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時你會先刷.....?


1.上下刷前面的牙。
2.先漱口再刷牙。
3.牙齒咬合先刷左邊。
4.牙齒咬合先刷右邊。
5.張嘴刷裡面的牙。

.

.

.

.

.

.

.

.

.

.

.

.

.

.

.

.



**************************************

 

你會被誰牽著鼻子走..)

 

1.選這表示「上下刷前面的牙」的朋友在潛意識中只要情人撒嬌你就會被牽著走:這類型的人情人就是你們的罩門,你的心就是太軟,只要情人一跟你撒嬌不管有多任性你就會心軟,心裡就是想著「算了!算了」,但你們要小心,如果情人太任性你們可能一輩子被他們牽著鼻子走,永遠生活都是以情人為中心沒有自我。

2.選「先漱口再刷牙」的朋友在潛意識中只要老闆威嚇你就會乖乖聽話:這類型的人對自己的企圖心很旺盛,標準的女強人或是大男人的個性,會因為老闆而乖乖聽話,回家再想想到底問題出在那裡再說,如果覺得老闆的建議不錯,在未來面對事情處理時會再作調整修正。

3.選「牙齒咬合先刷左邊」的朋友在潛意識中只要好友拜託你就會力挺到底:這類型的人對朋友非常有義氣,會把朋友當成自己的兄弟姊妹,所以因為是朋友,所以都會想幫助他們,嚴格來說你們應該屬於現代俠士型的人。

4.選「牙齒咬合先刷右邊」的朋友在潛意識中只要家人要求你一定會順從:這類型的人對家人是有強烈的責任感,對於家人的要求,會犧牲自己去滿足大家,不管父母、兄弟、老婆孩子,不管誰要求你一定是盡全力去滿足他們。

5.選「張嘴刷裡面的牙」的朋友在潛意識中自己最大的你,有自己的原則不輕易改變:這類型的人就是拼自己的,非常有原則,不會被任何人牽著鼻子走完全以自己為中心,自我意識超強,所以建議你偶而不妨聽一下家人朋友的話,這樣可以讓自己在生活上更愉快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