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數字看今年注意事項

 

 

  請在心中默想0-9其中任何一個數字,再比對下方的說明,看看今年要注意的事情吧!

  

 

 

 

------------------------------------------------------------------------------------------------------

  今年,你要注意說話的問題,因為你很可能因為自己的語言在無意間得罪人,而導致一些麻煩事,說話前稍作思考,先忍住衝動,再說出口來。但,假若你是個平日就不善言詞的人,今年要試著勇於發表,否則你會錯過很多因為需要『表達』才能獲利的事情喔!當語言是你今年該注意的事情時,通常指的都是一個較為衝動或多想的人,所造成的問題,因為衝口而出與遲遲不語,都會壞了大事。

  花錢是你今年的問題,會選擇這一個號碼,錢財的運用是考題,第一部分的人是不懂得守財,不斷的說:我又沒花什麼錢,為什麼錢都不見了?這是因為你花錢毫無規劃與計算,導致好多本應該留住的財富流失了!第二部份的人則是因為斤斤計較,導致週邊的人非常辛苦,甚至忍不住抱怨,如果再不注意自己的行為,只怕等你醒來,身邊的「好人」都跑光了。

  你想太多了,對的錯的好的壞的,全都揪在一起,你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呢?很多事情只有三分嚴重,當你一遍遍想完,已經接近世界末日了,拜託,上帝還高掛在天空,真要世界末日,也不過大家一起死罷了,有這麼嚴重嗎?至於那些欺負你的人,叫他們去死吧!不需要把他們對你的惡劣放在心中,問問自己,有哪些事做錯了,有錯,為自己改。沒錯,不需要折磨自己的神經,就連天皇老子都不能因為個人情緒與無知來傷害你。

  人際關係這一關,今年你得好好面對。對人,的確是一門大學問,太熱情,別人以為你有企圖!太隨和,容易被欺負,直言不諱容易得罪人,脾氣暴躁則沒有朋友,這些都是人與人之間的問題。無論哪一種,這就是你今年要注意的事情。你必須有一個清楚的概念,那就是世間由人組成,既是人,所有人類的愚蠢和習慣,都是這個世間的「方程式」。用對的方式,經營起來會容易許多,但,我的建議不代表你一定要照作,因為如果你能率性的承擔後果,我可沒話說。

  你到底在努力什麼?想清楚方向沒有?審視自己的位置和方向,是你今年要面對的。你真的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嗎?弄清楚自己已經在最正確的位置上嗎!雖然這是一個極大的難題,但是你還是得想想這個問題,因為這可以解決你明年即將浮現的『我究竟為什麼而努力』的議題。

  人,一定有些缺點和優點,我們不可能永遠都覺得快樂,當我們不快樂時,並非我們遇到了多少折磨,而是我們弄不清楚這件事的發生意義,就好像當你知道燒煉可以讓砂石變琉璃,你便不會因為灼熱的高溫而同情砂石,因為你知道他的方向,同理,折磨不是折磨,是某個有意義方向的過程。

  健康,就是健康問題。不要輕忽你的飲食運動和作息,即使是年輕人都可能因為不正確的壞習慣影響自己的身體機能。這幾年,大環境的問題很嚴重,冷熱的過度交替,病菌的變種,都可能導致常人生病。本來應該小病的,會因為整環境的作用力,變得比想像中的嚴重,這是因為我們的念力增速了這樣的作用力。反之,也因為人類科技的發達,許多過往無法解決的問題,得因科技改善。不過,好好善待自己的健康,是不變的真理。先要求自己做好,降低風險,其他的憑福氣吧!

  學習一個人的藝術吧!會選上這個號碼,最大的問題你的「依賴性」或「孤僻性」,一個過於獨來獨往,與成天要拖著另一個人才有安全感的,都是不懂得一個人藝術的人。人,雖然是群體生活者,但是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在考慮別人的前提下,仍是得面對一個人的生活。父母伴侶手足子女甚至友人,都不能以你期望的規則生活。當這些人不如期盼,你會不舒服。反之,你若是他人父母伴侶手足子女甚至友人,面對他人要求,你不符期盼,則有不同的立場和見解,欲解除這個問題,便要懂得考慮他人期望,一但能將心比心,問題就迎任而解了。

  懶惰是你要去克服的困境。你有不少的想法和計畫,甚至有一些他人跟不上的好點子,但是卻毫無執行力。你找了許多理由來解釋自己無法完成任務,並說得幾乎說服了自己與家人,但事實的真相是不夠努力,你在某些方面是怠惰的,那種:這樣沒關係吧!如此就可以了!沒人計較這麼多的思考,攻佔你的思路,它們像糾纏你的惡魔,企圖導致自己一事無成!懶惰,不完全是指行動,懶得想周密一些,懶得聆聽建言,懶得多花些工夫都是,自己先弄清楚是哪一份不足。

  慾望太多了,收斂一點吧!你想要的東西感情,都需要長期耕耘才能夠有收穫的,並非隨便付出一些,就急著採收。即使耕耘一段時間,有能力採收了,你都不應縱容自己過度的追求慾望,適度的看看自己的生活方式。我當然可以理解,人活在世界上,就是要盡量讓自己活得更好!但是更好的定義,不一定是吃美食穿名牌,費盡心思讓自己享樂。而是在合理的快樂下,感受到自己的努力與享受在天平的兩端平衡著,千萬不要當一個根本沒有能力享樂,卻依然透支未來的生活,只管當下,不論後果的恐怖份子。

  你想過抱怨對所有的事情不但沒有好處,卻可能帶來更多的負能量嗎?其實,很多人是習慣性的報怨,任何一件好事都要想盡辦法來找出一點小缺點,好讓自己有話可說。可抱怨的對象很多,人天氣神意,甚至連自己的相貌性格,都有值得抱怨之處。這就是人的觀點,站在人的觀點,太多事情必須被抱怨,但是站在上帝的觀點,你會發現,所有事情都有一個奇怪的美意在裡面,如果你能找出它,盯著那個優點看,你就會發現能量往那個角度聚集,最後變成了一件美事!試試看,以不同觀點下個評論,推翻抱怨的舊習慣,你將是個人人羨慕的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