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前世今生是透過人類腦波中的「黑盒子」,開啟出一道因果輪迴之門。現今很多人都透過通靈、催眠、占卜、靈動等方式,試著開啟前世之因、以達到圓滿此生之果。目前很多人都有些宿命論,但是「探查前世因果」確實略有些蛛絲馬跡可追尋,不妨就從塔羅牌來尋找你的前世,現在就從以下五張牌,憑直覺選一張牌吧…

 

9074056-3616849  

 

 

 

---------------------------------------

選到A(權杖四正位)

牌中的主角攪拌鍋中食物,代表著你前世是一位從事與餐飲相關的人,你的日子過的忙碌,與今生連結的部份將會是勞碌命。前世的你很愛面子,自尊心強不喜歡被束縛,所以今生的你也會是一樣的性格。牌中主角彎下腰低著頭攪拌,代表前世你為人和善與謙虛的人,同時你也是一位不喜歡做作,帶有率性的性情中人,你凡事會不拘小節,面對事情常往樂觀與開朗的角度想,不喜歡被壓迫是一個想過自己生活的人。

今生的你價值觀也會偏向你認為活在當下最快樂,不喜歡活在別人的陰影下,今生對於人際關係也會很熱忱,很能撫慰人心和瞭解他人的感受,在另一伴不開心時會想主動安撫他的心情。在感情上你拿著調味棒暗指你在前世你遇見感情困擾時,你會將個人情緒帶入他人世界裡。所以你今生個人缺點是在於安撫另一伴或者朋友時,你也很容易陷入他人的情緒之中。

這種人格的人,通常不喜歡去麻煩別人,除非真的必要。老師也認為這種人遇到事情時,你通常會憑藉著自己的直覺行事。在感情中,你喜歡主導另一伴,若另一伴很難被掌握剛開始你會包容他,時間久了之後你會不斷說服另一伴聽你的話。

老師建議如果你想抹去前世不好的記號,如:勞碌命、陷入他人情緒…等。最佳的解決方法就是,時常觀想金黃色與白色的太陽光暈,讓正面太陽能量引領你進入光明正向的一面,如此一來你的負面能量將會解除。

選到B(魔術師正位)

牌中的主角縫紉衣服,代表著你前世是一位從事服飾或者成衣相關行業的人,你的日子過的充實,與今生連結的部份將會是爛好人。前世你的面容俊俏、能言善道的謎樣美男子,是獲得許多貴族婦人金錢援助的成衣家,對於美術品及古董等高價逸品,更能夠發揮他超一流的鑑定眼光。所以今生你對於使用的樣品,比較喜歡有質感與時尚品味的用品。

前世的你很愛幫助別人,帶有謙虛的性格,同時你也不喜歡被約束,所以今生的你也會是一樣的性格。牌中主角不斷縫紉衣服,代表著你今生是一位不斷編織夢想的人,同時對於一些人、事、物都會考慮比較多的人。學習力強,好奇心比別人旺盛,對很多事都充滿好奇心,對於你感興趣的事物會想去嘗試,平常的你點子很多,也想很多,滿腦子都是鬼靈精怪,對於工作喜歡求新求變。

與人相處時你也是一位會察言觀色的人,並且能夠了解別人的心態,知道別人在想些什麼,因為前世你想很多,也會容易導致今生你在感情中,很容易因為戀人的一句無心言語,讓你懷疑過去的付出是否有價值,因為你講究的是兩性之間必須要用心去體會彼此的感受,同時你也不希望單方面要求對方需先改善,你提倡雙方互相包容與關懷。當你在感情空虛時,你也容易念舊,想著舊情人。

老師認為你今生最大的缺點,來自於前世如同牌中主角為了很多人縫紉衣服,也代表著對於別人的乞求你會按捺不住,凡事都會說好,對於他人的請求,你的內心雖然不開心但你外表還是會表現出沒關係的樣子,但其實你的內心是不快樂的,所以你必須要懂得拒絕別人,才能活得更加自在。

選到C(力量牌逆位)

主角拿著寶劍刺破衣服,代表著你前世是一位叛逆少年。前世的你講話直接,是一位有來有往的人,你比較愛面子自尊心強,對於你沉迷的事物你會非常沉迷。這張牌主角拿著利刀,代表著你是一位技術性的人,從事有關技術方面的工作如:製造、科技、光學、化學…等。前世你大膽敢為、華麗的作風,也懂的低調生活所以獲得了相當不錯的評價,連結到了今生顯示出你是一位喜歡隱藏自己內心世界的人。

在生活中,你不想理別人或者情緒不佳的同時,你不想被別人打擾。有時後你想事情想的比較遠,也會被別人認為想太多。在工作中,你是一個好還要更好的人,對於工作環境沒有達到你想要的時候,你容易覺得懷才不遇。對於事情的要求,有時你比較屬於完美主義者,比較有自己的原則,只要是你認為可行的目標,為到達目的只要不傷害別人,你會不擇手段,只因你想要把事情做的更好、更有效率。

在感情上,你是一位隨遇而安的人,你不強求出現的一定要是正緣,但是一定是要對你是好的人,你討厭另一半對你忽冷忽熱,情緒化。在朋友圈中,你對於太過現實的人,你也會隱藏你對他的討厭,表面上還是會與他交朋友,一旦對方有瓶頸時,你會用很現實的招數逃離對方,這是因為你是有來有往的人,也就是朋友對你好,你也會對他好;反之朋友對你不好,你也會對他劃清界線。

老師建議如果你想抹去前世不好的記號,最佳的解決方法就是,時常觀想金黃色與白色的太陽光暈,讓正面太陽能量引領你進入光明正向的一面,如此一來你的負面能量將會解除。

選到D(聖杯七正位)

主角拿著吉它彈奏樂器,代表著你前世是一位,從事有關表演性質工作的人。前世的你喜愛玩樂,是一位樂於分享喜樂的人,主角雖然彈奏樂曲但是內心卻是強忍淚水的藝界人生。與今生連結的部份,你將是一位容易心情反覆不定,容易情緒化與善變的人,平常的你容易生悶氣,會想壓抑自己的脾氣,一旦爆發時會很火爆。很多時候你外表看起來是很堅強的,但其實你的內心確是脆弱的,你很會隱藏自己內心的事情,也是愛面子一族的人。

在工作上,喜好求新求變,喜歡工作環境是充滿熱情與生命力的。在工作中,你會講求公司制度與福利要完善,喜歡一切事情按部就班,所以你也會給上司無比的信賴感,工作上也比較會有自己的想法與邏輯,喜歡上司講求誠信,若上司答應你的事沒有兌現,你會思考這是不是我要的工作,你在工作上的缺點,在於你前世熱愛表演,對於演出時關愛你的人群很多時,你會很積極表演;演出無人觀賞時你會很消極。

對於今生與你的連結將為,你不喜歡落後他人,若你在積極的環境就會顯得非常積極;反之若你在消極的環境時你也會顯得非常消極。對於人際關係,如果朋友出事了,你表現上會虧朋友或對朋友批評處理的方式,但其實你是為朋友好的。

老師建議如果你想抹去前世不好的記號,最佳的解決方法就是,時常觀想金黃色與白色的太陽光暈,讓正面太陽能量引領你進入光明正向的一面,如此一來你的負面能量將會解除。

選到E(寶劍三正位)

主角扒開鱷魚的嘴巴,嘴巴代表著你前世是一位買賣家,從事有關買賣或者業務性質的人。前世的你喜愛說話,是一位樂於創造話題的人,而且你是一位樂於助人,也會很有耐心傾聽別人說話的人。與今世的連結將顯示出,你是一位很有耐心,很有自信心及智慧的人,你喜歡呵護與體貼別人,很多時後你總是喬裝外表堅強,但你內心其實是脆弱的。

在感情上,對於你認為不好追求的人,剛開始時你不怕辛苦,隨著時間久了你會漸漸失去新鮮感,會想要換個人追求,但你還是會忘卻不了過去不好追求的人。在工作上,你有時你比較固執,不愛被約束,不喜歡八卦流言的環境,上司交待你的事情就算不願意,你也要面帶微笑地欣然接受。而且你的自主性比較強。

在感情上,會很想馴服別人,同時你喜歡溫柔有愛心的人。當你在感情被傷害過時,你會一直保有被傷害的回憶與記憶。在你感情世界中,對於你沒有保握追到手的人,你不會輕易去追求,但你會用耐心去等待他看見你的好。當你與人交往的時候,遇見情敵時,你會偷偷觀察另一半是否有出軌嫌疑。

牌中指出在前世你扒開鱷魚的嘴,同時你也會擔心鱷魚會不會咬你,與今生的連結將會是你有一道不安全感的門,這暗指你會想要檢查對方的手機或者MSN,也會技巧性的播打電話檢視對方,另一半與友人外出時你也會懷疑是否與情敵外出,這種不安全感的心態。

老師建議如果你必須抹去前世不好的記號,最佳的解決方法就是,時常觀想金黃色與白色的太陽光暈,讓正面太陽能量引領你進入光明正向的一面,如此一來你的負面能量將會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