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射手座

上升在射手座的人總是無比自在,當然自在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對一般人而言,不
過與射手座有關的自在則是近乎「盲目」的自在,這種自在是完全不在乎他人眼光的,更
甚而有時是會為了自己的自在而不管他人感受,甚至到有可能會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
因為他們的自在是不自覺的)傷害到他人。

不過上升在射手的人卻也還是會有著射手座天生的自以為是,就是那種什麼都表現出都行
,都知道的樣子,而且不論如何都有自己的想法,不會因為不被認同(其實他們常常感覺
不到這個部份)而不表達,而一旦表達了,也不會管到是否傷害到了誰。

當他們發現自己傷害到他人時,他們也真的是會非常抱歉,不過一般來說,上升射手的人
除非太陽在非常易感的星座,否則也會很難自覺到自己傷到了誰。

我一直強調過上升星座也跟這個人的外在表現有關,尤其是氣質,而上升在射手座的人往
往就有一種氣質,尤其以男生而言最明顯,就是會有一種認真的油條感。以我所例舉的名
人中有個人最明顯,那就是布萊德.彼特,而且從他所演的「瞞天過海」中所演的角色感
是最明顯的,有點玩世不恭,有點跩跩的,很多事都了然於心的感覺,好像什麼事的發生
都是他所預期的一般。太陽的射手常會讓人覺得他們並不在意某些事,上升在射手雖然也
有點這樣的感覺,不過卻更增加了認真的感覺。

射手座是個幽默的星座,而上升射手當然也不例外,像我羅列的這些名人中,就有許多是
搞笑藝人,而且是深具搞笑功力的,他們不僅是幽默而已,而且也是詼諧的,尤其是迅速
嘲笑的功力驚人,常會讓大家哄堂大笑。

不過我也要強調上升其實不是時時都出現的,大多也都要卅歲以後才會出現在外在讓人看
到,因此這些人的風趣幽默比較會是在平常的相處中才看得到的,像我的好友趙詠華,她
的太陽在金牛,月亮又在處女座,從小到大都是那種挺堅持的人,結果過了卅左右,突然
轉了個兒性子,終於在生活中找到了歡笑,而且也常常會在私下聚會時說好幾個笑話,逗
大家伙兒開心。

射手座是很誇張的,當然我們就會看到上升在射手的人用他那超級誇張的動作與神情在說
些什麼,有時會動作大到打倒一旁的什麼,像是路過的人啊、杯子啊、瓶子啊什麼的,他
總是會粗魯地打翻些什麼。上升的射手是生活意外的冠軍,常常是那種莫名其妙的全身到
處瘀傷、割傷、燙傷。

沒有任何一個星座會比射手更在乎自由了,當然我了解寶瓶也是,只是射手的表現與反應
會比瓶子更快,幾乎到了當下走人的地步,也就當發現自己將要失去自由,或是已然失去
自由,都會設法逃出來的。

與射手座相關就免不了熱愛旅行,有一回我應邀到北京替人做命理服務,好不容易空下了
些時間,就去逛了逛秀水,想找些裝水晶用的布袋,結果被我碰到台灣有名的主持人;于
美人,她是我初中時的學姊,我就問她,妳怎麼來了,她說就週末這幾天有空就來了,細
問才知道她其實前後到北京就只有三天的時間而已。

上升在射手座的人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旅遊的機會,到現在她老公詹姆士無奈的表情還
歷歷在目。

與上升在射手座的人相處時,除非你真的是閒得慌,或是太久沒動動齒牙了,那麼你才可
以跟他鬥鬥嘴,否則他雖然不到天秤座那樣好辯的程度,卻也有雄辯的能力,而且那雄辯
的能力不是誰都能贏得了他的。

上升星座在射手座的名人:胡瓜、高凌風、席維斯.史特龍、馬龍.白蘭度、謝金燕、詹
姆士.狄恩、湯志偉、李小龍、王傑、蓋希文(Gershwin古典音樂家)、法郎克(Franck
古典音樂家)、伊麗莎白.泰勒、趙詠華、傅天穎、姜冠豪、布萊德.彼特、貓王(艾維
斯.普列斯萊)、郭子乾、王心凌、張鳳書、況明潔、小楨、茱蒂.福斯特、丁寧、張學
友、侯炳瑩、黃少棋、黃立行、李聖傑、艾迪.墨菲、丁小芹、于美人、安潔莉卡.休斯
、尼古拉斯.凱吉、派屈西.妮兒、周瑛琪、趙自強、潔美.李.寇蒂斯、丹尼.狄維托
、亨利.曼西尼(音樂家)、歌蒂韓、艾爾.帕西諾 、季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