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點:千萬不要撒(誠)謊(實)

•為什麼會有隱藏內容?當然啦,你必須要有非常厲害的撒謊技巧,不然等同於作死。作為星座中的福爾摩斯,天蝎女生可以通過你身上的任何細微處,再加上她的直覺就能秒殺你。而且是分分鐘!分分鐘!最重要的是,當她發現你騙了她以後,我敢打賭,她會讓你明白什麼叫做壞孩子的下場——誠實和勇敢的游戲開始啦。

 

第二點:永遠不要否定她
她說屁是香的,你就說對!
她說你是傻的,你就表現2!
她說我們逛街吧,你就說好!
她如果做了一件不好的事情,你的第一反應是保持沉默,等到她忍不住的時候,你再說其實我知道。比你開始罵她這種作死的辦法好很多!並且千萬不要說為什麼你可以,我不可以。她會帶著一抹微笑回答你,但又十分霸氣傲慢:因為我可以,你不可以!隨後就是……咳咳,鄙人深受其害,望同胞們引以為戒!你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服從or服從。

 

第三點:你要相信,她其實是愛你的
無論你或她做錯什麼,你要知道其實她是愛你的。不要被她的毒舌嚇到,其實她有顆玻璃心。
她雖然口頭上在罵你,但是心裡還牽掛著你,就算罵得你狗血淋頭,其實說明她心裡有你。而且要是等你發現她再也不罵你,當你不存在的時候,那就完了。
也許現在她說你快去……(例,跳河)你就去……她心裡會很著急,甚至馬上會拉著你,這時你轉身摟住她,解決。
或者你只要忍著那殘酷的叨叨叨結束後,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一切不愉快都解決了。
不要說她不愛你,她的表達方式很委婉,我不說但必須要你懂我!

 

 

第四點:她說一套,做一套,時刻準備留一手


她說太貴了,不要,浪費錢。如果在你能夠承受的情況下就給她買了吧,雖然她會說,那麼貴你怎麼要買!其實她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千萬不要在大庭廣眾下表現愛意,街頭求婚可能以失敗告終,說不定還不如在等她回家的時候買上她最愛吃的零食效果好。
不要說我有驚喜給你,因為這樣最後驚喜會變成泡沫。直接安排好後展現出來,她才會明白什麼是驚喜。準備兩套方案,第一套失敗了,馬上執行第二套,你不僅要學會理解她那個賢惠的心,還要知道好奇心是她的終極審問法

 

第五點:要記住,她是復仇女神聯盟主席


為什麼這樣說?舉個很簡單的例子,你今天要是不小心說了她一句話,當時可能根本沒有任何反應,但等到幾個月甚至幾年過後,也許你都忘了幾時何地甚事,突然之間,她就會像火山一樣爆發,而且讓你突然明白什麼叫:毫無預兆,毫無準備,毫無保留,毫無道理,毫無防備…下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默哀三分鐘。
所以,看見她生氣了,不要問你怎麼了,更不要說我惹你生氣了?那不就等同於說向我開炮麼…也許你會有很多困惑,但你想想,有沒有這樣的場景:她不理你,但你能感覺到巨大的氣場沖擊著你,你問怎麼了?她說沒怎麼?你又說你到底怎麼了?她說跟你說了沒怎麼!你問是不是我惹到你了?她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問了!然後她說了你過後,會扔下一句話就走了:我怎麼了,你還不知道嗎?!————你又會學習一個俗語的意思:丈二的和尚。
最最最好的辦法~逗她笑,給她個擁抱,就算那張瞬間秒殺你的臉依舊看著你,你也要笑嘻嘻地對她說:對不起,我愛你。唰……危機解除—溫馨提示:她的忍耐力可見一斑,弄死不說為什麼是她的特點,直到戰爭爆發,她發過脾氣後,也不要去問。

 

第六點:她的好奇心可以害死你


她開心的時候,對什麼都覺得:哇,這個好神奇!
她不開心的時候,對什麼都覺得:好無聊,so what?這就是她的好奇心。
足足讓你體會到這個世界原來真的有冰火兩重天。怎樣看她開不開心?太簡單了,只要她沒有拿出天蝎座的招牌臉部表情,就是開心。所以,她不開心的時候,不要去試著激發她的好奇心,等同於自己給自己找梗。為什麼?因為你就準備做誠實與勇敢的游戲吧。
她的好奇心有多強?比藍翔還強!家裡突然多出來的東西,她就會去鼓弄,就算多出來的是一雙她沒見過的臭襪子…所以不要撒謊!不要偷腥!甚至你說晚上給你買了蛋糕,如果你忘了拍照,她會一直問到你把蛋糕的所有內容都給匯報完!

第七點:她不舒服的時候一定要做好暖男的角色
有顆玻璃心的天蝎女友,在她生病後,你不要一來就說多喝水!這句話你想想你生病的時候,你媽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假如她在你身邊,你就直接過去,給她帶上好吃的,按時按點給她喂藥喂飯,就做一個特級護工。
假如不在身邊,你就跟她談談你們以前多麼的開心回憶,說說你和她一起的時候幸福的畫面,再談談你的糗事。
要是在這時你冷漠了她,哈哈,你就等著每次吵架的時候,這個點無時無刻的被響徹你的耳邊吧,你要知道什麼叫玻璃心。
如果要是你對她特別好,讓她感動了,她會記你一輩子,這里說的是一輩子!怎麼做,騷年們,你看著辦吧。


第八點:天蝎座無解的粘人


在你忙的昏天暗地的時候…滴滴滴,電話響了:你在哪裡啊?你在乾嘛呢?想我沒有?——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在你快睡著的時候~
在你玩兒游戲的時候~
在你已經快到了去她那裡的目的地的時候~
甚至在你廁所的時候~
對於這種無解的難題,我只能發大招了。
首先你要想想最近有沒有什麼節日,甚至馬上去她的朋友圈看看她有沒有新動態,如果什麼情況都沒有發生,你就說,親愛的我也想你,但是能不能稍微等我一會兒,我正在……然後按時打回去,一定要按時,手機設個備忘,別怪我沒提醒你。
如果有情況,立馬裝作不知情,下次約會或回家的時候把驚喜給她帶回去,然後卻在電話里表現得什麼都不知道。後面怎麼做,參照前面第四條。
有空帶她出去溜溜,她其實就是想和你呆在一起,就算在沙發上躺一天,她就開心的不要不要的。

 

第九點:她同時擁有女王病,公主病,貓科動物綜合症,以及高水平的時尚範兒。


什麼是女王?其實就是你們兩的世界,她是唐僧,你是孫悟空。唐僧動動嘴,孫悟空就要72變樣樣來。她把她自己都給你了,你還有什麼不能給的?
公主病的時候,你要時刻銘記,這時她就是你女兒,這樣什麼都解決了。多好,老婆女兒同時擁有!
貓科動物是什麼樣的?開心的時候,就喜歡往你身上蹭,蹭,蹭。不開心的時候,它出現在你面前,你就順著毛摸,是順著毛!不出現的時候,你就等著她,準備個擁抱和貓糧。
無論你在哪裡,都要註意把自己收拾一下,她很在意你,更在意你的形象。雖然她不是外貌會的,因為她把你當做她的私人用品,當然帶出去得漂亮啦。
你要時刻懂得在女王和公主面前的角色轉換,賣的了萌,裝的了逼,甚至吃飯得喂,穿衣得更,喝水都得給她嘗嘗溫度。
怎麼解決?那就是要裝可憐,瞬時間,她的母愛就會泛濫到淹沒你!甚至你根本不用擔心什麼場合穿衣打扮,她都給你安排的好好的。前提是你要滿足她那惡趣味的角色扮演,就像養了只貓。

 

第十點:冷漠無情,說話刺骨,眼神犀利


不要被她的面部表情給忽悠到了,悶騷代言人就是天蝎。你要是沒點幽默細胞,我估計,很難拿捏不住她。
當你帥氣的打扮出門,剛想抱一下,她可能滿臉嫌棄的說:你的褲子好難看。別被打倒,你可以說一句,那我們先去逛街,你幫我看看。她會一邊很嫌棄你,一邊終於沒第九條上的任何一個狀態跟你出去約會了。多麼美好的一天!但要是你不高興了…那就準備互掐吧。不要被她平時的表情所迷惑,她其實是個逗比,而且僅僅在只有你們兩人的時候才會爆發,這時她的想象力,能動性,智商,情商,幽默,搞笑……那就陪著她瘋吧,鬧吧,愛一個人,不就是這樣嗎?
完全爆發,這才是天蝎的迷人之處。哈哈哈,那個……記得最後收拾東西,你不要指望她會鳥你,她會在沙發上吃著零食看電視,看你累了給你鼓鼓勁,別指望她會幫你,你見過哪個女王會做粗活?哦,順便把地拖了。

嗯…以上觀點僅代表個人想法,不同意的童鞋可以繞道,覺得有意思的童鞋可以私聊,隨時解答你的各種困惑。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把下麵這段話補充一下。
兩個人的感情,是沒有所謂的辦法和公式化的,套路永遠都是來自真心。對於你愛的人,不要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害人一生。我就算比較瞭解所謂的天蝎女,但是你讓我再次踏上戀愛之旅,我也是抓瞎,因為愛情不是文字能夠表達出來的。甚至有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的僅僅只是一個眼神而已。如果你愛她,你拿出你的激情,拿出你的承擔責任的能力,不要輕易放手!所謂愛,就別想著結果!情才有所離。

轉自網路,編輯於 2016-08-13

arrow
arrow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