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分手時會說什麽話】

白羊座:再這樣很沒意思,分手吧(白羊座太直接了)
金牛座:以後不要再見面了(金牛座太堅決了)
雙子座:you are not the cup of my tea (雙子座這是有外遇了吧)
巨蟹座:一起也只有辛苦,不如早點放手(巨蟹座太經典了)
獅子座:由這秒開始,我不愛你了(獅子座太戲劇了)
處女座:你變了,已經不是我喜歡的那個人了(處女座你也變了)
天秤座:你不覺得,我們不合嗎?(天秤座太隨性了)
天蠍座: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別再煩我了(天蠍座太狠了)
射手座:一聲不吭,搬走(射手座太突然了)
摩羯座:你會找到更好的(摩羯座是爛好人)
水瓶座:我覺得還是一個人生活比較開心(水瓶座有種你就不要找下一個)
雙魚座:我家小狗說不喜歡你,所以我們分手吧(雙魚座太無厘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