慷慨、和感激。鼓勵你停止常常對自己和別人的批判和譴責。

心理層面:

 破除舊有模式,使你有新的瞭解和對自己新的認知。幫助你放棄過度分析的頭腦。

情感層面:

 幫助你明瞭人生有某些事是無法達成的。溫和地洗滌情感的層面。帶給你喜悅和幫助你克服恐懼,尤其是感覺自己不夠好的恐懼。

身體層面:

 促進大腸和膀胱的排泄。減輕皮膚的不適,尤其是發育期間。

使用部位:

整個胃部和腹部周圍。

 

♥,.*,.♥,.*,.♥,.*,.♥,.*♥,.*,.♥,.*,.♥,.*,.♥,.*♥,.*,.♥,.*,.♥,.*,.♥,.*♥,.*,.♥,.*,.♥,.*,.♥

 

第三瓶 此時此地當下瓶

B44守護天使 

顏色:淡紫色/淡藍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紫色

 能量中心:第五和第七個能量中心(喉輪和頂輪)

 塔羅牌:聖杯七 (Seven of Cups)

 易經:天風姤(乾上巽下)

 主題:把負面蛻變成和平

 確信:我放下,同時不期待任何事情

 正向人格面:

 是一個蛻變過的人,他解放他自己也解放別人。肩負和平的任務,與上帝有連結,並以務實的方法蛻變神的旨意與神共同創造。覺知到自己神性的光芒。是一個被啟示過的治療者,與更高的自我有連結。以友善、放鬆且深入的方式與人作溝通。注意力集中,是一個很好的工作伙伴或團隊伙伴。為了實現人生的目的而努力工作,而且樂在其中。與天使的王國和靈妙體的範圍有連結,而且可以談論這些主題。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

缺少內在的祥和。沒有根著於大地。對自己人生的環境和存在感到絕望,並對上帝有所懷疑。孩提時代的困難,至今尚未解決。自我欺騙,把時間花在打如意算盤上,心中期待著所有事情都能心想事成,就算是不可能的事他也這麼想。 

 心靈層面:

 激發神性的靈感以及獲得來自「上面」的支持。幫助你與內在的流做連結,同時使你能信任它。使你從固定不變的結構中(例如宗教)找到你個人的人生哲學。使你與「靈魂的綠洲」結合那是說瞭解到「在我內在的深處有一個可供我重新充電的地方」。 

 心理層面 :

 幫助你整合生活中的各個層面。敞開頭腦達到「更高的聰明才智」;例如:超感應力。使你根著於大地,幫助消除舊有模式。 

 情感層面: 

 帶給你喜悅和明確的動機,而這個動機不是來自於自我的欲望。釋放因太過於自我中心而導致的痛苦。化解孩提時代的創傷和肉體、心理或性方面的暴力侵犯。 

 身體層面: 

 幫助平衡甲狀腺和腦丘下部。有益於身心的疾病、顎和脖子的問題,尤其是身體的右側。 

 使用部位 :

 喉嚨周圍和沿著頭髮邊緣。 

 

♥,.*,.♥,.*,.♥,.*,.♥,.*♥,.*,.♥,.*,.♥,.*,.♥,.*♥,.*,.♥,.*,.♥,.*,.♥,.*♥,.*,.♥,.*,.♥,.*,.♥

 

第四瓶 未來瓶  潛力和可能走向的未來

 

 B57 Pallas Athena & Aeolus

顏色:淡粉紅色/淡藍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紫色

能量中心:第一、第五和第七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喉輪和頂輪)

塔羅牌:寶劍八(Night of Swords)

易經:巽為風(巽上巽下)

主題:釋放掉過去的模式

確信:我放開來並且信賴。

正向人格面 :

是一個透過寫作、繪畫、音樂、舞蹈等等來表達自己的藝術家。精力充沛,處在充滿活力的流裡;在正確的時間內做正確的事情。很容易進入「內在旅程(內觀、靜心、夢境等等)。因為男性和女性面都已平衡,所以容易與大力量取得連結。已經克服了很多困難,覺知到自己的底限。在不同的領域裡從事使人類更進步的工作(藝術、社會學、生態學等等)。通曉各種知識,有時甚至連發生在過去具體的事也知道(如經由遺傳而來的特質。)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 :理性和情感經常有衝突。目標設定得太高。很難放掉過去。男性和女性面的人格特質不平衡,因而影響到其它人格層面的整合。 

心靈層面:

幫助你與古代知識取得連結,從更深層面獲得創意的啟發,以及平衡男性和女性面的人格特質。顯示出你目前所處的靈性道路。使你減少教條式的行為,以人性化的、易懂的方式與人溝通靈性方面的訊息。

心理層面:

激發對生命的愛,因而得到內在的平靜。幫助你進入生命的流。鼓勵你正向看待世俗的物質面和人生的一切。

情感層面:

使情感和心理層面取得和諧。把清新帶入關係裡。

身體層面:

適用於所有月經問題,尤其是大量出血。對口吃和發音障礙有助益。

使用部位:

胃部和腹部周圍、喉嚨周圍、和沿著頭髮邊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