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之幸運數(契機數)

還記得個性數及靈數(命數)的算法嗎?
在這裡 我們要談有關契機數 --- 也就是幸運數啦
幸運數的算法呢 就是個性數加上命數


例如 1973 02 09 的幸運數為:生日數再加上出生的年月日
即0
0+9+1+9+7+3+0+2++0+9=40
40=4+0=4 所以幸運數為4

幸運數是做什麼用呢? 也就是人生的一個道路指標
讓自己能順利的一個數字
除了善用幸運數能帶來好運之外 也藉由學習該數的特質
幫助自己在人生的旅途能順利些

以下我們就來看看 每個數字的幸運建議吧

1號 此數最重要的事就是在於「自信、獨立、自我定位以及發掘自身的潛能」。也就是說,要自立自強啦! 什麼是自個想要的?什麼是自己的才能?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自己的想法與決定才是最重要的關鍵喔!

2號 此數最重要的事就是在於「體貼、互助、分工合作、包容。」 2號數本身就是意謂著伴侶、同伴關係,所以要學習的是如果與他人的相處交流。善用分析協調才能平衡人我的關係喔。

3號 此數最重要的事就是在於「抒發情感、表現自己、發揮才華、展現溝通的才能」。可以多學些才藝,表達自我的舞台或是與工作相關的專業技能,如此才能幫自己找出機會點。

4號 此數最重要的事就是在於「循規蹈矩、專注力及耐性」。需要從事專業的工作或是接受專業訓練,培養耐性,一切按部就班實實在在做事才是此數的幸運關鍵。

5數 此數最重要的事就是在於「輕鬆幽默、彈性、隨合及積極行動」。採取輕鬆的態度做事,開拓視野及人脈,儘量接受新思想新潮流,行動力要更積極的才是此數的幸運點喔。

6號 此數最重要的事就是在於「揮發愛心、付出關愛、浪漫情懷」。用真誠的心對待周遭的朋友,對於愛情不要患得患失,只要靜心等待真愛來臨。當愛來時開心擁抱幸福,就是此數最大的幸運點。

7號 此數最重要的事就是在於「研究精神、追求真理、多動腦筋」。此幸運數的人呢要面對現實,認清真相。追求智慧、深入的探討研究或者更高一層的學歷是對你有極大的幫助喔。

8號 此數最重要的事就是在於「設立目標、堅定毅志力、投資與分享」。如果幸運數是8號的人,一定要培養自己有設定目標及強烈的企圖心。8本身也代表著一個循環的符號,意謂著與他人資源分享交流更是此數的幸運關鍵。

9號 此數最重要的事就是在於「發揮大愛精神、靈性開拓、與宗教神秘學有關」。9號的幸運關鍵是在於自我靈性的提升,發揮服務社會的大愛精神,或者學習命理,接觸宗教來展現自身魅力。可以藉由靜坐、冥想、志工服務等方式來修練自己的靈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