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那個顏色組合呢?

A

 

B

 

C

 

D

 

E

 

F

 

G

 

H

 

選好再看解答喔~~

選擇A

選擇這個顏色的你,是一個相當開朗又非常有自信感,並且充滿著歡樂與幸福洋溢的人喔! 你有著一顆包容並且開放寬闊的心,和其他人的人際關係也相當不錯,幾乎不會有發生什麼爭吵的機會。 同時你也是一個有著相當豐富情感,並且樂於與他人一起分工合作,和人相處關係頗為不錯的類型,因此不管什麼時候身邊總是圍繞著許多朋友喔。 看起來你維持著相當理想的心理狀態喔!通常一般成人不太會選擇這顏色,選擇這個顏色的人大多是小孩子,或是壓力較輕、心理壓力比較不大的人居多。這個顏色也通常多用在慶典、或是一些慶祝的活動中,可是說是將你內在潛在的感情,釋放到外在的最佳代表顏色呢~ 同時,專家指出,這個顏色是當你在悲傷時,絕對不會使用或是喜歡的顏色喔!可見你現在的心理狀態可是離負面情緒很遠很遠呢!

 

選擇B

選擇這個顏色的你,是一個感受性相當強烈,並且擁有非常卓越藝術天份的人喔! 你是一個情感相當豐富,而且在感情上相當纖細的人,因此對於一些外在刺激,或是一些敏感的反應,而產生的感受、情緒與想法,就會用文字、圖畫、雕刻、音樂等方式來表達,是一個擁有相當高意數天份才華的人喔~~ 隨時隨地都會有一些相當驚艷的點子,並且你的腦子非常有創意,總是有著不管是誰都無法複製或是模仿的獨特想法! 雖然你總是有著嶄新、又有創意的點子,對於美感也相當具有sense!但是因為急性子的關係,常常會有忍不住生氣、或是發脾氣的傾向喔,再加上,因為喜惡分明,對於喜歡的人和討厭的人,有著相當大的差別待遇,令人一眼就看出來了! 要注意的是,因為這樣個性的關係,很可能會造成別人對你的誤會及誤解喔~

 

選擇C

 

選擇這個顏色的你,是一個有著強烈自我主觀並且相當固執的人。 因為你的主觀性相當明顯,自我意識也相當強烈,因此對於每件事都非常積極,而且相當有自己的主見只要你一旦下定決心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或是遭受到任何苦痛,都會咬牙硬撐,用自己的方式走到終點,是一個超級頑固的人。 你看起來也似乎是一個總是將事情處理得相當完美,並且腦筋轉得相當快,相當具有領導能力的人喔~ 雖然因為你過度的堅持己見,而會造成跟身邊的人一些衝突或是不愉快,但是不管什麼事情你都不會半途而廢,努力堅持盡己全力到最後一刻,所以通常事情都會呈現出最好的結果,或是成功完成任務的情況相當多,因此你常常都會是團體或是組織中的領袖喔!

選擇D

選擇這個顏色的你,是一個相當直率,並且待人寬容,內心沒有任何成見的類型。 不管什麼時候,你總是能夠爽快地表達自己的情緒,以及作出果斷決定! 但是你是不是也在自己無意識之間,就默默拋棄或是打消了許多內心深處,連自己也不知道的一些念頭或想法呢? 有時候自己在做決定或是判斷的時候,如果覺得做這件事情好像會非常辛苦的話,就會非常容易改變心意而不去做。 可是你這樣冷淡的一面,是不會輕易在別人面前展現出來的! 你相當懂得如何控制自己,並且在其他人面前懂得隱藏自己的情緒,然後在適當時間點上,再將自己的想法意見給說出來,這樣的你,同時擁有非常好的口才,因此在各種領域都能得到大家的認同,是一個能力相當好的人!

 

選擇E

選擇這個顏色的你,是一個90%以上周圍朋友都會喜愛的人喔! 比起自己一個人,你是一個更喜歡身邊總是圍繞著許多朋友的類型呢。 你擁有散發正面以及開朗的態度給大家的能量,只要和你在一起,周圍總是充滿了幸福與歡笑,你根本就是一個到處散播歡樂的快樂病毒啊! 特別是如果和很多人在一起的話,你的那種傳播歡樂的力量會更大,應該可以算是舞台體質的人吧? 雖然你是一個相當有行動力,並且也相當具有人情味,總是會去幫助其他人,但是如果有人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你會給他幾次機會以後,發現真的沒辦法的話,就會快刀斬亂麻,徹底斷絕和這個人的關係,所以你也是有相當冷酷的一面。 但是別忘了,如果不懂得如何去原諒他人,只會讓憤怒佔據你的心,這樣的話,只會讓你自己更痛苦難熬,試著讓自己忘掉不愉快,開心地過生活吧!

 

選擇F

選擇這個顏色的你,用一個詞就可以徹底形容你的個性 ─ 熱情爽快! 你的個性相當直爽,也相當大辣辣的,同時擁有一個自由的靈魂,喜惡相當分明,有時候因為這樣對於喜惡分明頗為執著的關係,會造成周為的人對你產生一些奇怪的誤會喔。 但是你對那些誤會你的人並不會太在意或是把這些事情放在心上,所以那些喜歡你的人,會因為你這樣喜歡與討厭分明的爽快個性,反而對你更加欣賞喔! 再加上你對流行時尚也頗有sense的,因此在自己的穿著打扮上也會比較在意,所以不管你身處何處都是頗受矚目的類型喔! 雖然你擁有許多不同領域卓越的敏感神經,也是各領域的主角,但是因為你的個性不是很有耐心、也不是非常勤勞,在這邊建議你可以在腳踏實地,更加努力看看,會使你更加大放異彩喔!

 

選擇G

選擇這個顏色的你,是一個懂得生活中的樂趣,並且享受生活自在的類型。 個性相當溫和且溫暖的你,總是對於有困難的人不會袖手旁觀,擁有會感同身受地去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本能! 同時,透過各式各樣不同的活動,從中獲得生命能量的你,特別是和各式各樣不同的朋友來往,對你來說可以感受到相當大的快樂! 你也是一個享受當下的人,總是希望現在當下的生活與青春可以永遠維持著。 可能也是因為如此,有時候會有逃避現實,或是把所有事情丟下就逃跑的傾向,這點可是要特別注意喔!

 

選擇H

選擇這個顏色的你,是一個對每件事情都非常小心謹慎,有著相當纖細的個性,也是相當怕生的人。 對你而言,要熟悉一個工作、一個人、或是一個環境都需要頗長的時間,但是你並不會覺得這段時間是被浪費,反而認為這是讓自己成長的經驗過程,想必你對每一瞬間都非常珍惜吧? 你總是努力不懈,為了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一直努力著,即使要花再多的時間,你都要把事情做好做滿,直到完美的階段,是一個相當優秀的人喔! 但是你的好勝心有點強,因此別人不知道的情況下,會自己給自己一些壓力,也常常感覺到自責。 再多了解你一點的話,會發現這和表面看起來酷酷又腳踏實地的你,外表與內在似乎好像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