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天秤座

上升在天秤座強調公平,就秤子一樣,永遠會評估來評估去,因此平衡與否就變成他此生很重要的功課與目標了。只要他覺得平衡了,任何人看來不覺得公平的事,對他而言都能接受;只要他平衡不了,再公平的事也都會讓他在意好一陣子。不過這些都不見得會被外人看到,別忘了上升一向與獨處時的個性表現有關。

上升在天秤的人不見得會佔人便宜,但是也不想被佔便宜,同時要注意的是,像這種不會怎樣,又不想被怎樣的對稱式形容對上升天秤座的人而言,會經常出現在生活中的,像是他們可以看來很優雅,但是粗魯起來卻就像是野蠻人一般;再像是他們可以看來很有氣質,但是卻也可能笑得最大聲。

我們一定要知道,這星象的人就是一直在兩種極端中平衡。

說個小秘密,我自己的上升就在天秤,我很清楚這種時時平衡的意義及影響,而且很容易在極端中遊走,像是我以前抽菸,主要是因為在錄音室工作的緣故,但是一離開那個工作,我就完全不抽菸了,而我另一位上升也在天秤的朋友則與我類似,只是他是在台灣時不抽菸,一到了大陸就開始抽菸。

我提的只是一個小小例子,對上升在天秤的人而言任何事情都有其極端的兩極,並且也會在兩端遊走。

但是不管如何,這星象的人外在形象上是優雅的,尤其是過了卅歲以後,而且是越老越有味道,最主要是會很耐看,很多上升天秤的人在服飾上是很有品味的,當然也與他們天生的平衡美感有關,而且也知道什麼是得體的言行與穿著,像他們就會知道穿上正式的服裝時,男仕就不能穿白襪,除非是全身皆白的禮服。而男仕就應該要站在女仕的左邊,並且在不同的環境就會有適合的表現,絕對不會出現在正式場合像是在串吧,當然也不會人在串吧時,還嫌串吧太吵太鬧。

天秤座是個東方人的星座,其中最大的代表就是中國,中國文化總是作「對」的,像是做文章要做對,在戰場上也要有對手。而上升天秤也是喜歡做對的,尤其是對那些看不順眼、對人不公平的人,就會故意作對。

上升天秤的人是強調公平正義,有時就難免會雞毛令箭,而且得理不饒人。不過也因為在意公平與平衡,因此他們在人際關係上是很好的。

太陽在天秤座的人愛讀書與不愛讀是一半一半,但是上升在天秤座的人卻大多愛讀書,主要是會將書視為人生圭臬,而且他們運用書中知識的能力很強,同時也會比較喜歡精裝書,並且對有價值的書本大多會妥善保存。

太陽在天秤座的人可能在外形上,不見得是對稱的,像是眼睛一大一小,一隻可能是單眼皮,一隻可能是雙眼皮,但是上升天秤的人就不會這樣,大多都長得相當一致。像我羅列的這些名人一般,我們可以看到他們都極俱優雅氣質,除非太陽與上升相剋得很嚴重。

上升天秤座的人是反應機智敏銳的,尤其是辯才無礙,平時看來相當斯文溫和,一旦有機會展現辯才時,可就銳不可擋。因此沒事要找個人辯論一下的話,那最好問問他的上升是不是在天秤座,免得輸得太難看,而且上升天秤的人往往會讓你在辯論結束後,根本搞不懂自己當時是站在那個立場的,

因為秤子最擅長的就是站在你的立場,用你的論調好好打你一頓,並且用他們一向笑容可掬的甜美笑容來面對你,你甚至可以看到他們臉上的甜美酒渦。

他們非常在意禮節的,因此要與他們相處,可得要相敬如賓才行。

上升星座在天秤座的名人:哈里遜.福特、甄妮、狄鶯、亞蘭.德倫、高凌風、丹佐.華盛頓、澎恰恰、光良、吳淡如、徐乃麟、宋少卿、大衛.鮑伊、巫啟賢、劉爾金、柯以敏、何篤霖、鍾欣凌、梁家輝、郭靜純、黃嘉千、吳兆南、林志炫、李立群、鮑柏.霍伯、翁虹、沙利文、普契尼、聖桑、陳珊妮、陳明章、胡茵夢、王靜瑩、吉娜.黛維絲、Hebe
、法蘭克.辛納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