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女生:在感情上直來直往,喜歡當領導者
所以你就要以她為尊,隨時跟她玩皇后與太監的遊戲,就是他說什麼你都說是,是!老婆大人∼雖然這樣子在旁人眼中有點搞笑,可是其實牡羊座還蠻爽的∼


金牛座女生:由於戀家、追求穩定生活
所以你必須按時跟她報告行蹤,譬如說老婆我下飛機了,好想你喔∼老婆,我現在要回去我的旅館了…,金牛座的她就會很開心,覺得受到重視! 


雙子座女生:對於愛情其實十分理智
對愛情總是維持著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態度,最怕一成不變的生活,所以你就要時時給他驚喜,譬如三不五時買小禮物送她,或者帶她去吃不一樣的餐點等等,讓她對這段感情始終覺得新奇有趣。


巨蟹座女生:喜歡信守承諾
譬如你曾經在看新聞的時候無意中說哪天帶她去陽明山,結果你居然把這件事忘了,她就會很生氣,所以建議對於巨蟹座的女生,要給她穩定、忠實的感情世界。 


獅子座的女生:天生就是領導者,叫他女皇天生就是領導者,比牡羊座更厲害,你不但要叫他女皇,還要伺候她,反正就是對他無微不至的好,就達到的她的要求了。


處女座的女生:愛情上有些自我,不自覺對人說教
在愛情上是有些自我的,會不自覺對身旁的人說教,更希望你能照他說的做到,譬如說他最希望你戒掉惡習,如:戒菸,而你居然真的為他戒菸了,她就會覺得這比什麼都好,或者你平常都很晚回來,但是哪天很早回來,這樣他就很開心∼


天秤座的女生:認為愛情就像藝術品
所以,最好給她精心設計一個浪漫的花前月下給她驚喜,他就會心情很愉快!立即被你征服∼ 


天蠍座的女生:本身是內斂、安靜的
但是對於愛情卻會表現出熱烈,所以你必須對她也來個刻骨銘心的愛戀,對她同等付出,她就會覺得很開心。


射手座的女生:對於愛情的精緻度極高要求
希望另一半可以與她聊美術、音樂等,她就會覺得你很有內涵,深深被你吸引,然後要對她來個瘋狂表白,她就會完全折服。


魔羯座的女生:最喜歡有為有守的青年
所以你只須要表現出你認真去工作,就可以討好他了,然後再把錢全部交給她處理,她會更愛你喔


水瓶座的女生:好像很難搞
其實有時你必須她演戲,好像演得你很怕他的樣子,他就會很開心∼譬如說平時妳對人都是呼風喚雨的,但是對她馬上乖得跟小貓似的,大家說他很怕妳耶∼她就有心情飛上天!


雙魚座的女生:最喜歡不離不棄
也就是說在他生病、感冒時,身體檢查報告沒出來前,你先說不管你如何,我都會一直跟著你,讓她覺得你不離不棄,而且一定要講到這麼誇張,雙魚座的她就會幻想自己病情有多嚴重,其實最後結果只是小感冒,但是,她會覺得你是真心的,而完全信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