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白羊座】

1、白羊是淚點很低的孩子;
2、沒有人照顧的時候,白羊很堅強,但是一旦有人在白羊身邊,白羊就成了小孩子;
3、會幻想家人出事怎麽辦,想著想著,白羊就哭了;
4、孝敬父母,覺得父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5、喜歡對喜歡的人對著幹,無論心裏面有多愛;
6、重友情,對朋友永遠很真誠。


【我是金牛座】

1、我從不開口說我想要,只會在暗中下定決心;
2、我眼神表達出的情感遠遠多於你從我口中聽到的;
3、當我說沒事的時候卻渴望一個溫暖的擁抱;
4、當我決定愛你的時候我就只愛你一個;
5、我的心很小,只能裝下一個人;
6、我的心很大,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一擡眼一皺眉我都會好好記得。


【我是雙子座】

1、我可以很極端,上一秒很傷心,下一秒就可以很快樂;
2、很多時候,我都是一個矛盾體;
3、渴望有一個人願意陪我哭陪我笑;
4、我不需要什麼許諾,只希望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你都只愛我;
5、可以為自由放棄愛,也可以為愛放棄自由;
6、人前很歡樂,人後很孤獨。
7、外表很理性,內心很感性。


【我是巨蟹座】

1、不擅長表達感受,但內心火熱;
2、慢熱,重視內在多於外在,重視精神多於物質;
3、無論多大,都有著一顆單純而美好的心靈;
4、直覺很準,自制能力超強;
5、孝順父母,家庭最重;
6、選擇性障礙,討厭做決定;
7、自尊心強,不喜歡要求別人;
8、嚴重矛盾體,輕微自閉;
9、喜歡追求完美。


【我是獅子座】

1、習慣仰望天空;
2、喜歡暗戀;
3、放空、失眠或者嗜睡;
4、冷起來是個謎;
5、自戀,嚴重的自以為是;
6、花很多很多時間自我交談;
7、喜歡去人少的地方;
8、喜歡玩,嘗試玩各種各樣的東西;
9、好心腸,易被感動;
10、有依賴感,做事認真執著;
11、可以做盡所有傻事只為贏得一次真愛。


【我是處女座】

1、無論走到哪都被人稱孩子氣和傻; 
2、有好多事記不住,包括剛剛發生過的事情,一轉眼就忘了;
3、刀子嘴,豆腐心;
4、倔強,事業心強,不認輸;
5、被人稱做沒心沒肺的人,愛搞笑的人;
6、說話的時候,嘴巴快,腦子也快;
7、精神潔癖,但是行動上有點懶;
8、經常忘記口袋裏有多少錢。


【我是天秤座】

1、最不懂得拒絕;
2、用心對待自己的每一個朋友;
3、外表堅強,內心脆弱,刀子嘴豆腐心;
4、既具有理性的清高,又具有感性的現實;
5、出帥哥美女最多的星座;
6、愛一個人很專情,也可以很決絕;
7、真的很懶,但遇事又會一絲不茍;
8、開心的時候像小孩子,卻絕不會輕易說出“我愛你”。


【我是天蠍座】

1、占有欲強,但只對珍惜的人;
2、經典的外冷內熱型;
3、很愛精研房中術;
4、很少跟人說:“求”這個字;
5、面對愛情無怨無悔;
6、可以很狠心,也可以很善良;
7、小敏感,輕微強迫破;
8、管理能力強,是企業家最多的星座;
9、孩子氣,可愛無厘頭;
10、愛一個人時,願意把整個世界都給他


【我是射手座】

1、超級孩子氣;
2、愛玩,活力永遠是最充沛的那一個;
3、嘴硬心軟,很需要溫暖的擁抱;
4、從來不會主動跟人聊天,除非是特別好的朋友;
5、心裏什麼都清楚,就是懶得說出來;
6、異性緣超好,一輩子桃花不斷;
7、崇尚自然的美;
8、自由和信任比什麼都重要;
9、粗心,對心愛的人除外。


【我是摩羯座】

1、很懶,沒事幾乎不出門;
2、愛發呆;
3、擅長裝傻,其實心裏都明白,只是不願意說出來;
4、與老友只想念不聯系;
5、情緒化,雙重人格;
6、有自己的一套原則,我行我素;
7、有時很糊塗,反應慢半拍;
8、特別敏感,脆弱,自我保護意識強烈;
10、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人很冷漠,毫不掩飾。


【我是水瓶座】

1、異性朋友很多,但愛的人只有一個;
2、思想天馬行空,愛創意;
3、外表開朗隨和,感情深埋心底;
4、輕微外貌協會,單純花癡而已;
5、外表很多情,實際很專情;
6、渴望有一個人,可以溫暖自己一輩子;
7、對於感情,寧缺毋濫,就算孤獨,也不願違背自己的心;
8、喜歡撒嬌,有點小悶騷。

 

 

【我是雙魚座】

1、多重善感第一;
2、容易相信別人,也容易原諒別人;
3、又宅又懶,但卻總是惦念著每個人;
4、沒有安全感,渴望永久溫暖的肩膀;
5、喜歡浪漫,相信浪漫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6、重感情,愛哭;
7、喜歡流淚,卻從不在別人面前流淚;
8、愛得起,但是放不下;
9、喜歡一個人,卻又害怕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