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自己的問題不是為了數落或證明自己不是,而是為了讓自己成為更好的,更值得被愛的人。

請選擇妳(他)的生命靈數:【生命靈數怎麼算】將西元出生年月日加總,最後求出的一個數字,就是生命靈數。也別漏掉了重要的加總前組合,將是你與同號人與眾不同的地方。(13/4、14/5、15/6、16/7、17/8、18/9的靈數絕大多數還是小朋友,此就不額外列舉)例如:1979年7月15日,1+9+7+9+7+1+5=39,3+9=12,1+2=3,這就是39/12組合的3號人,以此類推。

 

【1號人】的戀愛缺點是「太過自我」:

1號人凡事都是「以我為尊」的。你受不了被踩在腳下,無法伸展的感情,也受不了對方批評,更受不了對方脾氣,而你往往也是會衝的一下批評他,並且脾氣亂發作的那種人。也許有些1號人會覺得「我都是配合他耶」,對,你覺得你配合他,但問題就是他並不這樣覺得;因為你「自認」已經付出很多,但那是不是對方要的呢?對1號人來說,愛應該是喜歡就好,但戀愛是相處的哲學,你得懂得互相。不要只是一昧忍受壓抑覺得自己不能再給了,也別只是要求命令讓他喘不過氣。能獲得真正的尊重,是靠體諒和去尊重,而不是讓人害怕所得。

37/10/1的人確實比較在意自己,最後常常剩下的也只有自己;
28/10/1的人太在意結果,但過程才是最需要去努力的部分;
46/10/1的人過於重視承諾,但承諾的達成不是兩相情願就可以;
19/10/1的人害怕失去,什麼都綁住的結果就是也綁住了自己。

 

【2號人】的戀愛缺點是「太過委屈」:

2號人其實心裡是有很多雜唸與渴望的,但往往不會說出來,即使好不容易想好要溝通,也都充滿迂迴。你總是忍受著他的想法,無奈自己偏偏也想得很多,於是自己跟自己打架不說,還可能讓他根本就不瞭解你想的是什麼,這樣,戀愛怎麼談得下去呢?愛當然需要一些犧牲,但不是所有的,畢竟你也無法真的全盤接受,還是要老實說出自己的懷疑與心意,光靠猜測跟容忍,你得到的只是消化不良的愛情。記得,你的腦漿並沒有流在他的腦裡,溝通是需要「講清楚、說明白」的。

29/11/2的人什麼都想遍了,就是沒有對對方坦承,而那往往是戀愛成不成功的關鍵;
47/11/2的人別再隱藏心意了,你的委屈對方能不能看在眼裡,也要看你的表現;
38/11/2的人會把委屈戲演給對方看,但有時自己卻忽略了對方也有委屈;
20/2的人總是要到最後才發現自己的委屈,建議過程裡不要太盲目。

 

【3號人】的戀愛缺點是「太感情用事」:

許多3號人認為自己很理智,對,但不是用在感情上,在感情裡,沒有幾個3號人是真正理智的。你覺得不爽就發作,往往又太劇烈,但只是出氣發洩頂多只能解決你的情緒問題,無法解決你們遇到的狀況。要不,你就是忍得很彆扭,要爆不爆反而搞得感情關係緊張,最後他還是弄不懂你的心思與你受到的委屈(說不定還根本是個誤會)。並且,你太在意承諾,又會用過於苛刻的表情或言語去要求、反應,說真的沒有幾個人受的了的。戀愛當然要放感情,但不要任性,收斂自己的暴戾之氣,也別總是一昧配合來證明自己有多愛他,你會得到更多。

30/3的人以為說好的就會一直這樣了,但自己也得經得起時間考驗;
21/3的人總是先用最不理解別人的方式發洩負面感情,但你愛的人不是聖人,你也不是;
39/12/3的人明明要求標準都很高,年輕時好高騖遠,懂事後卻太容易心軟。

 

【4號人】的戀愛缺點是「太死心眼」:

4號人不輕易愛上一個人,因為他對愛情是想得非常深遠的。由於非常需要安全感的緣故,使得你對愛情來到一邊充滿幻想,一邊充滿疑問,但想那麼多沒有去愛,真的沒有用,何況人生從來都不按照我們的劇本演,更何況是跟另一個人戀愛呢?這樣的你一旦戀愛,就充滿會死心塌地到恐怖的程度,即使知道狀況不好或對方不好,你還是會寧願再拖下去看看的逃避心態,會足以浪費你寶貴的青春。死心眼不是不好,問題就是適時也要轉變,而你缺乏動力、害怕改變的心態,會把自己的幸福葬送殆盡。要知道時間不等人,只是枯等下去不會等到什麼,還是從改變自己開始,比較實際。

31/4的人常會把責任當成愛情,等到真的愛情出現可是會自亂陣腳的;
22/4的人過度依賴對方與對方對自己的依賴,一定要在感情裡學會獨立才行;
40/4的人只希望一切不要改變,但自己如果都不改變,就會輸給一直在跑的時間。

 

【5號人】的戀愛缺點是「太過畏懼」:

5號人總是渴望飛翔般的戀愛,一旦戀愛的你也真的看起來是飛揚的。但就是因為這種對自在渴望的心態,你會同時害怕自己就此被綁住:不是被一個人綁住無法追求別的事物,就是只跟一個人太悶很無聊。不論哪一種畏懼,都會使得你的戀愛突然之間就墜落了。要知道,任何值得擁有的,都必須付出相當代價。既然想擁有愛情,失去一點自由,其實你可能換得更多的自由:至少你擁有愛一個人與被愛的自由,不是嗎?

23/5的人害怕安逸,又渴望安定,得把自己的心魔好好處理;
32/5的人害怕自己沒有追求的世界比較精彩,卻可能會錯過了真正精彩;
41/5的人如果害怕溺死在沒有安穩的感情裡,就該找個真正能安穩的對象。

 

【6號人】的戀愛缺點是「太過要求」:

6號人的愛有時會到犧牲奉獻的地步,但你不是不求回報的,因為依照你的理想,對方既然愛你又接受了你這樣的付出,應該也要有相當的犧牲奉獻才是。再加上你天生性格就希望兩個人能一起進步,所以你會要求對方也應該要這樣那樣才行。問題就是對方不是你,即使他跟你也類似,但你們心裡想的跟追求的並不會通通都一樣,是吧?要求不是不好,但應該採取循循善誘的方式,並且,你認為對對方好的,對方不見得需要,這是你該好好正視的戀愛缺失。

33/6的人對另一半要求很高,總是拿對方跟其他做比較,其實應該要去欣賞自己眼前擁有的美好才是;
24/6的人需要明白自己也要跟著進步,一開始就該挑可以一起變好的對象;
42/6的人會害怕自己配不上對方,以致於變態的配合,或不合理的要求。

 

【7號人】的戀愛缺點是「太過神秘」:

7號人除了喜歡令人摸不透的對象,自己也是一個令人摸不透的高手,但這種高明在戀愛裡非常不智。你希望保有自己的空間與時間,卻忽略了戀愛需要的相處,也是需要時間與空間的,若不願意給予,又怎麼能要求對方的愛呢?如果不想被瞭解,你就該只跟自己獨處,因為,那樣的你也不會真的去瞭解對方。當你真心愛一個人,就別忽略他,記得愛是互相的,能找出彼此都情願的方式,才能譜出幸福。

25/7的人如果沒有辦法確定自己真正想要的,就可能玩弄對方或任憑自己被玩弄;
34/7的人很難真正交出自己,尤其受過傷會加深不信任感,這點殺害真愛的元兇;
43/7的人一直想要依賴對方的感情,很少過問自己的付出,或過度屈就以為可以換得幸福。

 

【8號人】的戀愛缺點是「太過現實」:

8號的人是現實的,但不代表他們要求很多,反之,很多8號人都是為了得到想要的愛情(外加人生),而犧牲了自己去處處配合,以致於太過壓抑自己的情感和情緒,這種現實並不健康,也不是長久之計。此外,你的控制慾太強,凡事都希望能夠掌控,也會使得彼此壓力過大,要是不如預期,你往往會用太暴烈的手段,也會嚇壞了他。真的愛一個人,做好自己的計畫同時也應該讓對方知道,而不是怕他破壞。畢竟戀愛是兩個人一起的,未來也要一起才行,否則光靠你一個人就能達到的話,你就不需要擁有愛情了。

26/8的人會用真心去換感情,所以傷幾次心是在所難免,還是可以繼續勇敢下去;
35/8的人想要把對方牢握手心,因此會用自己為的方式付出甚多,卻處處逼迫,其實真愛你的人不會在意這些,不用這麼苛求;
44/8的人會以為把所有的都給對方才是愛情,記得,如果要你什麼都給他的,那只是交易。

 

【9號人】的戀愛缺點是「太不拒絕」:

9號的人戀愛會發生問題,往往是來自於不懂得拒絕。不懂得拒絕對方要求,一直接受指示,搞得自己累死了,或者是不懂拒絕旁人的要求,搞得外務太多,讓需要相處的戀情出了狀況。還有的9號人不懂得拒絕誘惑,明知不可為的戀情硬要談,明知不該在一起的人也接納,使得自己陷入危險的現實世界,也不在少數。記得,戀愛最重要的是「適時說不」,因為能力不及,就不要承諾,能夠處理好一件事情,談好一場戀愛才能繼續完成其他的想望才是。

27/9的人喜歡人家吹捧自己,太不拒絕的結果可是會換來一堆麻煩的;
36/9的人容易跟喜歡自己的人交往,其實還是要找自己真喜歡的才行;
45/9的人不能把婚姻或交往當成幸福原則,要把能真對自己好,能讓自己去愛的人當成優先才是。


原文網址: 〈愛情靈數〉該改變了!戀愛缺點揭密 http://appnews.fanswong.com/show.php?id=334671#ixzz2Qhhn11d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