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密碼-命數9的解說

9 數:想像與人道的愛好者

對於服務、娛樂、照顧他人的事業,都很擅長。人生課題是要腳踏實地,付出不問收穫,為付出而付出,不求個人回報,才能成功。必須停止作夢,發揮專長,服務大眾。不全心服務人群,會使9數的人生又悲慘又灰心。坐等成功從天上掉下來,錢財自己跑進口袋,機會自己送上門來,蹉跎一輩子,夢想依舊是空想。

想像力豐富,能服務他人,帶給他人快樂,學習新的事物時,總能舉一反三,最後往往青出於藍。由於能提供最好的服務,所以幾乎什麼職業都能勝任,但應避免從商,因為不夠務實,可能因此犯錯而破財。但若能忠誠無私,不計回報地全心幫助他人,就會有神奇的事發生。命數為9的人在人生的角色扮演時,應以較神聖的態度看待,只有為神服務時,藉此潛力才能揮發淋漓盡致,可以把上帝當成大老闆來看,全力以赴,彷彿受到神的監督。

命數9的靈數組合18/9、27/9、36/9、45/9。

18/9

看似堅強而獨立,實際上不是,這些人往往會發現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取悅他人,彷彿沒有信心可以讓自己快樂。內心常常在掙扎,到底該幫助別人多少,又該替自己做多少,一方面希望自己的付出能有實質的利益回饋,另一方面又抱著為老天做事的觀念,所以也常常苦於因為義務為人做事而沒有得到酬勞。

27/9

非常溫暖親切,感情豐富,懂得分析事物,不過分析能力有一定的限度:因為害怕看到真相,以至於常常在看事情時並不深入。做事也常有自欺欺人的現象,昧於真相而盲目到底,過於理想化,總是想等待問題自行解決或消失,卻不願果斷採取行動,矯正問題。

36/9

天生好脾氣,很好相處,好惡分明。這些人對於別人的痛苦也很敏感,覺得自己有責任要幫助別人。最大的問題來自於因為聰明而想得太多。他可以一輩子都活在自己對於人生的憧憬與幻想的心靈世界裡。這類型的人如果缺乏務實的導引和扶持,他的夢想就永遠只是夢想,人生也就始終無法得意。

45/9

這是所有9數人裡能力最強的一群。腳踏實地,卻也心胸開闊,勇於接受改變,願意為了實現理想而努力,不怕吃苦;唯一的毛病是假如事情窒礙難行,就會缺乏堅持追求目標的勇氣。這些人自己內心務實的一面常會壓制了夢想的一面,因而痛苦掙扎,結果不是停滯不前,就是因為進展過慢而深感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