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曉得妳的塔羅靈魂數字是什麼嗎?
我的強運裝扮,要專注於那邊,來讓自己增加本氣能量呢?
讓Sunny老師來告訴妳,提升能本氣能量裝扮重點。
用你的西洋的出生年月日加起來,方式如下:
例一:                                                         例二:
        1988                                                          1977
            03                                                             07
      +    21                                                    +      14
   ----------------                                                 -------------------- 
        2012                                                         1998
 2 + 0 + 1 + 2 = 5(教皇)                    1 + 9 + 9 + 8 = 27= 2 + 7 = 9(隱者)
加到個位數之後的答案,就可以知道你是那個塔羅靈魂數字與角色喔!
妳是誰呢?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塔羅靈魂數字 1 :魔術師
【性格特色】自信魅力。慧眼獨具。舞台焦點。
妳容易成為焦點人物,眼妝就是最重要的重點,讓大家可以馬上看見妳迷人的電力,強大妳的煽動力與人氣王。
彩妝重點:眼睛

塔羅靈魂數字 2 :女祭師
【性格特色】溫柔多情。深層智慧。心靈連漪
妳的氣質靈性之美,心靈的溝通著,協助他人成長,首重唇彩能量倍增,襯托出妳的知性與感性。
彩妝重點:唇

塔羅靈魂數字 3 :皇 后
【性格特色】儀態萬千。雍容華貴。奢華享受
全然傭雅,讓自己毫不費力的擁有一切,重點在看起來能讓妳豐潤飽滿的雙頰,讓兩頰光亮。
彩妝重點:頰

塔羅靈魂數字 4 :國 王
【性格特色】自信大方。熱情積極。快速利落
主動力與影響力,犀利是妳最迷人的特質,讓自己的五官立體,輪廓清晰百分百從視覺感提升妳的幹練。

彩妝重點:T字立體(臉部立體感)

塔羅靈魂數字 5 :教 皇
【性格特色】專注認真。精挑細琢。細膩品味
溫和優雅,在眉宇間散佈著親和氣息,妳需要重視妳精緻的眉型,整體看起來溫和,可以讓人們都超愛靠近妳。
彩妝重點:眉

塔羅靈魂數字 6 :戀 人
【性格特色】天真多情。浪漫無限。喜悅快樂
妳迷人的笑容、歡樂,需要用妳美麗的雙眼帶動讓人目炫神迷,濃密的長睫毛,可以收買每個人的目光。
彩妝重點:睫毛

塔羅靈魂數字 7 :戰 車
【性格特色】自由自在。隨性奔放。熱烈衝刺
全心投入的挑戰是妳最迷人的樣子,雙腳的保養對妳來說很重要,美美腳指甲、腿部膚質、舒緩,這些都會讓妳感覺到輕鬆。
彩妝重點:雙腳

塔羅靈魂數字 8 :力 量
【性格特色】堅持相信。恆久耐心。專注目標
永恆與堅定,都是因為妳有著強烈的信念,注重你頸部的裝伴或是保養,都可以讓妳可以毫不費力的舒服感。
彩妝重點:頸部

塔羅靈魂數字 9 :隱 士
【性格特色】真誠有愛。智慧貢獻。不求回報
願意去為她人付出,看見別人成就,妳也無比歡樂,無論是指甲的美麗或是手的皮膚的保養,都能帶給妳源源不絕愛的能量。
彩妝重點: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