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喜歡聰明又溫柔的女孩!活潑俏皮副冒險精神和正義感!

禁止/不修邊幅.肥胖的女孩!

必殺/由於牡羊的好聖心和征服心態很強!所以可以偶而和他鬥嘴!偶爾給他讚美!但要一副不被他吸引的樣子!總而言之欲情故縱拉!

 

金牛/喜歡外表靈秀婉約.裝扮優雅自然!聰明又溫柔!有特別才能更好!但不要太特別...

禁止/奇裝異服.濃妝豔抹.自以為是.賣弄風騷.霸道虛榮!

必殺/需要時給於鼓勵和安慰!對他感興趣的事物加以了解!知性的談話!會下廚的話可以做些好料理打開他的心!

 

雙子/喜歡聰明俏皮.和他一搭一唱.如果身材好最為理想!

禁止/遲鈍又沒想法.不修邊幅.聒噪的女孩!

必殺/逗他開心.保有新鮮感.讓他知道你人緣超好!他必定離不開你!

 

巨蟹/喜歡有氣質!孝順故家.聰明之中帶點含蓄!含蓄之中又帶些俏皮!要有讓他想保護的感覺!

禁止/三姑六婆!孤僻寡言!粗魯霸道!千萬不要有不良習慣!

必殺/常常給於甜美微笑!持續溫柔把他溶化!貼心一點!列如做早餐.幫他整理.替他按摩!近水樓臺先得月的到哩!

 

獅子/喜歡自信亮眼!善良熱情!有想法!外型甜美很重要唷!

禁止/長相不好又不修邊幅!聒噪虛榮!

必殺/他最注意眼睛!所以要讓自己的眼睛很強眼!境量展現自己!但是別採在他頭上!最好別讓他知道你有人追!

 

處女/喜歡明亮甜美!清心脫俗!獨立大方!專情故家的女孩!

禁止/強勢自負!高調敗家!過度濃妝豔抹!聒噪!

必殺/他喜歡活潑開朗!但卻不要花蝴蝶!當他的心靈講師!展現知性的一面!逗他開心!

 

天秤/最重視外表!喜歡和他合得來!興趣一樣的女孩!但不可缺少一點善解人意!

禁止/打扮俗氣!沒內涵!頤指氣使!聒噪黏人!自負女生!

必殺/愛好和平!注重打扮!成為他心靈伴侶!脾氣好!

 

天蠍/喜歡落落大方!打扮得體!善良體貼又有智慧!最愛另一半愛家又漂亮!

禁止/滿口謊言!敗家又不修邊幅!肥胖的女孩!

必殺/有點壞卻又向媽媽一樣包容他!照顧他!但不能什麼都讓他知道!要保有神秘!欲情故縱!

 

射手/喜歡開朗風趣!有時媽媽.有時朋友.有時清純.有時性感!多新鮮感和風趣!

禁止/打扮過時.沒有想法.愁眉苦臉.不修邊幅.沒有想法!

必殺/有許多想共通點很重要!但一定要保持神秘!不死纏濫打!不要一追就答應!不要他給於任何承諾!

 

魔羯/喜歡成熟有想法!乖巧溫柔!大方聰慧!

禁止/粗魯任信!習慣不好!頤指氣使!沒女人味!

必殺/保持女人味!有耐心又貼心!專情一點!善解人意做他心靈講師!誠實!

 

水瓶/喜歡幽默感好!有才華有口才!有獨特的自我想法!

禁止/斤斤計較!神經質!小心眼!沒主見!

必殺/保持新鮮帶點幽默!不要批評給於鼓勵!不干涉他的生活!

 

雙魚/喜歡溫柔活潑!成熟懂事!感性專一!

禁止/習慣不好!頤指氣使!自以為是!敗家嬌縱!缺乏浪漫!霸道沒女人味!

必殺/甜美俏皮!讓他想保護!用溫柔吸引他!逗他開心給他鼓勵和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