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號人的命題是在矛盾中尋找一個平衡

他們的一生會面對著不斷的選擇,不斷的左搖右擺,直到他們明白世上沒有絕對的對和錯,一個及時的行動比不停的猶疑實在有用得多!


他們的個性一般比較無所謂,富同情心,平和穩重,遷就其他人對他們來說是很容易的事。也因此2號的人際關係不錯,是天生的公關能手。和6號人一樣,他們要注意: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2
號人的分析力也很強,因為他們自己的一生就不斷的在兩點之間來回衡量著,所以他們也很清楚每一個位置的看法。也因此,他們很容易就看到別人的缺點,並會對此耿耿於懷,所以2號人的內在其實並沒有外表的包容


由於他們對每個人、每個位置的想法非常透徹,2號人的文字表達能力很強(
比如靈芝),我們叫得出名字的名作家如金庸、倪匡、瓊瑤、亦舒等人的後天數多是以2開始的,就像娛樂圈的人後天數大多是以3開始。


2
號自己本身的名人有諾貝爾,克林頓,李嘉誠等。


在愛情方面,2號人也絕對依賴,這方面他們和4號人很像,傾向不肯改變,不容易接受分手,縱使他們了解大家並不適合 因為2號是最需要親密關係的一個數字,他們不一定很愛對方,他們只是需要有一個人在身邊


2
號也是一個常常否定自己的數字,他們會隱藏自己的感受,不表達出來而自我憂鬱。所以2號人要學習的課題除了化繁為簡,做出決定外,他們也要學習作一個忠於自己的人,接受自己的一切


2
號人適合的職業包括作家,教師,公關,分析人員,外交官,質量檢查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