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神獸占卜:找出你的守護靈

數一數你的西元出生年月日,哪個數字占最多比例,那個數字代表的神獸就是你的守護靈。 若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相同數字,或是排列的數字中沒有一個數字佔最多,那就以西元出生年月日的總合來判斷。
 
例一:1977年12月27日,有三個7,查表後,得知是「聖巳」。 
 
例二:1972年6月5日,沒有一個數字特別多,這時要將數字相加1+9+7+2+6+5=30,3+0=3 所以,查表後,得知是「龍皇」。
 
例三:1979年12月7日,1有兩個,7有兩個,9有兩個,這時需將數字相加1+9+7+9+1+2+7=36,3+6=9 所以,查表後,得知是「鳳神」。
 

神獸對照表

龍皇:代表秘數為1、3
帝狐:代表秘數為2
崇牛:代表秘數為4
天馬:代表秘數為5
鹿神:代表秘數為6
聖巳:代表秘數為7
王虎:代表秘數為8
鳳神:代表秘數為9 
 
對八種神獸類型的感情建言如下

13號「龍皇」:

「龍皇」類型特徵:不為個人的感情所動(即使自己並沒有注意到)。「龍皇」能感受到巨大的人生推動力,知道自己在世界上所必須擔任的工作,因此十分重視給人的印象,總是為了目標努力。周圍的人總覺得這種人非常有魅力,只要「龍皇」不會被權利欲望薰昏頭,身邊總會聚集許多人,絕不乏支持的力量。
 
但龍皇和人交往時有個最大缺點:常常無暇關照自己身邊重要的人。所以,身為「龍皇」的戀人或家人,一定是非常寂寞的。即使心意能相通,「龍皇」卻忙得無暇一顧,就算有心關照自己重視的人,可心思卻很容易被其他事物佔據,這是很悲哀的。另外,「龍皇」的友人,也因為同樣的理由,會誤認龍皇型的人並不重視他們。
 
因此,「龍皇」必須強迫自己撥出時間關心戀人、身旁的友人及家人,因為有的忙碌並不急於一時處理。像是:一個星期安排一天個人時間,悠閒地與親人或友人、戀人渡過,這才會令人生真正得到充實。
 
如此一來,那些被你吸引的人,會更加依賴、信任你,也能以寬容之心對待、給你支持。請記住,厚愛別人的人,才是最接近「神聚集的世界」的人。

2號「帝狐」:

帝狐聰明幽默、學習力強、領悟力一流,當然也非常有異性緣,只要帝狐願意經營人際關係,通常能結識許多特別的人,也會遇上不少貴人。然而其缺點是想法多變,讓人捉摸不定,就連自己有時都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意,在學習上通常是多學少精,除非興趣和自己的專長大多能合而為一。
 
帝狐型的人愛嘗試,因而喜歡豐富多變的感情生活,不容易為單一情感停留;有時會出現雙重個性傾向,當吵架時,往往會一昧責備對方,或將責任完全歸咎於對方。
 
雖然很容易因為一見鍾情而熱切地想盡辦法跟對方在一起,一旦感到彼此間再無新鮮感了~便會立刻降溫,隨即被其他目標所吸引。
 
若對方是帝狐一見鍾情的人,帝狐便會拿出所有的「黏力」,讓配偶或戀人覺得厭煩。越是喜歡的人,帝狐越是難以拿出花俏的性格,而變得謹慎、不會有出人意表的舉動,在戀愛期,也許會被視為個性單調、沉悶,甚至對方會因為帝狐的緊迫盯人和嚴肅而喘不過氣來。不過,對於帝狐真心對帶的朋友,卻能給予耿直及遵守承諾的形象。總之,帝狐對於不重視的人,反而會風趣隨興起來,顯得很熱情有趣呢!
 
你的耿直與遵循諾言並沒有錯。但不可以同樣的態度要求對方。你的耿直只是你的特質之一而已。即使對方不信守諾言,也不要埋怨。在五次爽約中,只抱怨一次即可,「前面的四次」絕不要舊事重提。而且唯一可提的一次,也只能簡單抱怨一下。
 
有爭吵時,不要一昧責備對方,或將責任完全歸咎於對方。請站在鏡子前面,重新審視自己:你會發現自己也有值得對方討厭之處,搞不好更令人厭惡哩!這樣做,最輕鬆的人一定是你自己;漸漸的,你將會有寬容的心,不好的人會自然遠離你,好的人會慢慢聚集在你身邊。
 
這樣一來,所有的人都可以輕鬆的與你接觸、交往。原本就備受信賴的你,也變成可以輕鬆相處的人,這樣,大家就更愛你了。

4號「崇牛」:

崇牛這輩子都在維護「安全感」這件事,不論何時何地,只有確保一切是自己「可掌握」、「可預測」、「全然瞭解」的,才會放心地投入,崇牛型的人奉行「小心駛得萬年船」這句話,因此不會走歪路、作惡事,崇牛富有責任心、正義感,而且絕不讓自己「行將就錯」。 
 
崇牛對重視的人十分在乎,而且佔有慾強(若他對你沒有佔有慾,表示他不夠在乎你)。崇牛真摯,但必須細心去發覺,因為崇牛在戀愛的世界中並不擅長表達自己,甚至不會努力向對方表達自己真正的感覺,於是,往往在溝通不足、瞭解不夠下引起誤解,甚至連原本可以解決的問題也隨之破裂。
 
你並不擅於表達自己,也不會努力向對方表達自己真實的感覺。如果老是不在意地認為「即使沉默也會日久見人心」,而沒有馬上表達自己的心情,往往會後悔莫及。崇牛必須積極的表現自己的愛,即使自己覺得愛的表現有點過火,在對方眼中其實覺得剛好呢! 
 
而與朋友交往時,不可覺得累人;接到邀約電話,別覺得麻煩,要設法安排時間,以此方向和人交往就沒錯了。

5號「天馬」:

像風一樣瀟灑~通常是天馬與生俱來的氣質,無論男女,都是聰明、爽朗、帶點壞壞的不羈,喜歡自由勝過一切,傾盡一生都要讓身心處於隨性自在環境下、做自己喜歡事情的人。雖然在一般人眼中,天馬型的人不算好相處,而且頗有個人主義,事實上,那是因為天馬型人喜歡追尋有意義的人生,希望盡量領略不一樣的體驗,因此不願長期停留在同一個、無法成長的地方,無論是感情還是工作。
 
天馬型的人非常喜歡交朋友,甚至會因此忽略情人,並容易給人拈花惹草的印象。也許只是抱著玩玩的態度,不至於造成對方不幸,但一定不會是早早安定下來的類型。由於性格隨性,也經常會出現爽約的事情,或許朋友戀人從不在意,但是對於工作可要小心會造成不良後果。 
 
另外,喜歡亂放電是很危險的,也許你只是抱著好玩的想法,但問題會出在對方身上,也許會發展成意外的事故:這是對毫不拘泥、自由自在的你所想像不到的。所以請記住,世上絕對有「復仇」二字。
 
事實上,你這輩子都是個極受歡迎的人,只要你適時融入環境,節制任性,就可以一生順遂。 

6號「鹿神」:

「鹿神型」的人是溫情主義者,總給人溫和親切的印象,也會予人信賴感。鹿神願意為愛付出一切,卻很難談戀愛(也不擅談戀愛),或是戀愛常常夭折,這是由於不果斷的個性和同情心氾濫所致,當想與人搭訕時常會覺得不好意思,因此,若是對方主動,往往兩人便能順利展開交往,甚至最後是鹿神越陷越深……這樣是十分危險的,因為這樣的情感通常不是經由自己的選擇與嚴判而來,而是因為對方的攻勢、或是可憐的模樣造成,其實兩人的個性並不適合呢。 
 
鹿神型的人必須懂得區分自己真正喜歡誰、而誰只是值得同情與協助。這樣才能扭轉愛情的悲劇。被視作「大好人」的鹿神,其實並不擅於結交朋友,或許朋友一大堆,但知心人卻不多;鹿神雖然親切,但不善於表達內心,也不精於選擇,而被人利用則是常有的事,因此鹿神總是要經過許多粹煉,學會「理智」與「狠心」後,才能真正茁壯自己的人生。 
 
知道嗎,只要「果斷大方」,一定會交到真正的朋友和戀人。因為只要別人和你見過一次面,你的溫柔、體貼馬上可深植對方的心中,留下極其深刻的印象。

7號「聖巳」:

聖巳型的人聰明、敏銳、精打細算、擅用策略,這在工作方面自然是優越的武器,不過對於戀愛也精打細算、工於心計的話,是無法得到真心的。擅於操控人心的聖巳,與戀人交往時也有玩弄權術的毛病,以策略而獲得的愛情即使成功,也會漸漸變質。
 
如果你的愛情總是充滿隱瞞與猜忌,不如試著在情人面前毫不保留,別帶著功利心選擇對象,也不怕暴露自己的缺點,像這樣超脫名利與斤斤計較的真心誠意,才能萌生真正的愛情,即使失敗、招來非議也無所畏懼。 
 
聖巳擅於操控人心,與人交往時也非常精明,是現實主義的類型,有利的對象會好好維繫情誼,而沒有利用價值的人則不會成為你的朋友,雖然這樣的作法能帶動工作成功,對人生卻未必有價值,因為以策略而獲得的人際關係,會漸漸變質,往往都沒有好結果。
 
在人生旅途上,你的聰明、精打細算、擅用策略也許是武器,但對於重要的戀人、朋友,請不要精打細算、工於心計。人不論多麼聰明,也難保能得到人心,超脫名利的真心誠意,才能萌生真正的愛及友情。
 
戀人和家人都是值得你拿出真心的人(即使你們之間有罣礙)。光用算計、策略,是無法取得快樂的。深信他們對你都是重要的人,以寬容彼此的想法去面對,設法突破,並原諒那些對你不好的人,漸漸的,你的心靈就會更加堅實。擁有堅實之心的人,遇到任何小人都不會受傷的。

8號「王虎」:

王虎型的人頭腦聰穎,眼光十分銳利,很執著於完成自己目標,有時甚至會找一個對自己有利的人展開交往。執著於完成目的的「王虎」,有時會忘了和周遭的事物、人際關係取得均衡。結果,待自己發覺時,已發生傷害戀人、朋友、家人等悲劇。
 
王虎型的人在戀愛中喜歡取得上風(希望對方付出得比較多),通常會玩玩心機遊戲;可是這樣的自己仍會為了怕失敗、怕吃虧,默默地想得很多很多(絕對是想太多了!),雖然自己覺得自己相當優秀,可是一旦吃醋時,也會一反輕鬆的姿態而變得疑神疑鬼,而表面上絕對不顯露出來,最後讓猜疑心破壞了原本幸福的愛情。而且,一味想打敗某人,也會讓自己變得疑神疑鬼,這種猜疑心最後甚至會擴及身邊不需要猜忌的人,導致對方喪失對你的信任。
 
因此,請相信世人,先付出真心,別怕被辜負,就算被辜負也沒什麼了不起的,不要滿腦子都是敵人,應盡力找出可與之坦誠相對的伙伴,避免不必要的鬥爭,也會讓自己更快樂、輕鬆一點。
 
請記住一個事實:世上的事情總是有得必有失,當上帝關上你一扇門,勢必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這是要你從失敗中,得到學習。即使你已權力在握,但人心卻不是光用權力就可以掌握的。

9號「鳳神」:

鳳神型的人生性敏感重情,由於個性耿直並會遵守承若,做事向來認真踏實,也會比較保守,不會被衝動沖昏頭;不過,在這樣的個性下,卻意外隱藏著充滿理想的一面,你要求完美,堅持最好的主張,讓你極有可能流於「曲高和寡」,給人好高騖遠的傾向。當然,如果你廣結善緣,願意從基礎努力,通常很有機緣遇上非常有利的貴人,讓你心想事成。 

鳳神雖然感性,但戀愛時較缺少變化,少有出人意表的舉動。雖願意全心為對方付出,但不容易看出對方真正需要什麼,甚至因此被認為是無聊、煩悶的愛人,也許會令配偶或戀人覺得了無趣味。 
 
若戀人間的交往,新鮮刺激是不可或缺的話,那「鳳神」當然會令人覺得沉悶,不過若是作為共同生活的對象,便是屬於可靠的伴侶。不過,鳳凰總是會擁有很不錯的友情,也許人脈不多,卻都很紮實,可以互訴苦衷、互相鼓勵。而家人即使咬緊牙關過著貧窮的生活,也會支持你完成夢想。
 
但是,這些都是有限度的。如果你一直抱持著夢想,總是不切實際,就會令周圍的親友感到痛苦不堪。這時,若你不願意聽周圍人的建議,無異會使你們之間的關係破裂,戀人離去、朋友分離、家人也會置之不理。
 
人類只靠夢想是無法生存的。雖然你很清楚這個道理,但能做得還遠不夠,「先求有再求好」只要記住這句話,你就能讓人生不斷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