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從圖片裡選擇一個顏色,來看你本週運勢狀態與適合搭配衣著的顏色。

(可於每週日早上靜心占卜)

色彩意象占卜週運勢  

 

●紅色:
除了眼睛以外,請打開身體所有的感官,去感受、去聽、去沉思、去連結一切的可能性,感受天地間無私的力量與你作伴,讓所有的訊息流經你的五官與身體感受,你會得到應得的方法,用正向的信念與愛去做這一次的人生功課吧。
Virtues力天使心語:
你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神聖光能工作者。
衣著搭配:
主色紅,可搭配白、淺灰、粉紅,去做協調性的加強。若要讓人印象深刻,可以使用白、綠做局部的點綴。


●橘色:
將自己的內心純淨信念發揚出來,與自我做結合,當你越把眼光往上提升,而非放在自己身上所受的痛苦,就會感受到所有一切都在無形中幫助你,因為你的奉獻與付出,為更多人成就他們的美好,而你也會因此得到無私付出的回饋力量。
Hazayael天使心語:

痛苦時,只能專注放光,讓自己成為放光的人。
衣著搭配:
主色橘,可搭配白、黃、橄欖綠。


●金黃色:
上天給你滿滿的資源與支持,你發現了嗎?抬頭看看週遭你會發現其實自己擁有一切,只是容易焦慮卻忘記了要滿足,遠方的彩虹與滿地的小花,你能感受到了嗎?放開心,深呼吸,有助於你接收更多的人生可能。
Mitzrael天使心語:
你的目標是讓自己的生命發揮到極致,美與善的最高目標。
衣著搭配:
主色金黃,可搭配灰、橄欖綠,飾品可以選金色飾品增加好運。


●黃色:
你以為身邊的一切都無法改變,那只是錯覺,美好浮現的同時,也需要你多讚同自己,唯有從內在給自己的肯定,才能把往前走的路鋪的又好又直,別忘了路的那一方有一個恬靜的花園在等著你去當主人。
Pyramid White Light 天使心語:
這是一場無悔的競賽。和誰競賽?和你自己。
衣著搭配:
主色黃,可搭配綠、紫色、咖啡色。卡其、綠、咖啡這類大地色的飾品,有助於好運。


●綠色:
以你一直以來的處事方事,卻在此刻亂了方寸?建議到郊外走走,靜下來,聽聽樹與風要告訴你什麼,回歸原始的初衷並與自己內心連結,好好的照顧一下自己的睡眠品質,文武兼備的你會有更好的棋子可以下。
Damabiah天使心語:
加強自己面對挫折與沮喪的力量,你將會明白,痛苦都是來幫助你成功的。
衣著搭配:
主色綠,可搭配黃、白、咖啡、局部紅、淺水藍,若想凸顯綠色,可搭配淺水蜜桃粉紅。


●橄欖綠:
心念不停的轉動,"是我不夠好嗎?還是別人對我不好?一定是我不夠好!"請停止這樣的思緒,仔細感受自己細微的美好,多給自己讚美而非懷疑,你會發現天使都在身邊支持你,只要你願意認同自己,力量就會出現。
Yelahiah天使心語:
愛,帶來改變過去和未來的機會。
衣著搭配:
主色橄欖綠,可搭配淺卡其色、淺黃色。若想引人注意,可使用飽艷麗和的桃紅色做1/3比例的點綴。


●藍綠:
回歸到原始的想法與需求,你要的是什麼?有時以為自己只能在這樣的小環境裡暗暗無光,其實你沒注意到,天使正為你祝福呢!天使在等你真實面對自己的內在,她在等著給你美好的禮物,你準備好認同自己可以接收禮物了嗎?
Yehuiah天使心語:
如果期待別人的認可,那你需要先認同你自己。
衣著搭配:
主色藍綠,可搭配黃、卡其色、白,若要讓人印象深刻,可使用淺粉紅色。銀色飾品可讓整體色彩更協調。


●藍:
你在擔憂什麼?想要澄清表達什麼?別忘了回歸原始內心的想望,冷靜釐清那些細微末節,用你與生俱來的沉穩內在智慧細細思量,那樣你才會看到遠方的光照亮該走的道路。
Holy Land Angel-the fire element聖地天使火元素心語:
越急,就越慢。
衣著搭配:
主色藍,可搭配寶藍、淺藍、黃、白、灰,若要讓人印象深刻,可使用淺粉紅做2/3比例的搭配。


●寶藍:
你所想要的一切,必須發自內心明確的雕琢出來,別人看來不起眼不明朗的事物,經由你冷靜沉澱之後再處理的手續,就能展現屬於你的光芒。
Nithaiah天使心語:
有3種可以達到開悟的生命,分別是海豚、鯨魚、人類。
衣著搭配:
主色寶藍,可搭配淺藍、淺黃,白,或是淺到中階的粉紅。銀色飾品可讓整體色彩更協調。


●紫:
你夢想的王國在山的那一頭準備好了,富涵一切天地資源,要當城堡主人的你,準備好了嗎?運用你的過往經驗,加上充滿轉化能力的內在寶石,實現夢想吧!
Haamiah天使心語:
生命中所有的一切,都比不上大笑幾聲來的愜意。
衣著搭配:
主色紫,可搭配淺粉紅、淺黃、咖啡、卡其,淺水蜜桃珊瑚色。


●紫紅:
你認為帶了眾人的祝福就要去長征了嗎?外在的一切與內心的方向有相對應嗎?諾大的草原沒有勁敵,但是你要的是什麼,有打從內心深刻領悟了嗎?
Umable天使心語:
去聆聽一些身邊的故事,找到你內在最深的需求,現在是最好的時機。
衣著搭配:
主色紫紅,可搭配白色、淺粉紅、淺黃、小面積寶藍。


●粉紅:
擁有智慧與美的天使此時正守護著你,你只需要打開內心的那朵花,信任自己的能力,用柔軟堅毅的力量去面對一切,事情會平順的。
Vehuel天使心語:
從心來溝通,透過舞蹈、音樂、藝術來呈現內心的歡樂。
衣著搭配:
主色粉紅,可搭配小面積紅、白、淺藍、寶藍、咖啡。點綴式的同色系飾品有助於提升約會好感度。


●珊瑚:
你是你命運的主宰,可以選擇被困在牢籠裡,也可以選擇做想做的事情,生命的一切可由你自己創造,端看你如何面對與選擇,若對於做決定有困擾,可以去郊外踏青,親近陽光與大自然,自會有方向。
Nitael天使心語:
守護天使圍繞著你,真心誠意可以為你帶來最好的成功條件。
衣著搭配:
主色珊瑚,可搭配白、卡其、咖啡。海中生物的飾品有助於提升好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