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人是一個熱愛自由的數字,他們最拍受到約束,是不肯輕易停留腳步的一族。如果你勉強他們承諾去規範自己,那你不要相信,他們對你的承諾只是不想你繼續煩到他們。


5
號人一方面頭腦靈敏,聰明活潑,有幽默感,多才多藝,是談天的好伴侶;可是他們另一方面也任性,愛冒險(喜歡玩過山車多是5號一族),不喜歡穩定的事物。有時會流於自我放縱,讓人難以把握。


5
號人的口頭禪是看看再說吧!,小至吃一頓飯,大至結婚生子。因為他們覺得答應了你就是犧牲了他們的自由,5號人的自由是不容侵犯的


比起
1號人的自我來說,5號人的自我比較傾向不直接表達出來,他們讀通人心,知道怎麼去拒絕他們不需要的東西。所以呢,不要輕易相信5號人對你的口頭認同。但也由於他們不喜歡直接表現自己,所以5號也是比較容易有心結的一群


5
號的通曉人心使他們在這方面有很大的煽動力,看看毛澤東、希特勒這些著名的5號人你會明白甚麼叫煽動人心。蕭邦、畢加索也是5號名人。


5
號人要修習的課題是學會自我反省,了解唯有承諾以後才能為他們帶來更大的自由。成熟的5號人是充滿心靈力量的一群,他們知道如何去連接人心,創造更大的力量。


5
號的心通力使他們可以成為很好的銷售人員,也會是好的算命師;美食家,旅遊家等職業也適合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